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水扁「攻擊」蔡英文,是為了反清復明?
2019/11/04 11:14:47瀏覽2907|回應15|推薦36

曾經以一個眼神逼瘋姚文智、一句話釘死郭台銘的「港湖魔女」…更正,是「港湖女神」高嘉瑜再度語出驚人,在政論節目上表示前總統陳水扁討厭蔡英文更勝於討厭韓國瑜,其原因就是蔡英文不肯「反清復明」…不,是遲遲不肯下特赦令。

而事實真是如此嗎?

先來看看,以下報導:

「去求韓國瑜吧!」 高嘉瑜4字重批阿扁驚呆全場

前總統陳水扁近來動作頻頻,且不斷攻擊現任總統蔡英文,讓綠營人士不解。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節目上就表示,陳水扁討厭蔡英文更勝於韓國瑜,原因就是遲遲不下特赦令。

高嘉瑜在《少康戰情室》先是表示「我覺得阿扁總統現在頭腦還是很好,記憶力還是很好,任何事都記得一清二楚,非常不容易」,主持人趙少康聽到後反問:「妳的意思是要把他關回去嗎」,沒想到高嘉瑜竟回「我覺得未來的總統候選人可以考慮」,讓全場笑翻了。

高嘉瑜繼續說,陳水扁現在可能討厭蔡英文更勝於討厭韓國瑜,就是因為蔡英文遲遲沒有特赦自己。高嘉瑜說,未來韓國瑜當選也不可能特赦陳水扁,現在陳水扁已經被仇恨蒙蔽雙眼。

高嘉瑜說重話,她還呼籲陳水扁「放下屠刀」,不要不斷汙衊民進黨達成自己目的,要陳水扁去找韓國瑜喊話,看還有沒有機會能特赦自己。

(中時電子報)

哪,看看!魔女就是魔女。

高嘉瑜一方面叫陳水扁要「放下屠刀」,不要不斷汙衊民進黨;可是另一方面自己卻又「借刀殺人」,要未來的總統可以考慮把陳水扁關回去。如是,那麼請問,現在的總統蔡英文在幹甚麼?

再者,高嘉瑜要「陳水扁去求韓國瑜特赦」更是無稽、是挾帶「私貨」的說法。說穿了,高嘉瑜就是「友柯」,幫柯文哲轉移焦點!

當初要不是柯文哲擔任召集人的《扁醫療小組》背書,陳水扁到現在還關在牢裡出不來呢!是不是?(後來柯文哲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改稱阿扁先是裝病、而後真病,遭到扁醫療小組開除召集人身分)

是以,陳水扁與其奢求「特赦」,還不如指望「維持現狀」,然而能不能「維持現狀」?還得要看醫界肯不肯「配合」啊!是不是這樣說的?

也因此,求韓國瑜特赦,還不如去求柯文哲高抬貴手、「嘴」下留情!

綜上,可歸納出幾個重點:

一、高嘉瑜借刀殺人,並且希望陳水扁「死」。

二、高嘉瑜「反蔡友柯」,說阿扁現在頭腦和記憶力都很好,未來的總統可以考慮把阿扁關回去。(換句話說,現在的總統蔡英文不考慮把阿扁關回去)

三、高嘉瑜唱衰蔡英文的選情,看好韓國瑜當選2020總統。若否,何必要陳水扁去求韓國瑜?

四、陳水扁當初為了「反清復明」貪汙、又為了「反清復明」坐牢,現在則是害怕韓國瑜當選總統之後,追究他貪汙,再送他回去坐牢,所以不得已「攻擊」蔡英文和「汙衊」民進黨,絕非甚麼討厭蔡英文更勝於討厭韓國瑜。

以上,就是陳水扁近來「攻擊」蔡英文,而非「反清復明」的事實與真相。

(中時資料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3058669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反串偽旗,裝神弄鬼,賊喊捉賊,分身無數..,本來就是綠網工的日常,算不上什麼心機重
2019/11/15 09:15

1b609be 左批急獨,右打阿扁,幫空心菜排除黨內雜音。最近 又常出現於對韓郭有意見的藍營中,挑撥分化

版主如果願意浪費時間,看那又臭又長無厘頭廢文,我可以鏈接幾則,只是我不認為正常人,對之有興趣。否則您也不會忽略了他在您「請問郭董,0~6歲郭家養可以開始了嗎?」文裡,長篇累牘的洗版,販賣仇中毒素,幫空心菜撿槍

這個被貓靈子 和王孟源博士 開除的的下作網工,一面歇斯底里的,在這裡狂罵 兩位高人,一面很快又換了個身份,低聲下氣的 再闖高門檻。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16 22:29 回覆:

嗯,我心裡有數。

謝謝!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此地無銀三百兩,高鐵有錢三百萬, 一四五零黨衛軍,殷勤護主忙詭辯
2019/11/12 06:29

這個遊走四方,到處反串挑撥的 職業網工1b609be,頗得他主子空心菜的真傳

空心菜用「中華民國」借殼上市,他用「反台獨」當遮羞布, 在去年選戰開打時,開戶詐騙

可是萬變不離其宗的, 就是: 總是硬抝瞎掰,替空心菜塗粉抹脂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13 01:06 回覆:

此話當真?

心機這麼重喔!=.=a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8 22:16

小鯊兄對紅樓夢真熟!

就等著看DDP三春去後諸芳盡了!蘇鮪魚早就知道不妙了,「丞相起風了!」此刻不跳船,更待何時?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13 01:02 回覆:

跳到半空中還被拖回來..........

蘇的老婆聽說被蔡英文親自勸退。


鳳彩翎:阿9公然侮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統之赦免權
2019/11/07 08:50

小鯊早安喔 !

總統依赦免法所行使大赦、特赦、減刑、「復權」之權,概稱為赦免權。

復這個權才有「被選舉權」喔。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13 00:59 回覆:

阿扁能「維持現狀」就要偷笑了。

特赦就不要想了!= =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6 21:19
三春去後諸芳盡 各自須尋各自門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06 23:19 回覆:
勘破三春景不長,緇衣頓改昔年裝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6 12:52
如果維基解密關於陳水扁企圖對中共開戰宣布戒嚴延續民進黨政權的爆料屬實,美國豈能容得下陳水扁如此與中共唱雙簧互相勾結?前蘇聯解體後美國與中共在國際社會扮黑白臉玩著要世界各國選邊站的把戲,表面上與美國作對的中共其實經常扮演美國的黑手套角色,與中共唱雙簧是美國四十年來的專利權,陳水扁事先沒有獲得美國認可就想侵犯美國專利權活該被關,不是嗎?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06 23:21 回覆:
蔡英文覺得不是。

鳳彩翎:阿9公然侮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倚仗權勢欺負「年輕人」的下場…
2019/11/06 08:13

12年前,將參選立委的高嘉瑜卻被阿扁總統臨時喊卡,換成羅文嘉參選,總統府的阿扁翹著二郎腿,用台語對她說「輸不是輸,贏不是贏」。 因此阿扁說高嘉瑜是對他懷恨在心。

小鯊,您知道「輸不是輸,贏不是贏」是啥 ? 就如同10年前,咱「翠華流」詩城的年輕人,被倚仗電小二權勢的「流觴亭」副市長阿九們(如今屢屢改名李小花),萬般為難和欺辱,ㄟ人家阿扁至少還是台大名系畢業的,可不可以請教阿九們: 你是哪所名校名系畢業的 ?

簡而言之「輸不是輸,贏不是贏」就是警惕老前輩們不要倚仗權勢欺負年輕人 要老還不容易嗎 ?「輸不是輸,贏不是贏」正在激勵所有的年輕人,愛拚才會贏耶 !

祝 高嘉瑜高票當選 !

PS: 昨日忘了推薦,今日補推喔。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06 11:37 回覆:

高嘉瑜(1980年10月17日-)...........,(維基百科)

只能說「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5 13:55
賭盤由老英讓五十萬,改為PK
Frank 大預言,下周一起韓讓五十萬票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06 11:33 回覆:

這個要問賭神。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5 09:20

個人相信以下資訊就是蔡英文不肯特赦陳水扁的原因。
2011年09月08日   鳳凰衛視
維基解密網站連環爆料,2008年台灣大選前夕,美國曾憂心當時執政的陳水扁,可能會對大陸,發動局部軍事攻擊並宣佈戒嚴,藉以讓民進黨再度執政,另外,機密電文中還指出,陳水扁曾經透過幕僚,向華府表達並不排斥與大陸統一的可能。維基解密網站接連攻佔台灣媒體版面,這回則是爆出,2008年台灣大選前三個月,美方一度非常擔憂,當時執政的陳水扁,可能藉由大陸推動台海新航線一事,發動局部的軍事行動,並同時宣佈台灣戒嚴,以讓他續任領導人,或讓綠營在大選中獲得勝利,這份由美國在台協會AIT發出的電文中顯示,美方不僅在兩岸之間游走,甚至明白警告台灣,未事先知會華府前,絶對不能擅自挑釁大陸。機密電文中還指出,陳水扁在2006年底,曾經指示副幕僚長黃志芳告訴AIT,表明他並不排斥與大陸統一的可能性,對此,民進黨立委顯得很低調,沒有多做回應。

過去台灣人不相信維基解密提及2008年台灣大選前夕陳水扁可能對大陸開戰宣佈戒嚴之事,其理由在於台灣人根深蒂固相信中共想統一台灣,所以也相信陳水扁不可能主動開戰否則等於自殺,然而若排除掉中共想統一台灣這個錯誤執念,假設陳水扁已清楚中共為了避免極權體系出現無可彌補的大漏洞而無意統一台灣,想要發動軍事衝突宣布戒嚴的陳水扁政府絕不可能事先不與中共建立默契,否則弄假成真會玩火自焚,中共與陳水扁政府是否曾暗中互相勾結建立了激化統獨對立刺激雙方國族主義的默契呢? 如果中共與陳水扁政府有過互相利用刺激統獨對立來鞏固紅綠兩黨對海峽兩岸統治權的默契,維基解密的資料就是一個很嚴重的陰謀,不但揭露了陳水扁台獨政府的反民主本質,更顯示出中共與台獨的勾結遠超出台海兩岸人民的想像,中共與台獨是否以反面方式唱雙簧互相勾結鞏固自身政治權力? 以上所述或許會被當成毫無根據的胡亂揣測,然而有人能證明維基解密的資料是錯誤的嗎?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06 11:32 回覆:

是不肯、還是不能、不敢、不願、不想.......

蔡英文應該說清楚。


鳳彩翎:阿9公然侮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嗆蔡,志在復權。
2019/11/05 08:18

小鯊早安喔 !

阿扁即使被褫奪公權,還是有選舉權,只是沒有「被選舉權」。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1-06 11:29 回覆:

已經「復權」了啊........見下圖。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