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選上,會放過高雄嗎?
2019/11/23 00:07:56瀏覽2418|回應5|推薦33

問、問、問,問韓千遍也不厭倦!是怎樣?黑韓的感覺是像三月逆?繼T台的「終身榮譽」李太后答”下架蔡英文 一定要投韓國瑜嗎?”之四論後,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也在政論節目上三問韓國瑜,說”若沒選上總統要怎麼幫助高雄?”

這不是我要數落你李俊毅,但好歹你也是個當過立委的人,又不是一般民眾或政治素人,怎麼這不知、那要問的?一點自己的判斷力都沒有,還要亂問一通!

來來來,我來開示李俊毅,李之三問如下:

一、 邱毅稱葉匡時推薦他進不分區名單:

靠!這邱毅最後不是沒有在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裡了嗎?發問前要做功課、資訊要更新嘛!是不是?

去!去!去!問新黨去!

二、 謝龍介排在吳敦義之後被解讀綁架韓粉:

本末倒置嘛,這是!

應該要問「馬系」的前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和「連系」的中常委李德維排在吳敦義之前,是不是想收買馬迷和連家班?

可能一是吳被逼、二是吳自願。若吳是被逼,則馬英九、連戰該死;若是吳自願,就馬、連、吳都該死。

不過這關你民進黨屁事?你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是「孵」出來沒有?好意思勒!

三、 落選總統要如何救高雄?

韓國瑜曾說不選總統無法幫忙高雄,李俊毅就拿出來反問,如果選不上還能回去處理高雄事務?且只當高雄市長沒辦法救高雄,那還要繼續當下去嗎?

韓國瑜不選總統就無法幫忙高雄,是因為蔡英文政府掌控行政資源欺負高雄咩!

韓國瑜選上總統,有韓總統幫高雄;韓國瑜選不上總統,有韓市長幫高雄。

很難懂逆?

綜上,筆者要呼籲大家,別聽民進黨在那邊模糊焦點、先問先贏的,要反思並且反問:「如果蔡英文連任,肯放過高雄嗎」?

想也知道不可能。

讓蔡連任,死定了!高雄!

【新聞收錄】

被問沒選上怎救高雄 韓國瑜:重申你氣色比賴清德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1日)接受專訪,被來賓、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詢問,若沒選上要怎麼幫助高雄?韓國瑜表示,他若選上未來會對北中南東的發展一視同仁,期間不忘強調「行政院長很重要」,最後才說當選後對高雄的建設「我是很有把握」。對此,李認為韓沒有準確回答他的問題則重提問題,而韓則是笑回,「謝謝你,我再重申一次,你的氣色比賴清德好很多」。

韓國瑜昨接受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的專訪,來賓李俊毅發言時先稱讚韓國瑜身體狀況不錯,讓韓國瑜笑回「我看你氣色比賴清德還好」,接著李俊毅就針對邱毅稱葉匡時推薦他進不分區名單、謝龍介排在吳敦義之後被解讀綁架韓粉、落選總統要如何救高雄三件事詢問韓國瑜;韓針對前兩件事情撇清稱完全不知情,並稱欣賞謝龍介,還以為他會在安全名單之內。

韓國瑜曾說不選總統無法幫忙高雄,李俊毅就拿出來反問,如果選不上還能回去處理高雄事物?且只當高雄市長沒辦法救高雄,那還要繼續當下去嗎?對此,韓國瑜稱高雄受到很不公平的對待,到現在連一個國際大機場都沒有,接著稱不敢說自己有「救」高雄的能耐,不過直言「國際大機場是一定要有的」,認為政府的支持也是必要的。

韓國瑜指出,高雄負債3,300億,若要大手大腳建設高雄,必須舉債或仰賴中央的補助,如果他當上總統,全台資源的調度也會一視同仁,南北一起發展,但他直言「總感覺高雄支持了台灣重工業幾十年,應該得到比較好的照顧」。韓國瑜接著稱「人民有錢最關鍵在行政院長,行政院長很重要,所以我可以跑來跑去」,因此重申他若當選對高雄建設相當有把握。

聽完韓國瑜一長串的回答,李俊毅顯得有些錯愕,只好說:「我的問題是這樣子,如果沒選上的話怎麼辦?」韓國瑜回答:「我是市長,我一定要幫高雄市民謀取最大福利,這是必然的。」接著就稱這是一個假設性的問題,「你說我沒有選上,從此就人間蒸發了?怎麼可能?」所以這問題他想和李俊毅說,「謝謝你,我再重申一次,你的氣色比賴清德好很多」。(中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31026959

 回應文章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4 09:53
2樓的洛克兄,你不知道1895年的臺灣民主國最終目的是回歸中國嗎?臺灣民主國不是真正的台灣國,真實歷史上台灣國從未存在過,更談不上「我們臺灣該要中興復國」。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3 17:06

這便當的菜色真好。

立委蕭美琴動員的民主便當就是有料!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25 12:18 回覆:

真假?!

吃這麼好喔,= ="

吃歸吃,票還是要投對人嘿!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3 13:23
韓國瑜去年選舉時說他坐二望一,1f的不必替他擔心,反正韓隨便得票也贏朱立倫老宋啦

如果他選輸,那也不是大家看韓國瑜笑話,而是全世界都會看台灣準備仇中並抱美國大腿到什麼地步

韓國瑜選輸,大家就繼續享受民進黨的統治,黑韓產業鏈就會沒飯吃,韓粉要眾志成城讓郭台銘絕對選不上2024,還有很多可期待的啦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25 12:15 回覆:

放心,

郭台銘到2024也沒戲!


洛克兄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3 13:00

記得民國47年夏天,家父跟我說:兒啊,你已經十一二歲了,我可以跟你說了,我們是1895年,民國前17年5月25日建立政府臺灣民主國的人, 日本在6月6日侵略我們臺灣,殺了我們55萬人, 二戰末期把100萬人送去南洋當炮灰,回來沒幾百人.  228事變是倭鬼耗奴的人搞的, 你要記得. 中華民國是相對比較和平的外來賊子政府.  賣台的倭鬼耗奴應該滾回日本, 施政飄萍沒跟的政府回到金馬大陸去, 我們臺灣該要中興復國.    對照現在的情形,這個是很好的解決臺灣問題的方法, .只要用腦筋解決實行的方法就可以了. 患了斯德哥摩爾症人質認同劫匪的民進黨是鬼耗奴,只願意腦殘永遠為次殖民,先滾回日本去!

鬼耗奴名詞解釋:  倭大鬼子,助日的本土二鬼子, 吃臺灣米賣臺灣的日本遺孽老鼠,殖民皇奴。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25 12:13 回覆:
感謝留言!

喜歡電影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3 10:42

有時我覺得,我們百姓好像比當事人韓市長還緊張,韓市長在謝震武節目也講過,他都是「心靜如水」,多數老百姓選他,他就做牛做馬,不選他,他就回去高雄

我相信即便到最後韓市長被陷害或作票,或是因為國家機器和媒體輿論筆桿子太強大,迷惑多數選民仍投給蔡女或不投票,他都能平靜接受敗選結果,回高雄做完市長剩餘任期就退休

但我實在很難接受,明明這麼好的人,怎麼還會這麼多人相信人渣黨和媒體的鬼話,恨韓市長恨到入骨?到底是台灣人還不夠成熟理智,還是民主選舉制度終究贏不過人性黑暗面? 可是去年高雄人民不也選出韓市長嗎?

我很想幫韓市長多拉票多說服人,可是看到自己的家人同事每天都拿那些黑韓新聞取笑,他們正等著看明年111韓市長的洋相,用比現在惡毒幾十倍百倍的嘴臉去羞辱笑罵韓市長... 我連他們都說服不了,坦白講我也不敢跟他們多講什麼,我怕得罪他們,以後見面難做人,偶而在臉書我也留言幫韓市長講話,馬上幾十個帳號來攻擊我羞辱我,然後我就不敢回應了

跟韓市長相比,我真的很懦弱,想想他面對的壓力,是我的幾萬幾億倍,他就這樣笑笑地熬過來了,這樣更讓我心疼難過

我可能沒修佛,中華民國已經到了生死存亡關頭,實在不得不緊張! 尤其我們的敵人,是世界上最無恥下賤邪惡的人渣黨,如果明年111多數人民確實是選擇了韓市長,但是人渣黨卻派出中選會和媒體打手,裡應外合,用作票奧步造假得票數,讓蔡女再度上位,到時韓市長該怎麼辦? 中華民國該怎麼辦?

我相信韓市長也有想到這一層,他之前提出「五顆核彈」,顯然也有管道得知了某些訊息,但我想最大的一顆核彈,就埋在明年111這一天引爆! 之前新聞民航局拒絕加開台商春節回台的班機,擺明就是阻止台商回台投票,當然這新聞出來不到一天就「被」消失,但是人渣黨已經開始警覺到韓市長聲勢利空出盡了,當我們在被不分區宋楚瑜這些新聞搞得紛紛擾擾時,奧步已經在暗地準備中了... 這次選戰勝負就在,韓市長能否擊破這些奧步...敵暗我明,開票權握在牛鬼蛇神手上,情勢很不樂觀

前幾天韓市長正式成為總統候選人,國安局派人接管韓市長的隨扈任務,這就是人渣黨派在韓身邊的內鬼,可是看到韓市長的舊隨扈落淚的感人畫面,又覺得這些內鬼也許還有人性,跟在韓市長身邊久了會被感化,棄暗投明,也許他們還能順帶把一些內幕告訴韓陣營...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25 12:11 回覆:

原來5顆核彈是真的,韓國瑜救了郭台銘!

這算第一顆、還是第二顆?=.=a

有我在,不怕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