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攻擊」蔡英文,是為了反清復明?
2019/11/04 11:14:47瀏覽2909|回應15|推薦36

曾經以一個眼神逼瘋姚文智、一句話釘死郭台銘的「港湖魔女」…更正,是「港湖女神」高嘉瑜再度語出驚人,在政論節目上表示前總統陳水扁討厭蔡英文更勝於討厭韓國瑜,其原因就是蔡英文不肯「反清復明」…不,是遲遲不肯下特赦令。

而事實真是如此嗎?

先來看看,以下報導:

「去求韓國瑜吧!」 高嘉瑜4字重批阿扁驚呆全場

前總統陳水扁近來動作頻頻,且不斷攻擊現任總統蔡英文,讓綠營人士不解。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節目上就表示,陳水扁討厭蔡英文更勝於韓國瑜,原因就是遲遲不下特赦令。

高嘉瑜在《少康戰情室》先是表示「我覺得阿扁總統現在頭腦還是很好,記憶力還是很好,任何事都記得一清二楚,非常不容易」,主持人趙少康聽到後反問:「妳的意思是要把他關回去嗎」,沒想到高嘉瑜竟回「我覺得未來的總統候選人可以考慮」,讓全場笑翻了。

高嘉瑜繼續說,陳水扁現在可能討厭蔡英文更勝於討厭韓國瑜,就是因為蔡英文遲遲沒有特赦自己。高嘉瑜說,未來韓國瑜當選也不可能特赦陳水扁,現在陳水扁已經被仇恨蒙蔽雙眼。

高嘉瑜說重話,她還呼籲陳水扁「放下屠刀」,不要不斷汙衊民進黨達成自己目的,要陳水扁去找韓國瑜喊話,看還有沒有機會能特赦自己。

(中時電子報)

哪,看看!魔女就是魔女。

高嘉瑜一方面叫陳水扁要「放下屠刀」,不要不斷汙衊民進黨;可是另一方面自己卻又「借刀殺人」,要未來的總統可以考慮把陳水扁關回去。如是,那麼請問,現在的總統蔡英文在幹甚麼?

再者,高嘉瑜要「陳水扁去求韓國瑜特赦」更是無稽、是挾帶「私貨」的說法。說穿了,高嘉瑜就是「友柯」,幫柯文哲轉移焦點!

當初要不是柯文哲擔任召集人的《扁醫療小組》背書,陳水扁到現在還關在牢裡出不來呢!是不是?(後來柯文哲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改稱阿扁先是裝病、而後真病,遭到扁醫療小組開除召集人身分)

是以,陳水扁與其奢求「特赦」,還不如指望「維持現狀」,然而能不能「維持現狀」?還得要看醫界肯不肯「配合」啊!是不是這樣說的?

也因此,求韓國瑜特赦,還不如去求柯文哲高抬貴手、「嘴」下留情!

綜上,可歸納出幾個重點:

一、高嘉瑜借刀殺人,並且希望陳水扁「死」。

二、高嘉瑜「反蔡友柯」,說阿扁現在頭腦和記憶力都很好,未來的總統可以考慮把阿扁關回去。(換句話說,現在的總統蔡英文不考慮把阿扁關回去)

三、高嘉瑜唱衰蔡英文的選情,看好韓國瑜當選2020總統。若否,何必要陳水扁去求韓國瑜?

四、陳水扁當初為了「反清復明」貪汙、又為了「反清復明」坐牢,現在則是害怕韓國瑜當選總統之後,追究他貪汙,再送他回去坐牢,所以不得已「攻擊」蔡英文和「汙衊」民進黨,絕非甚麼討厭蔡英文更勝於討厭韓國瑜。

以上,就是陳水扁近來「攻擊」蔡英文,而非「反清復明」的事實與真相。

(中時資料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3058669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5 00:03
民進黨也開始樹倒猢猻散了嗎?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06 11:26 回覆:

差不多了。

蘇嘉全老婆聽說還退黨參選立委,大概是在鋪後路。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4 16:31
白眼娘槓上阿扁,是否媽寶𤠣子的意思呢?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06 11:24 回覆:

有可能......媽寶猴子在肖想2024。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邊一國:高嘉瑜為何仇恨陳總統?(中時電子報)
2019/11/04 11:30

一邊一國行動黨3日晚間以《為何高嘉瑜仇恨陳總統?》為題發聲明表示,高嘉瑜對陳水扁前總統懷恨在心直到今日,就是因為陳水扁在2008年大安區立委黨內提名,沒有提名高嘉瑜!

一邊一國行動黨表示,陳總統執政時期,時值2008年大安區立委黨內提名,2007年才剛離開學校不久的高嘉瑜,竟然親自到總統府,要求陳總統提名她參選立委。

聲明說,陳總統建議高嘉瑜20多歲還年輕,是否先從議員做起,因為陳總統自己本身也是從議員做起。後來陳總統自然沒有提名她,而是提名羅文嘉參選,也因此被高嘉瑜懷恨在心到今日!

按高嘉瑜2日在《少康戰情室》表示「我覺得阿扁總統現在頭腦還是很好,記憶力還是很好,任何事都記得一清二楚,非常不容易」,陳水扁現在可能討厭蔡英文,因為蔡英文遲遲沒有特赦。高嘉瑜還說現在陳水扁已經被仇恨蒙蔽雙眼,呼籲陳水扁「放下屠刀」,不要汙衊民進黨,要陳水扁去找韓國瑜,看有沒有機會能特赦。

(中時電子報)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4 11:27

陳水扁應該認清現實了---喊出敵在本能寺的人已經出現了

10:51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04 11:43 回覆:

引用文章要讓郭死?高嘉瑜驚爆郭台銘不選的唯一理由之唯一理由!

之前就說過了,事實證明如此!

陳水扁不給選立委,魔女就擺明要他死。

蔡英文給選立委,魔女還是要她死。(只不過...暗著來)= =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嘉瑜一句話 陳揮文笑問:韓國瑜會當選!?(中時電子報)
2019/11/04 11:23

高嘉瑜在政論節目中指出,阿扁總統現在頭腦還是很好,引起趙少康反問要把她關回去嗎?高嘉瑜快嘴回說未來總統候選人可以考慮!陳揮文則笑問「你是說韓國瑜會當選就對了!?」

高嘉瑜2日在《少康戰情室》表示,「我覺得阿扁總統現在頭腦還是很好,記憶力還是很好,任何事都記得一清二楚,非常不容易」,主持人趙少康反問:「妳的意思是要把他關回去嗎?」沒想到高嘉瑜竟回「我覺得未來的總統候選人可以考慮」,引起現場來賓笑場。

此時陳揮文笑問一句:「你是說韓國瑜會當選就對了!?」

高嘉瑜還說,陳水扁現在可能討厭蔡英文更勝於討厭韓國瑜,就是因為蔡英文一直不特赦陳水扁。高嘉瑜說,未來韓國瑜當選也不可能特赦陳水扁,現在陳水扁三番兩次的言論,會被認為仇恨蒙蔽雙眼。

高嘉瑜稱,阿扁總統還嗆說他自己不是不能選總統,她呼籲阿扁,不如呼籲韓國瑜看有沒有機會特赦陳水扁,也希望陳水扁前總統能放下屠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