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降世扶龍/台灣的神通》王世堅狂巴柯文哲!/加映/柯P不是到中選會才變媽寶,而是到中選會才被發現是媽寶!
2019/09/29 23:03:39瀏覽1794|回應5|推薦29

台灣政壇有云:『好個沈佬,挺誰誰倒;有個世堅,扶龍人間。』沈佬者,名曰富雄,一生倒楣到家。昔日『四個可能』之說,坑死陳由豪、害殘陳水扁;今日則挺郭,結果讓郭董輸到差點上吊!而世堅者,王世堅也,命格扶龍,挺韓中堅,以『扶龍王』之名,紅遍台灣大街小巷!

話不多說,帶大家看看,王世堅的最新扶龍神通。

以下新聞報導:

真韓粉!柯安眠藥酸韓 王世堅反嗆這句神了

昨(25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節目上酸「韓若當選,台灣安眠藥使用量一定大幅上升」,引起韓辦與韓粉不滿,未料第一個幫腔韓國瑜、反嗆柯文哲的,竟然是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他在接受訪談時痛批柯文哲用詞不當,更反嗆「難道你當選大家要吃農藥?」

柯文哲上電視節目,大酸「韓當選第一個月安眠藥使用量會大幅上升」、「我應該先去囤貨」,王世堅看到後,今(26日)受訪時火力全開,先痛批柯文哲「毫無醫德」,認為有人過度延伸該怎麼辦,接著反嗆「那難道你當選大家要去吃農藥嗎?」

王世堅越說越激動,他繼續嗆柯文哲「吐不出象牙就算了,至少不要每日一句,扯東扯西,言不及義,每個人看到你都要吃瀉藥」,更說自己看到柯文哲說話,才要吃高血壓藥。(中時電子報)

看看!

我早就說過了!(詳參仗義多虧王世堅,負心要屬郭台銘!問世間,韓國瑜第一名!要讓郭死?高嘉瑜驚爆郭台銘不選的唯一理由之唯一理由!)是不是?

還有,你柯文哲不過就是一個媽寶,被郭台銘在最後一刻給丟包,連到中選會登記連署都來不及的貨色,是在酸甚麼意思的?現在被人家扶龍王王世堅給「巴頭」,有沒有很爽?

哪,扶龍王開示了!

看到柯文哲的人→要吃瀉藥。

聽柯文哲說話的→要吃高血壓藥。

柯文哲當選總統→要吃農藥。(好險,這不可能實現。)

所以,以後民眾在藥局要是買不到安眠藥(柯說要囤貨)、瀉藥和高血壓藥的,通通都怪柯文哲就對了!

最後,筆者要在此嘉許並且勉勵王世堅,近日來的助韓表現,打趴一整個國民黨,功勞直追『鋼鐵韓流』,2020韓總若能順利下架蔡英文,則昔日奪取「菜攤」之過,或可恕之。

所以,扶龍王記得要再接再厲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29763495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30 04:33

柯文哲自從被郭台銘丟包以後,柯媽痛心疾首跑到中選會,柯文哲則變成無頭蒼蠅,連柯文哲的新書發表會都仆街了

而柯文哲素來口不擇言,狗嘴狂吠「討厭外省人,進口外籍新娘,台灣女生不化妝直接上街嚇人...」

這個垃圾不分藍綠白,可以繼續吠,明年就讓他的白爛力量消風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30 19:53 回覆:

柯已經完了!

市長兩任做完,到此為止。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30 01:38

丁守中堅持不要找韓來站台。

輸了選舉,怪不了別人。

如果有人還在說韓不幫丁站台,那他不是1450,就是在胡扯。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30 19:50 回覆:

唐湘龍操的盤,

不會給韓家軍發揮空間吧?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30 00:19
韓為了報柯知遇之恩,不為丁站台
未料丁以五千票落選
如果韓非溫良恭儉讓,今日時局完全改觀
國民黨必須兌變,否則本世紀很難翻身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30 19:46 回覆:

丁會落選,在於投票時間結束後,還可以繼續投票的「奇蹟」。

丁也不用怨,反向思考。

綠、白這次沒合作,否則,丁還是難贏。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柯P談韓國瑜民調 他竟加碼:韓市長他...(中時)
2019/09/29 23:06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赴高雄出席義大柯粉見面會。與媒體董事長吳子嘉談2020大選問題,對於韓國瑜民調狂跌,柯文哲大酸「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變紅,而是爬到樹上才被看到紅屁股」,吳子嘉甚至加碼補槍「韓市長確實很會爬樹」。對於選情,柯文哲也坦言,如果是藍綠對決,「韓國瑜一定輸蔡英文,逆轉勝要有奇蹟」。

柯P昨受邀某媒體談話型直播節目,吸引數百民眾出席,吳先是說,依他旗下媒體所做民調,若是藍綠對決局面,目前蔡英文勝韓國瑜約30%,韓的不信任度則高達65.5%。但若是柯跳下來選,將會拉走蔡十多的趴選票,變成「三足鼎立」,因此吳直言,柯是大選的關鍵角色。

另外,對於韓國瑜4月起,在民調支持度直直落現象,柯意有所指地說,「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被看到屁股變紅」,「牠蹲在地上,誰知道牠屁股是紅的」。吳子嘉聽候則笑著補槍,「韓市長確實很會爬樹,這是事實啦」。

對於選情,柯文哲也坦言如果是藍綠對決「韓國瑜一定輸蔡英文,逆轉勝要有奇蹟」。蔡民調攀升,外部因素就是反送中,香港風波,會使藍綠對決更明顯」。(中時)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29 23: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