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自宮是他家的事,仍應正法!
2019/09/12 22:43:06瀏覽1989|回應9|推薦22

國民黨31位大老連署刊登廣告,呼籲黨內大團結,被戳到痛處的郭台銘惱羞成怒,今(12)『自宮』宣布退黨。但那是他家的事,黨有黨規,國民黨還是要依程序和家法,在郭台銘參選後『開鍘』,將之『正法』,並昭告天下,以彰顯公理正義!

所謂:『國有國法,家有家規』。

國民黨並不是郭台銘「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酒店紅牌』。入黨有入黨的程序要走,退黨亦然。是以,郭台銘今日自行宣布退黨,那是他家的事,郭台銘有沒有向國民黨提出申請、黨內程序有沒有走完、黨證有沒有交回、黨籍註銷原因理由是甚麼…等等,還是得經過國民黨的黨內程序認定,最終得出結論,並對外界說明。

若然,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國民黨還是應該按照黨紀予以『開鍘』,將郭台銘「背信棄義」、「紊亂黨紀」的罪行公諸於世,然後「就地正法」!以免郭台銘混水摸魚,詐騙藍軍選票。

總而言之,郭台銘宣布退黨形同『自宮』,以往甚麼換瑜啦、報備參選啦…一堆幹古靠北的『郭家放話』,全部證明『攏係假』。而被藍軍唾棄開革的郭台銘隨即將被綠營攻擊,陷入被藍、綠夾殺和棄保的窘境,再也沒有翻身機會!

俗話說得好:「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而搞不清楚狀況的郭台銘,因為弄錯「頭」的緣故,「自宮」挨刀、「正法」也挨刀,「伸頭」卻得挨上兩刀,那個不叫做「霸氣」,是崩潰失常後的「自殘」現象!

最後筆者要在此呼籲國民黨,郭台銘要「自宮」是他家的事,國民黨仍然應該要按照黨規將其「正法」,方是道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29299976

 回應文章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3 21:34
郭董與古非鴕鳥其實都沒有政治智慧,因為他們都沒有慘敗的經驗(其實古非的能耐算很差的,至少在政治判斷上),所以特別會一條錯路走到底。日後只要郭董輸了(反正他實際上沒有勝算),不知古非日後會不會切腹?或是自宮?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13 22:01 回覆:

郭台銘有慘敗的經驗啊,初選大輸17%。

幹古非就更別提了慘敗N次被格友奚落它「每說必錯」。

它們哪裡有甚麼政治智慧?就靠厚臉皮+無恥下作,混飯吃而已!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3 21:31
某口大鍋出來,分到的好像是中間偏綠與部分腦筋不清楚的藍營的票,鑒於中間選民中,偏綠得多於偏藍,大鍋出來反而是好事(分走蔡的票),不知綠營的非常光碟何時出手?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13 21:44 回覆:

是的。

一切都按照著計畫走,郭目前只宣布退黨,參選還未鬆口(幕僚還在死撐/說退黨不代表參選),所以必須要再幫他添上一把火。=.=a

郭不出來,韓總這場仗就難打了。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3 13:47
索羅門恐斷交?蔡英文喊話友邦:真心誠意、盡心盡力相待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是否影響2020藍營選情?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不到最後絕不放棄團結與整合。
(迂腐!)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13 15:31 回覆:

當成場面話,聽聽就好。

喊話國民黨沒有用,盧有本事去對郭台銘說

郭根本沒打算團結,郭是過河拆橋的爛貨。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3 13:25
善哉!讓他出點氣,可以多活幾年,功德無量!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13 15:26 回覆: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3 10:01
那個考試一百分的,自以為是班長,點名您和黑傑克兄聽官腔呢!當真無理。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13 10:29 回覆:

感謝草山兄,

幹古非那個白癡,跟郭台銘一樣,已經輸到精神失常了。= =

我叫他幹甚麼他就幹甚麼幹古非被我訓練到比狗還聽話。

他喜歡打腫臉充胖子,那是他家的事。

哈哈哈!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3 09:26
天要落雨 娘要嫁人,隨他去吧!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13 09:54 回覆:

是的,再來就是等郭宣布參選,就功德圓滿了。

綠營一直幫忙拱郭出來分藍票,其實郭出來是跟蔡爭票,哈哈哈!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3 08:26

郭台銘背叛正宮去搞小三,自稱逢場作戲,無恥至極,無論是個人或政治上皆如此

林淑如可以忍,那是郭家的事,但國民黨若還要吞下去,真把黨格當成狗屎一般了

郭台銘外遇陳崇美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13 09:05 回覆:
郭台銘離開國民黨後,變成「社會問題」,危害台灣,選民自會用選票淘汰他。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2 23:21

根據黃暐翰在中天的說法,人在曹營心在漢指的是一些人私下和他表態力挺的人也在那31位簽名的名單之中。

今天國民黨的廣告,屈意奉承,喪權辱黨,還要韓國瑜把權位分給他,意思是副手可以給,立院院長可以給,黨主席可以給。可郭董看到廣告後的表現,多霸氣,國民黨的危機處理真的是差到離譜。

不過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浪子回頭,馬英九、郝龍斌,沒人執疑你們是不是人在曹營心在漢,但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馬英九你的馬辦別再當漢奸了,回頭是岸。

接下來,我還在等著王金平被踢出國民黨。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12 23:45 回覆:

郭台銘霸氣個屁,虎頭蛇尾的傢伙,

當初他說9成韓粉都會支持他的時候,霸不霸氣?

當初他說兩周後民調會黃金交叉勝韓的時候,霸不霸氣?

結果呢,一哭二鬧上吊,哭得勒!還出國逃避。丟臉至極!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宮正法一起來,更勝卻政壇無數.........
2019/09/12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