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舉市場和品牌!
2019/09/01 23:09:26瀏覽1462|回應7|推薦25

在手機市場,蘋果是品牌,鴻海不是!在選舉市場,韓國瑜、蔡英文有品牌,郭台銘沒有!產品沒有品牌,難以立足市場;有品牌,產品才能在市場生存,而後市場區隔訴求群眾支持。2020韓、蔡是主角,郭是龍套!

此乃『板上釘釘』的事實,也是不破的『鐵打定律』。

也因此,不管郭台銘是如何的不甘心、如何的沒風度、如何的一哭二鬧三上吊、如何的花大錢、如何的放話、如何的操作「換柱」、「獨立參選」、「柯王郭聯盟」、「報備參選」、「副手是誰」、「中秋起義」…等等「靠北」的「幹古」議題,都改變不了郭台銘宣布參選後,被藍、綠夾殺和邊緣化的殘酷現實!

再有,郭台銘及其幕僚與陣營,不斷地玩弄這種絲毫沒有民主風度的低級把戲,為的就是要報國民黨初選敗給韓國瑜的一箭之仇而已!

可惜的是,郭台銘於政治上的天真與下作行徑,終將會為自己迎來災難性的後果與毀滅!

平常與格友們交流討論,我常勉勵韓家軍要能夠沉得住氣。

在孫子,要「不動如山」。

在金庸,要像「九陽神功」,「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岡。他橫任他橫,明月照大江。他自狠來他自惡,我自一口真氣足。」

在詩詞,要像「竹石」,「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巖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在大義名分上,要像「韓非子」,「審名以定位,明分以辯類。」

已經獲得國民黨正式提名的韓國瑜,只要「樹頭站乎在,毋驚樹尾做風颱 」穩佔名分主位,任他郭台銘及其徒眾自去流盡饞涎、捶胸頓足、撒潑耍賴,都不理不睬。那麼,不管郭台銘選或不選,最後都只能夠乖乖地往砧板上跑,任現實魚肉、聽從安排。

文末,依例寫一首七言詩,勉勵韓總和韓家軍持續保持信心,『胸有成竹』地面對未來所有的挑戰,並且贏得最後的勝利!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29065473

 回應文章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3 19:29
考試厲害,人卻無能低級沒水準的太多了,古非就是!他的蠢話只會讓韓粉更團結!從他的言論就可以知道:什麼人才是土豪劣紳。本貓祖上是地主,但絕不會像這種貨色那樣低級。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3 19:42 回覆:

他只是個白癡,還扯謊說是在放假,我只一招就讓他乖乖收假了!=.=a

結果今天他又跑回家裡崩潰,說是不爽甚麼的.............

其實他越不爽,我越高興。哈哈哈!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2 11:03
人是裝不出來的,一句考試一百分,就把沒有內涵只有皮毛洩底了。小鯊兄想必看多考試厲害卻沒有本事的人,您的身份真的沒有必要和這樣的山西蛇吵(魯蛇是山東蛇,非魯蛇不是山西蛇嗎?或是簡稱晉蛇)。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2 11:06 回覆:

好喔!聽你的。

多謝草山兄了。^^


老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2 10:36
如不是馬郝鼓動郭,出來參選,他是否會出來投入初選,初選既然輸了,就應認賭服輸,初選不公究竟是哪裡不公,自己沒有賭品,東拉西扯說一大堆歪理,也是於事無補的,應該要有風度,不要給人看不起,有損品牌形象。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2 10:58 回覆:

『鍋』,早就砸了!

郭營從上到下,都一個樣,

輸不認帳,加上滿口謊言陷害忠良。

有利於己的都對,不利的都不公。<===郭氏笑話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2 10:33
小鯊兄別和古非兄一般見識,那種考試一百分當本領的人,能夠有什麼本事?您別再自貶身價了!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2 10:52 回覆:

多謝草山兄提醒喔!

其實凡事憑證據和道理說話,身價高低自有公評,

還是得有人站出來教訓他,讓他知道天高地厚,不然,誰知這廢物還會去害多少格友?

他考試100分喔,狗屁!

現在大家都知道了,他的100分原來是這樣1哭2鬧3上吊,「盧」來的。^^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俚頭角色
2019/09/02 06:53
除了郭外﹐王﹐柯加上宋﹐都是浪費生命的人物。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2 09:39 回覆:
別扯上宋,其餘的正如你所說。^^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2 04:21

我沒有愛與包容,不算「韓家軍」,只是很討厭郭台銘搞血汗工廠害死很多人還壓榨學生

我對2020的願望很簡單:韓國瑜大勝郭台銘200萬票以上,其他就隨便啦!

哈哈哈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2 09:38 回覆:

放心吧!

如果郭出來選,韓贏他絕對不只200萬票!^^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2 00:08

七古 給郭董

咬定黑韓不放鬆,央廚原在永齡中。

千夫所指還牛勁,不知東南西北風。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2 01:20 回覆:

七絕/也給郭董

靠北連連不盡忠,哭南求讓枉梟雄。

非常幹古效平西,草倒牆頭莫忘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