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習近平和川普,都救不了郭台銘?
2019/10/21 15:53:23瀏覽2627|回應12|推薦33

所謂:「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那文盲呢,就是幹古兼瞎叫了,能幹啥?對不?近有某文盲瞎扯,中華民國歷屆總統候選人,都必訪美「面試」,說是「不成文慣例」。TMD,聽你在叭噗!郭台銘「抬美兼抬共」,還不是死路一條!連國民黨的初選都過不了,其徒眾還TNND在那邊幹話一堆的,浪費社會資源。

先帶大家看一則新聞,筆者再細細說與你知:

韓國瑜不訪美有利選情?逾65%網友喊加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8日會晤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隨後在屏東縣高樹鄉參加農業座談會時,證實明年大選前不會訪美,引發外界關注。中時電子報對此舉辦網路投票《韓國瑜不訪美,對選情是加分或減分?》,截至20日中午12點,有65.58%網友認為加分,8.37%網友認為減分。此外,有近26.05%網友則認為不影響。

中時電子報進行網路投票《韓國瑜不訪美,對選情是加分或減分?》,截至今日中午12點,參與投票者達7316人,認為韓國瑜不訪美,對選情是加分的網友有4798個,比率為65.58%;612個網友認為韓國瑜不訪美,對選情是減分,比率為8.37%。此外,也有近26.05%,多達1906個網友認為韓國瑜不訪美,並不影響選情。

(中時電子報)

哪,看看,逾9成的網友投票,認為韓國瑜不訪美對選情是「加分」或者是「不影響」;而這也意謂著,選民支持韓國瑜不訪美。

那麼,「某」支持郭台銘的文盲幹古粉,是錯在哪裡呢?

以下分析:

一、知識水平不夠,瞎搬亂套:搞不清楚甚麼是「成文法」和「不成文法」?甚麼又是「慣例」和「潛規則」?

由這一點可證明,「某」支持郭台銘的文盲幹古粉,可能是自行蹭郭,而非「正宗」的郭家養;抑或是被「郭家」給棄養的。何故?皆因郭台銘的紅粉知己甚多,疑似「潛規則」不少女星。

若是郭家養的,又怎麼會得不到真傳,連「慣例」和「潛規則」,都傻傻分不清楚?

此其一也!

二、自稱菁英,實則是文盲且「奴」性堅強,喪權辱國,不知所謂:承上點,「某」支持郭台銘的文盲幹古粉,竟說中華民國歷屆總統候選人,都必訪美「面試」。

現在是怎樣?

中華民國總統是「兒總統」嗎?還是說美、台之間是「一國兩制」?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還得要先經過美國「面試」同意喔!

TMD,幹話,是勒靠北、叭噗兼白癡逆!

想當漢奸請自便,可別把全世界給拖下水!別把權貴那套「潛規則」,合理化並拿來要求所有人。

此其二也!

三、郭沒基本盤(參閱筆者社群、同溫層、基本盤!一文),忌妒韓國瑜,文盲文瞎銷路差,是以蹭韓取暖:「某」郭台銘的文盲幹古粉,說韓國瑜「訪美」只能和僑胞在「同溫層」取暖;言下之意,係指如果郭台銘「訪美」,能夠「擴大」爭取到美國國民的支持?

現在是中華民國總統選舉,沒有中華民國國籍的美國國民也能投票就對了?幹話!

此其三也!

是以,「某」郭台銘的文盲幹古粉,其文根本用不著點閱,前言一百字看完、笑完、娛樂完、批評完…,就可以丟進垃圾桶了!

綜上,筆者最後做個總結:

回到本文主旨:『為什麼習近平和川普,都救不了郭台銘』?

眾所周知,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時,不時吹捧自己和習近平、川普都很熟,中共、美國兩頭都吃得開!

結果呢?

證明選民並不買單。

台灣人民並不認同郭大老闆的「潛規則」,亦即,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要靠『赴美鍍金』的時代過去了!

美、台關係當然重要,韓國瑜訪美若是純粹為了國家的合作和發展,這沒有話說。

但如果只是為了自己要當總統而出賣國格、甘願讓外國干預內政(像郭台銘這樣膨風、拿來幹古的、宣稱國家基金要交給外國人管理的),則大可不必!

要不然,到時候又會讓民進黨和蔡英文給「撿到槍」,有機會酸韓國瑜:『請問你,憑什麼身份去美國(面試)?』

大家說,是不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3018751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3 10:13

我修改一下我在10樓的留言倒數第四行的一句話:中共即使不願武統也將在軍方及大陸人假藉民族主義想反抗中共官僚的壓力下不得不武統台灣

以下言論乃針對9樓貓靈子的美國假借民主顛覆他國的留言,請路過網友看完後能了解中共統治者「反美是工作留美是生活」的假納粹作風。
《2049百年馬拉松:中國稱霸全球的秘密戰略》這本書被美國總統川普及其對中鷹派團隊所讚許,其實這本書的邏輯應該顛倒過來才算正確,中共政權確實從1949年建國起就對美國有圖謀,但這圖謀不是對抗美國而是與美國合作甚至可說是當美國副手。中共在1949年建國時面對一個貧弱不堪連印度都不如的國家,在1950年中國所謂知識分子(甚至包括了某些僅初中畢業程度者)僅四百多萬,日本侵華戰爭與民國初年以來連年內戰讓中國社會殘破凋零,當時印度繼承了英國殖民的社會長期安定與政經制度遺產在國力與國際聲望都超過中國,直到1962年中印戰爭失利後印度國際聲望才被共黨中國超越,在1950年代西方國家根本不認為中國會構成真正威脅反倒比較看重印度與戰敗的日本,若說中共政權在當時就已準備將來與美國爭霸倒很像穿越劇裏頭的事後諸葛情節,所以《2049百年馬拉松》在2015年問世時並不受關注,後來卻因為川普總統的推薦而聲名大噪,其實類似穿越劇的事後諸葛情節在台獨論述裡頭也常出現,例如二二八事件被解釋為台灣人對抗中國人的台獨運動,無視於當時台灣人普遍沒有台灣獨立的想法,更別說某些親共統派硬將二二八解釋為日本殖民餘孽挑戰中國。
1950年共黨中國參與韓戰導致與美國為首的西方徹底對立,中共政權參加韓戰無關馬列毛意識形態而是為了建立極權體系的需要,毛思想狂熱僅存在於1960年代歐美極左派學生的幻想,在真實歷史裏頭中共政權從一開始就是外面包裝著共產主義的廿世紀版帝制,中共最高統治階層很清楚其極權統治下所發生的各種慘況,他們不可能真心相信大躍進能超英趕美的鬼話,大躍進是為了測試蘇聯制度是否能使得中共統治階層凌駕於歐美菁英階層(不是使得中國人民好過歐美人民),大躍進測試的失敗讓中共得知奉蘇聯為老大哥還不如奉美國為老大哥,奉美國為老大哥的前提當然是不能民主化放棄其極權統治階層權力,然而背叛蘇聯老大哥後再奉美國為老大哥還要拒絕民主化的過程很艱難,這過程中還牽涉到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中國席位有可能被美蘇兩超強聯合起來取消掉的危險,還有美國暗助中共推翻蔣家政權換取台灣獨立成為美國衛星國的可能性,眾所皆知1970年代中共資助台獨即是根源於此時。
中共發動文革除了黨內權鬥因素以外也有嘗試著將群眾極端反美反西方與最高統治階層親美親西方的矛盾融合為一體兩面相輔相成的作用(反美是工作留美是生活的根源),中共為了適應未來奉美國為老大哥所做的努力終於獲得美國菁英階層的青睞而進入了聯合國,當時原本親中的阿爾巴尼亞共黨霍查政權看穿了中共背叛蘇聯充當美帝副手的企圖後直言中國從未實行過共產主義,在美蘇對立國際情勢下美國與中共長期討價還價終於在台灣問題上達成協議並建立外交關係來聯中制蘇,只不過還等不及中共被美國養大到足以抗衡蘇聯,蘇聯就出乎意料迅速垮掉,其實蘇聯的垮台與其歸功於中共還不如歸功於阿富汗反抗軍抗蘇游擊戰。
蘇聯垮台後中共政權對於美國菁英階層的用處在民主黨柯林頓總統引導下迅速轉換為美中兩國統治階層聯合起來壓榨兩國中下階層人民,這如同共產黨口號「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的資本主義版本,經過廿多年後美國川普政府發現這種合作已經難以為繼準備改弦易轍,接下來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川普總統是否連任成功將在很大程度上影響未來美中兩國是否繼續合作,台灣人應該相信川普並下賭注在川普身上嗎?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3 10:06
既然小鯊版主回應我了,我想多管閒事問一個問題,小鯊版主為何不乾脆將這篇文章轉貼到古非的部落格?如果擔心會吃上公然汙辱的官司只要改一兩個字眼即可避掉法律問題,在自己的部落格罵人不能保證對方一定看得見,如此罵人也太不痛快了吧?
由於「火星鸚鵡舌病貓」不肯到古非的部落格回應我,而且小鯊版主也表明不會亂刪我的留言,我就在此反駁病貓8樓9樓的留言。所謂美國支持台獨不是事實只是中共五毛與台獨不約而同唱雙簧的說法,台獨基本教義派希望獨立建國愈快愈好只將不統不獨現況當成過渡時期,所以受到台獨基本教義派牽制的民進黨政府不可能得到美國一面倒的支持,因為美國並不想將中國當成真正的敵人但也當不了盟友,在美中鬥而不破前提下美國既不會支持台獨也不願支持中共統一台灣,美國希望不統不獨現況能無止盡延續下去才能有利於向中共討價還價,美國支持台獨只是台獨基本教義派的一廂情願以及蒙騙台獨死忠者的歪論,至於中共五毛(例如貓靈子)堅稱美國支持台獨是為了激化大陸人極端民族主義藉以鞏固中共極權統治。如果美國確實如中共五毛所說想摧毀中國,美國現在就可公開向全世界宣布支持中共統一台灣,中共即使不願武統也將在軍方及假藉民族主義想反抗中共官僚的壓力下不得不武統台灣,武統台灣後只能靠著不斷屠殺來統治台灣,不斷屠殺台灣人將引發類似另一次文革的連鎖反應促使大陸人群起反抗中共官僚,另一次文革將摧毀中共政權並使得中國陷入無政府狀態,其實美國想毀掉中國並沒有中共五毛和台獨所想像那麼困難。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0-23 11:21 回覆:

請問,公然污辱了誰?文章裡指誰說誰了嗎?

文章呢,

是寫給大家看的,你幫他對號入座,還是擔心一下自己的法律問題吧!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23:11

  一向宗本質上就是個邪教,和美國人搞出來的民主教同是一路貨色。從宗教上來說,阿彌陀佛有48大願,一向宗卻只說:願往生淨土(其他47個大願就不顧了?何其自私!)。洋人別有用心宣傳的民主教也一樣,真正搞民主的前提是法治-王在法下(政府首腦也要守法,法律的位階在政府首腦之上),其次,國家的工業化要成功,人民的教育素質要有一定程度,才能搞出成熟的民主,缺了這些充要條件,所謂的民主,在人民而言就是一群只會投票的驢,在政客而言就是一群只會妖言惑眾的混帳。編寫民主教教義的洋和尚這麼作,全然是想用缺乏法治,工業化,充分教育下,玩民主制度必然會產生的弊病來扯這些國家尋求進步的後腿。只要看穿洋和尚宣導的民主教背後的盤算,這種被閹割後的民主制度,本身就是毒藥,而會相信這套歪理者(民主教徒),真該去測一側自己的智商。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0-23 01:14 回覆:

日本的佛教,尤其在戰國時期,非常糜爛。

和尚可娶妻,寺廟可以擁女人、吃酒肉、藏槍砲,有領地(山門領),收獻金但不交稅。

可以說,是「治外之地」。

像信長這樣的時代革新者,是無法容忍的。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21:47

  很明顯的,韓陣營經過計算,他主主要支持群眾在於軍公教,藍領以及一班受薪階層中的不滿份子(綠營讓他們變窮,他們對綠營自然沒有好感),他想要搶美國可以控制的票數(不懂國際政治的偽知識份子,受經濟影響不大的中上階層,約有60萬票左右)難度很高,而基於美國兩黨目前的反中共識(真正有智慧的人都看得出來,美國的反中是為了維護其世界霸權-尤其是透過亂印鈔票搜括全球的特權,和民主沒有半毛錢的關係),美國實際上根本在偏幫綠營,韓國瑜如果在這種不公平的情況下訪美,等同落入美國人事先佈好的陷阱中,無論他怎麼說?美國都可以故意做出自己想做的解讀,以保護自己所認定的美國利益。蔡英文第一次要競選總統而訪美時,就吃過這種虧,美國那時偏幫藍營,為著自己認定的利益,幫馬英九的綠卡問題解套,一如現在暗地裡在幫蔡英文的論文們解套一樣。

  韓陣營的另一種計算方式是:庶民遠多過那些自封為菁英的蠢蛋,選舉的勝負就是票多的贏,只要能贏回廣大庶民的信任,提出合理的解決國政問題的方式,在選舉制度下,他的勝算還是比較高。原因也很簡單:

(1)庶民(窮人)的人數(票數)多於富人

(2)國民黨對於經濟還是比較有辦法

(3)到現在為止,綠營連造勢都不敢造

(4)除了抹黑,民進黨根本沒步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0-22 22:10 回覆:

同意道長的分析,

美國和民進黨合謀的這場"請君入甕"戲碼,沒必要去配合演出。

其餘,如本文和道長所說。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20:42
6樓的「火星鸚鵡舌病貓」大言不慚,病貓在天下縱橫談反駁不了我的留言就乾脆將我列入黑名單,病貓在古非的部落格至少三篇文章裏頭反駁不了我的留言就沒回應,只會在小鯊這裡給我亂加封號,病貓的歪論在民主社會裏頭根本就是笑話,有本事回到古非部落格留言與我論戰,否則就閉上你的貓嘴。
p.s.為了確定6樓的病貓能看到這則留言,還是請小鯊版主別急著刪這則留言,小鯊版主可將我之前的留言刪除。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0-22 21:55 回覆:

之前刪你留言,是因為你的回應和態度問題。

我問你是不是”火星鸚鵡” (你現在承認了),是不想誤認格友。

而一般格友也不願意被錯認,所以面對同樣的問題,通常沒有閃躲的必要。

當然你可以選擇拒答、或否認、或承認,但當時你的回應和質疑版主的態度,失禮且令人懷疑動機不純。

所以版主刪了。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19:57

  蠢鳥,就憑你那點微末斤兩也想與本貓論戰?本貓從未與你論戰過,有的只是發揮職業道德去痛斥某隻蠢鳥而已。像爾等民主教徒,與日本中世紀的一向宗徒一樣,用途只有一種(被人痛宰-殺無赦),自己多讀點書再出來跟我混!

註:本貓雖然是信玄公的粉絲,但對於信長公火燒長島本願寺,殺盡一向宗的行為,高度讚賞!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0-22 22:36 回覆:

不只是信長,

上杉謙信也曾為了領內的一向宗徒所苦,直到後來因信長包圍網才合作。

信玄則否,跟本願寺有姻親關係。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2 09:32
3樓的「火星鸚鵡舌病貓」不管是在他當副市長的天下縱橫談還是在古非的部落格都從未在網路論戰上贏過我,他卻跑到這裡來給我亂加火星鸚鵡封號,火星鸚鵡封號還是留給病貓自己享用吧!
p.s.小鯊版主若想刪這則留言請等到3樓的病貓回應以後再刪,可以嗎?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像婚前叫妓
2019/10/21 23:21
人家準備結婚﹐你先叫去搞一下﹐婚後就當不認識﹐真的通個電話都不成。這叫不成文?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0-21 23:37 回覆:

那是"為虎作倀"的漢奸....旁邊的印度阿三皮條客說的,=.=

『鍋』家標準。

『鍋』氏棄選金曲》》》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1 19:35

古非不愧是火星鴕鳥,他的政治判斷能力指有鴕鳥的級數,只能跟火星鸚鵡(亂碼君)和某個偽教授一起相濡以沫,最終被做成一盤鐵板鴕鳥肉而已!哈哈哈!

好笑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0-21 22:39 回覆:

這傢伙總自以為「撿到槍」,在那邊瞎寫一通。

但其實呢,

就算真有槍他也不會用,開槍總打到自己腳背......=.=a

哈哈哈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1 18:28

郭台銘之亂是國民黨權貴搞出來的,背後的原因不是郭台銘比較得到民心支持(連黨內初選都贏不了),而是錢堆出來的支持度,國民黨從以前靠黨產到現在還想著「郭產」,真是無藥可救

郭台銘如果以為靠他養的幾個人--基金會發言人上節目屁一下就可以選,那就去選啊,我看他們應該已經做過民調了,不然早就遍地開花出來選了

至於郭董喜歡「我的朋友誰誰誰」,也沒幫他選贏,現在難道又要靠他富士康「前」總裁的餘威到處蹭?那還假掰什麼退休?

郭台銘的政治影響力從他丟包柯文哲後,大家就知道他色厲內荏好謀無斷,我們等著看郭家軍的笑話吧

好笑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0-21 22:50 回覆:

好謀無斷,袁紹來也!

以之比郭,是委屈袁紹了,人家是真正的「貴族世家」,四世三公。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