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哥說英文》你媽的B跟小英的B!
2019/09/07 21:46:08瀏覽3481|回應6|推薦20

隔壁貝勒府「大傻B」聲連連,一瞧之下,才知為了蔡英文大撒「幣」,名嘴也玩「英語教學」梗。而近來民進黨「B」聲不絕,陳明文的「B」是給兒子去菲律賓賣珍珠奶茶用的,小英的「B」呢?聽聽小哥費玉清怎麼說!

【英語教學】/費玉清

老師在教小朋友學英文:現在提倡英語,來跟老師說,A、B、C、D…

一個學生就沒有說,老師問他為什麼不說。

小朋友:媽媽說B是髒話,不能說。

老師:我跟你講,你媽的B跟老師的B是不一樣的,你媽的B就是罵人用的,老師的B是外國人用的。

欣賞完小哥費玉清精彩的【英語教學】表演,

請問各位觀眾,小英的「B」?該怎麼用?!^^

瘋狂買票?藍委批灑8百億 蔡英文:照顧人民是政府責任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2020大選將至,國民黨立委痛批蔡英文政府最近假借大陸抵制陸客來台等理由,狂撒政府經費高達800億元,質疑蔡政府是「選前政策買票」,蔡英文總統7日回應「照顧人民本來就是政府的責任,也要有這樣的承擔」。

針對政府被質疑選前釋利多,蔡英文總統在苗栗參拜「玉清宮」後受訪表示,照顧人民本來就是政府的責任,她剛才也向鄉親報告,這幾年經濟持續發展,稅收也有增加。更重要的,社會上有很多需要政府特別照顧的人,所以一直提出各種方案,提供應有的照顧。

蔡英文說,至於老農津貼是按照法律規定,每到一定條件成就時,就必須調整。她相信,每個執政者都會有這樣的責任,也要有這樣的承擔,照顧這個社會需要照顧的人。

根據國民黨立院黨團初步評估,民進黨政府最近大約耗用公帑800億元大撒錢,質疑在「政策買票」。藍委盤點蔡政府花錢在五大項上,包含交通觀光、秋冬國旅、遊覽車免收汽燃稅,就補助81.35億元,勞工方面也補助245.3億,農業43.6億,環保淘汰柴油車補助20億,教育和育兒津貼350億,醫藥61億元。最近行政院又拍板第二波國旅補助,對民眾發放「夜市200元抵用券」,民進黨在選前花的錢,全都是公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29217339

 回應文章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08/9/8,有沒有比這場人多的?沒有的話,總統確定了喔!^^
2019/09/08 22:01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8 13:49
更正 un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8 13:47
Udn大概沒見過這樣沒誠信的人,只配比成用過的衛生棉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8 10:07
郭台銘=郭董=裹洞=衛生棉

費玉清說的,不是我說的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8 13:12 回覆:

根據聯合國「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

上開比喻將郭台銘比作衛生棉是不妥的,應改為衛生紙(兩性都需要),或曰草紙(較合乎郭於政治上之表現)。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8 05:56
老英的B是沒人要用的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8 08:03 回覆:
小哥說:你這話其實沒毛病,可是聽起來怪怪的......=.=a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8 04:56

B-bill,鈔票,帳單,法案也

其實

國民黨黨內初選時,我們已經見識到政治暴發戶兼全台首富郭台銘大撒幣,然後名嘴與電視台們像狗一樣舔的樣子了

好笑無言(不予置評)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8 07:59 回覆:

任他郭台銘是台灣首富,也無法對抗整個市場的力量。

『僥倖錢,失德了』!

背信棄義,無恥下作,願賭不認輸的郭,合該有此一劫!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8 08:29 回覆:

【A錢玩家】經典案例!1個交易員搞垮英國最老銀行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80423fin009/

這些名嘴以後可以出書了,《我如何弄垮台灣首富》!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8 09:00 回覆:

鴻海+富士康員工:我們在這加班當血汗工,郭台銘把錢拿去跟名嘴玩大富翁.....

鴻海股東+股民:郭台銘拿我們的錢去搞政治,鴻海股價呢.......

韓參選有韓流相挺。

蔡參選有國家買單。

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