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蛋,問題在幹古非!
2019/08/31 23:30:16瀏覽1721|回應14|推薦19

郭台銘又GG了!這次是大鬧主帥都還沒宣布參選,就炒作副手人選的世界級笑話,郭這種幹古行徑,連綠營獨派大老辜寬敏都搖頭,並站出來鄙視郭台銘!爰此,我們要對郭台銘說:笨蛋,問題不在副手,在幹古非!

來看看,辜寬敏是怎麼說的:

獨派辜寬敏批郭台銘:什麼都不懂選什麼總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準備參選2020總統,郭幕僚昨首度鬆口,若要選會以獨立身分參選,面對郭台銘選總統態勢逐漸明朗,獨派大老辜寬敏今出席「催生21世紀台灣新憲法學術研討會」受訪表示,郭台銘在經濟界很成功,但過去對台灣有什麼貢獻,郭對事情什麼都不懂怎麼選總統。

辜寬敏指出,郭台銘雖然是經濟界很成功的人,但過去對台灣有什麼貢獻嗎?只是台灣最有錢就要選總統,不知道是什麼道理,郭選總統非常不適當;台灣需要經濟發展,發展得好對台灣是貢獻,郭什麼都不懂,現在說要選總統,他不贊成這件事情。

辜寬敏質疑,郭事業大部分在大陸,大陸對台灣的態度大家都是知道的,找一個具代表性的人出來說要選總統,讓人覺得郭與大陸關係不好解釋,究竟是否已經達成什麼秘密約束。

辜寬敏強調,經濟的人顧好經濟就好,不能說有錢事業很大,連總統都想要來參一腳,不是很適當。(中時)

綜觀辜寬敏的整段受訪談話,不外乎三個重點:

一、郭台銘對台灣沒有貢獻。

二、郭台銘什麼都不懂,還想選總統

三、郭台銘的企業是「紅企」,懷疑跟中共有密約。

看看,『鍋底』被人給掀開了,是不是?

在國民黨初選的時候,一直攻擊中時集團(經查是有港資)是紅媒的郭台銘,現在被人打臉,明明自己的事業絕大多數在大陸,並藉此吸取大陸農工血汗而成為台灣首富的人,竟然好意思反咬別人?

那就更別提辜寬敏所說,郭背後那「不單純的關係」和「可能存在的密約」了!對不對?

初選時,郭台銘陣營不斷地抹紅韓國瑜,但是韓家軍始終克制忍受而盡量不去起郭台銘的「紅底」。現在呢,人家民進黨可就沒有那麼客氣了,是不是?

最後,吾人要再一次地提醒郭台銘:『笨蛋,問題在幹古非!』

只要郭台銘能夠少「幹古」,就「少錯」、「少不對」、「少是非」。況且,既然要選總統,就不要再幹古非了!郭懂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2903552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1 04:28

郭台銘說實在對台灣有很大貢獻

1.說到血汗工廠,全世界都會聯想到台灣的代工亡者郭台銘,真的害死很多人

2.郭台銘一參選,很多名嘴都可以吃到飽啦

3.綠色持續執政,功在郭台銘,我建議蔡英文連任後賞個總統府資政給郭懂

4.郭台銘與馬英九政商關係被大家熟知,讓全台灣人重新思考前總統收商人七千萬搞基金會到底為什麼?為何有如此「情誼」?

5.讓人明白富士康老闆郭台銘果然不懂民主,還大哥拜託你呢,選輸搞延長賽還可以繼續假掰

好笑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1 10:32 回覆:

重申郭台銘的「七殺」:

馬英九的「借刀殺人」之計。

馬欠郭太多錢,故意「捧」郭出來,讓韓國瑜「殺」,故為「捧殺」是也!

換柯「捧」郭,坑他個幾十、上百億的,再留給國民黨「殺」!

外界盛傳的郭台銘遭「雙殺」,想必是如此。

再加上敗選後,回不去鴻海,遭鴻海切割棄養。是為「三殺」!

又因為攪局,被兩岸同時公幹,斷其銀根、抄其家產。是為「四殺」!

最後,被萬民所唾棄,身敗名裂,遺臭萬年。是為「五殺」!

然後,還有「番外殺」。已經一無所有的郭,衰到喝涼水也會噎到。是為「六殺」!

再是,老天爺「加碼」。『天地不仁,以郭董為芻狗,殺殺殺殺殺殺殺』!是為「七殺」!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ay Chou 周杰倫【霍元甲 Fearless】-Official Music Video
2019/09/01 00:48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31 23:41
   辜公這次的發言倒非常中肯!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1 00:15 回覆:

仗義多虧王世堅,負心要屬郭台銘!

是的!「仗義每多屠狗輩,負心多是讀書人!」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31 23:39

  郭台銘要弄好台灣經濟?其實還是有方法的,這個方法就是集中全台灣的資源,搞計畫經濟,培植出少數特定產業的研發能力,這太學術了。用更簡單的說法就是:把全台灣變成一個大號的鴻海,一切他說了算!

  這個理論連郭在UDN的頭號打手(古非)都同意,問題是?哪個腦筋正常的台灣人會同意這種搞法?只要將此大肆宣傳,並讓古非去背鍋,惡意的想一想.......砸鍋與打狗兩不誤,本貓是不是很缺德?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1 00:09 回覆:

老實說,是有一點....=.=a

不過,對付幹古非是剛好而已!^^

最絕的是,說他是郭在udn的頭號打手,這個他擔當不起的(雖然他很哈這頭銜),會折壽!他那點兒材料在郭的社團裡,連49(會員)都當不上,更遑論是426(打手)?

幹古非說穿了,就是一個在郭陣營裡領便當的臨演偽裝郭粉罷了!

郭營在udn的那個測字仙,也不過就是草鞋(432)而已!郭台銘在udn沒有能征慣戰的像樣人物。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