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幹古非的郭台銘還有戲嗎?
2019/09/08 23:59:12瀏覽1623|回應7|推薦28

眾所周知,願賭不服輸、背信棄義、愛放話、愛靠北、又超級愛幹古非,每說必錯的郭台銘陣營,最新幹古是「中秋起義」。然而,在今(9/8)韓國瑜新北造勢成功(現場突破40萬人)的情形下,郭台銘還能夠有戲嗎?

接下來,郭台銘是打退堂鼓呢?還是持續幹古?抑或是參選到底?

設若郭台銘決定參選到底,那麼郭「起義」之日,如果聲勢不如韓國瑜今日(9/8)之造勢,那麼,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之日,也同時會是其敗選之日!

提供圖給郭懂做個參考,記住,要拚就別漏氣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29234889

 回應文章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9 21:14
鯊兄:那個亂碼先生,被本貓賜名為:火星鸚鵡。古非先生才是火星鴕鳥,特此說明,不要弄錯了!謝謝!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9 21:24 回覆:
喔喔,了解!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9 16:11
郭董參選,勢必會活絡經濟,這塊打餅,誰先搶得誰先拿,名嘴示忠動作要快,因為1450顯然也看號這賺錢的機會,有人撒錢,誰不搶著要?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9 17:10 回覆:

黑咩!

郭台銘的錢,大家花,花完了該挺誰還是挺誰!

郭台銘最後,還是崩潰收場。=.=a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9 14:29
郭台銘直接點出韓國瑜背後是中天電視中國時報老闆蔡衍明,而中天中國時報都是眾所皆知的親共媒體,問題在於郭台銘自己也很難擺脫親共指控,正如中天中時攻擊他時強調鴻海有太多投資會被中共政權要脅,於是自由時報六月某一天(我忘了是哪天)有一幅漫畫:與郭台銘對壘的韓國瑜是蔡衍明的手中戲偶而蔡衍明和郭台銘又都是習近平手中戲偶,當然挺郭與挺韓的人可以強調韓或郭也可以反過頭來利用中共為台灣謀福利,然而事實很像中共刻意同時挺郭挺韓分裂泛藍選票好讓蔡英文連任成功,我這樣講大概會讓很多人看了後直接反射反應認定絕不可能如此,因為台灣人早已認定台獨與中共絕對勢不兩立,其實中共早在陳水扁時代就已經具備武統台灣的能力,中共擔心武統台灣會導致極權洗腦出現無可彌補大漏洞導致政權崩潰才沒動手,所以台獨與中共勢不兩立是一種錯誤迷思。
過去台灣人不相信維基解密提及2008年台灣大選前夕陳水扁可能對大陸開戰宣佈戒嚴之事,其理由在於台灣人根深蒂固相信中共想統一台灣,所以也相信陳水扁不可能主動開戰否則等於自殺,然而若排除掉中共想統一台灣這個錯誤執念,假設陳水扁已清楚中共為了避免極權體系出現無可彌補的大漏洞而無意統一台灣,想要發動軍事衝突宣布戒嚴的陳水扁政府絕不可能事先不與中共建立默契,否則弄假成真會玩火自焚,中共與陳水扁政府是否曾暗中互相勾結建立了激化統獨對立刺激雙方國族主義的默契呢? 如果中共與陳水扁政府有過互相利用刺激統獨對立來鞏固紅綠兩黨對海峽兩岸統治權的默契,維基解密的資料就是一個很嚴重的陰謀,不但揭露了陳水扁台獨政府的反民主本質,更顯示出中共與台獨的勾結遠超出台海兩岸人民的想像,中共與台獨是否以反面方式唱雙簧互相勾結鞏固自身政治權力? 以上所述或許會被當成毫無根據的胡亂揣測,然而有人能證明維基解密的資料是錯誤的嗎?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9 15:06 回覆:

韓國瑜為蔡衍明手中戲偶之說,實為無稽,連1450都不信,是郭在「幹古」非。

若此說成立,蔡英文豈不成了「三民自」掌中戲?而郭是在幫中共端夜壺?

至於中天中時親中,你可以上【旺董開講】,直接問蔡董比較快喔!

還有,你是不是那個火星鴕鳥?=.=a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9 06:45
😈他ㄋㄟㄋㄟ滴!🐷你越黑,👫我越挺!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9 08:59 回覆:

經過前兩天,

小哥費玉清的「英語教學」(小哥說英文》你媽的B跟小英的B!),

「他奶奶的」這句話,現在聽起來也還好吼,其實沒有問題!=.=a

好在我早有準備,讓大家先轉念適應,不然韓總又會被黑…...

哈哈哈!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9 06:12

不論民調輸贏,絕不棄保!

加油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9 08:51 回覆:

棄保?是要棄誰保誰啊?=.=a

棄蔡保韓嗎,

愛「幹古」非的郭,又還沒宣布參選!= =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教選舉
2019/09/09 02:48

不論選什麼位﹐人民最重要是安居樂業。

安居和樂業是人民的起碼要求﹐不是想靠政府給房子或給你工作﹐是自己憑自己的能力去找來的。但政府要給人民一個公平的社會和競爭的機會﹐不是要政府為了其他去搞掉了人民賺錢和工作的機會﹗

人民現在是想要回失去的東西﹐不是反什麼﹗

所以結果就知道了。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9 03:21 回覆:

是的,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得民心者得天下』。

如此而已!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地表大遷徙!
2019/09/09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