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訊》深夜震撼彈!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
2019/09/17 00:08:04瀏覽1793|回應15|推薦26

快訊》深夜震撼彈!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快訊》深夜震撼彈%ef%bc%81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ar-AAHnSb3?ocid=spartandhp

歷經國民黨總統初選敗選過後沉澱兩個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6日)深夜發出聲明,宣布「我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並對支持者致歉,「要對支持者表達最誠摯的歉意之外,也要對大家說聲『謝謝你們』,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與愛護。」

郭台銘聲明全文:

人生充滿著各種大大小小的決定。

有些決定很容易,有些決定很困難。

我一直在思考:什麼是真正的承擔?

一肩挑起是承擔?又或者,放下才是真正的承擔?

我參選總統的初衷,是希望能夠帶領台灣社會齊心拼經濟,但投身選戰以來,我看到的卻是一些政治人物為了私利,挑起階級、仇恨、對立等民粹,那麼,這些會因為我義無反顧的挑起責任而終結嗎?抑或是需要我放下才可能拉回走偏的旋律呢?

不是因為任何人的勸說與影響,而是因為我再三思考之後,希望讓社會在關注國家領導人的選擇時,能夠回歸理性思考與政策層面的討論,於是,我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

也因此,我要向期盼我出來參選的好朋友們深深一鞠躬,表達我最誠摯的歉意:「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

我知道這個決定會讓很多支持者難以接受,雖然參與政治到現在才短短的時間,但大家的熱情我都感受到了,尤其,當我聽到一些支持者即使遭到言語霸凌也仍然堅定支持我時,更是讓我感到心疼與感謝。

因此,我除了要對支持者表達最誠摯的歉意之外,也要對大家說聲「謝謝你們」,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與愛護。

這幾個月來,我有機會能夠跟各行各業的朋友接觸、談心,讓我更清楚知道能夠為眾人服務是一件快樂又有意義的事情,因此,雖然不參與總統選舉,但並不表示我放棄參與政治事務。我會持續積極推動我所提出的政策,也期盼能夠有更多有理念的朋友願意一起為台灣繼續努力,讓台灣有著和平、安定、經濟與未來。

而這陣子以來,無論是對我的抨擊,或是對我的肯定,我也都會或反省、或珍惜的,將這些化為我人生路上更豐富的養分。

我依然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

當中華民國需要郭台銘的時候,郭台銘永遠都在。

(新頭殼newtalk)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2938304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7 01:18
不是來嗆版主的,請不要誤會。不是講今晚之前的事,是提醒後續的發展,不要贏話,是說後續不要對郭粉太強勢,畢竟光靠泛藍及韓粉真的不夠的。真的就需要郭粉的票啊!更何況,新黨也要來分瓜票源,要是王金平及親民黨也摻一腳,就更不妙了!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17 13:46 回覆:

我沒說過你嗆我,你自己說出心裡話,也不用再加否認。

後續個屁!

「老早」兩個字,你怎麼說?

我勸你最好別學郭台銘幹古非那套,來我這撒野。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7 00:48

版主,如何做才能把蔡下架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郭不選,但還是543吱吱歪歪指三道四

當然再來修理他

而且,韓說不放棄溝通,不就是達到目的了嗎?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17 00:58 回覆:

交給安心吧!

我工作到這,不妨礙他跟郭粉團結,這段時間郭做的蠢事

都算我帳上

能贏便罷 不能贏 我2020上來找人負責 最好他在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7 00:30
多交朋友少立敵人吧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17 00:37 回覆:

成!

拿我的頭去跟郭粉交朋友吧!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7 00:29
老早請版主筆下留情。請保持低調。
所謂贏賭,就不要贏話!切莫激怒郭粉,多替韓國瑜交朋友,不要替韓國瑜造敵人,韓國瑜仍需要郭粉的票,才有可能當選的。
就算不獨立參選,在11月之前,仍可以找親民黨合作被推薦。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17 00:35 回覆:

呵!

請你搞清楚狀況,換瑜、報備參選、中秋起義....,那一件是我放的話?

甚麼叫做贏話事後聰明!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17 00:42 回覆:

你行是吧!韓總交給你了,2020我來驗收

看你幫忙交多少朋友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7 00:11
大家還是同志
多給郭安慰吧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17 00:16 回覆:

趕在郭台銘之前 呂秀蓮深夜宣布參選總統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趕在郭台銘之前-呂秀蓮深夜宣布參選總統/ar-AAHnFVJ?ocid=spartandhp

明年總統大選,明天(17日)將是獨立參選人連署登記的最後一天,前副總統呂秀蓮辦公室今晚表示,明天將向中央選舉委員會登記申請為獨立總統參選人。

呂秀蓮辦公室今天深夜發聲明表示,呂秀蓮數月來受到各界人士鼓勵,決定接受喜樂島聯盟及其他政黨的推薦,於明天向中央選舉委員會登記申請為獨立總統參選人。

在此之前,呂秀蓮15日才在臉書發表千字文,痛批國安特勤私菸案「真是國之大恥!」,並批總統府「一室之不治,何以天下國家為?」她還說,此案雖然已經台北地檢署首波起訴及國安局行政處分,但「潛藏在本案背後的諸多疑雲並未廓清」,包括只對華航開罰15萬,更「落實總統護短止血的質疑」。(鏡周刊)

換成民進黨頭痛............=.=a"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17 00:24 回覆:

安慰?

你太天真了,呵呵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