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終戰,韓國瑜凍蒜!
2019/11/15 14:26:52瀏覽2151|回應4|推薦23

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表示,「宋楚瑜主席在台灣政壇真的是非常優質、可以說是非常棒的行政長才,並對宋主席參選表達尊重。」就是這句話,韓國瑜的「愛與包容」,證明橘營基層始終挺韓沒錯!

相較之下,國民黨(13)說宋楚瑜參選是「以小私害大公,如何見蔣經國?」的新聞稿形同放屁,廢文一紙!

自今年4月以來,國民黨權貴無數次「以小私害大公」,並且陷害黨內同志韓國瑜,而今,國民黨憑甚麼批評宋楚瑜?

娘的,都瞎眼了是不是?

連宋楚瑜參選是幫韓國瑜助攻都瞧不明白,名的甚麼嘴?評的甚麼論?是TMD記的甚麼者啦!

來來來,以下新聞報導,看完,筆者說與你知!

親民黨:開開心心投票 不要再被情緒勒索

針對國民黨今(11/13)發布新聞稿指出宋楚瑜主席宣布參選是「以小私害大公,如何見蔣經國?」,親民黨發布新聞稿表示,可以理解國民黨朋友對於宋主席參選所帶來的心理衝擊,但親民黨希望大家在這次的選舉中不要再被情緒勒索,所以請國民黨的朋友,一起來比不分區的名單,比政見。

另外,親民黨表示,韓國瑜市長日前接受專訪才表示,宋楚瑜主席「在台灣政壇真的是非常優質、可以說是非常棒的行政長才」,並對宋主席參選表達尊重。為何宋主席一宣布參選,國民黨就變臉?但,親民黨選擇笑臉相迎,不會計較。競選活動只剩下兩個月,會完整向社會大衆報告親民黨對台灣的期待!

親民黨也指出,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親民黨尊重每個人的言論自由,也希望國民黨能尊重每一位候選人的參選自由。國民黨這樣的發言實在和民主政治的精神相差甚遠!(中時 )

哪,親民黨選擇笑臉相迎,不計較國民黨的惡言,但我可是有話直說。

綜觀(宋楚瑜參選總統致詞全文!),幾點說明如下:

一、 宋楚瑜說期待扮演「獨孤求敗」的角色:

我管你是「勝而求敗」,還是「敗而求敗」,目的不都是「求敗」,這有何可笑?沒聽過,天下武功出少林……更正,是天下武功殊途同歸,金庸不只是要讀通而已,更要靈活運用、舉一反三,不是讀死書。

二、 宋說從9/17日才開始對參選總統動念,因為郭台銘宣佈退選:

回想彼時,韓、郭之爭白熱化,郭台銘又「願賭不服輸」不肯支持初選勝利者韓國瑜,更有極端郭粉揚言「是韓不投」,要轉投蔡英文至今(可從日前郭幕僚臉書投票證明),結果絕大多數郭粉表態要轉投蔡英文而不投韓。

那麼,請問宋楚瑜參選總統若能吸納此部份選票,是幫韓國瑜?還是害韓國瑜?

明顯幫著韓國瑜嘛!是不是?

否則何必先讓郭、柯、王都碰了釘子(不給門票),然後等到郭、柯、王分崩離析後,才在最後一刻宣布自己參選,真要害韓,早早就給門票了,對不對?

三、 本來,這篇是不想寫的,很多事情怕說破就不靈了!

但長期支持宋楚瑜,雅不願讓其在終局之戰再蒙罵名,也感謝韓總能夠尊重宋的選擇,更不易的是,多數挺韓的異言堂版主尚能包容宋參選(小虧小酸不免),是作此文。

講這麼多,結論:

總統票投韓國瑜!

區域立委「韓」志冰!

政黨票投親民黨!(目前)

橘子綠了?發霉白了?都TMD省省閉嘴吧!

扯韓總後腿的從來都是國民黨自己人,有本事管好自己再說。

宋終戰,韓國瑜凍蒜!

就這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30864535

 回應文章

鳳彩翎:阿9公然侮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獨孤求敗贏得親民黨的存在
2019/11/17 13:13

親民黨本身需要經費維持 (除了母雞帶小雞,還能吸引黨團票一票每年30元),有錢沒啥了不起,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或許宋省長來得不是時候,但他有他的苦衷。

風鈴小品集 : 存在    

龍 : 我的存在 是一個謎 所以人們永遠畏懼

猴 : 我真實存在 人們畏懼我 也喜歡我

雞 : 我的存在 可能是一個錯誤 - -

出處: 存在 - 有風,就有鈴聲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WindBell/619413#ixzz65VZvpGZR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19 01:46 回覆:

是的。

同意小鳳所說,感恩體諒!^_^


洛克兄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6 12:42
宋楚瑜也正好是成了多姓家奴;  郭台銘表現出來的是為了脫產, 當上總統才能像小英一樣搞錢.  所以他覺得韓國瑜擋了他的財路, 另外被CIA和馬英九說動出來整韓, 大概不外如是.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16 13:21 回覆:

呵,不認同,但「就算」是吧!

宋這次也讓支持者從了韓姓,可國民黨呢?姓、萬世家奴多了去,有姓馬的、姓吳的、姓連的、姓郝的、姓郭的........,可就是少姓韓的。

藍多這種思維,這次選舉要不是韓總出面,國民黨有的是苦頭吃!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5 18:37

說得有理, 我收回對宋的反感.

同意立委票投親民黨...不知我這區有沒有親民黨候選人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16 21:30 回覆:

感恩!

您明理。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5 17:11
我常年痛批宋,但這次不痛罵,是因為我知道國民黨權貴陰狠,他的一切反應基於人性

所以,我就不多說什麼了

至於這次雖沒有老王賣瓜,卻來個吳敦義吳公夫子自道,真是絕了

絕子絕孫的絕

若韓國瑜真被擋國權貴搞砸,第一件事是清君側包括百花齊放,愛與包容是沒用的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16 21:28 回覆:

感謝傑克兄嚕!

韓總這次若沒選上總統,麻煩就大了。

清君側是不用想了,能全身而退就不錯了,黨內權貴不會放過他的,多少人等著2024?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