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蛋,問題在幹古非!
2019/08/31 23:30:16瀏覽1723|回應14|推薦19

郭台銘又GG了!這次是大鬧主帥都還沒宣布參選,就炒作副手人選的世界級笑話,郭這種幹古行徑,連綠營獨派大老辜寬敏都搖頭,並站出來鄙視郭台銘!爰此,我們要對郭台銘說:笨蛋,問題不在副手,在幹古非!

來看看,辜寬敏是怎麼說的:

獨派辜寬敏批郭台銘:什麼都不懂選什麼總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準備參選2020總統,郭幕僚昨首度鬆口,若要選會以獨立身分參選,面對郭台銘選總統態勢逐漸明朗,獨派大老辜寬敏今出席「催生21世紀台灣新憲法學術研討會」受訪表示,郭台銘在經濟界很成功,但過去對台灣有什麼貢獻,郭對事情什麼都不懂怎麼選總統。

辜寬敏指出,郭台銘雖然是經濟界很成功的人,但過去對台灣有什麼貢獻嗎?只是台灣最有錢就要選總統,不知道是什麼道理,郭選總統非常不適當;台灣需要經濟發展,發展得好對台灣是貢獻,郭什麼都不懂,現在說要選總統,他不贊成這件事情。

辜寬敏質疑,郭事業大部分在大陸,大陸對台灣的態度大家都是知道的,找一個具代表性的人出來說要選總統,讓人覺得郭與大陸關係不好解釋,究竟是否已經達成什麼秘密約束。

辜寬敏強調,經濟的人顧好經濟就好,不能說有錢事業很大,連總統都想要來參一腳,不是很適當。(中時)

綜觀辜寬敏的整段受訪談話,不外乎三個重點:

一、郭台銘對台灣沒有貢獻。

二、郭台銘什麼都不懂,還想選總統

三、郭台銘的企業是「紅企」,懷疑跟中共有密約。

看看,『鍋底』被人給掀開了,是不是?

在國民黨初選的時候,一直攻擊中時集團(經查是有港資)是紅媒的郭台銘,現在被人打臉,明明自己的事業絕大多數在大陸,並藉此吸取大陸農工血汗而成為台灣首富的人,竟然好意思反咬別人?

那就更別提辜寬敏所說,郭背後那「不單純的關係」和「可能存在的密約」了!對不對?

初選時,郭台銘陣營不斷地抹紅韓國瑜,但是韓家軍始終克制忍受而盡量不去起郭台銘的「紅底」。現在呢,人家民進黨可就沒有那麼客氣了,是不是?

最後,吾人要再一次地提醒郭台銘:『笨蛋,問題在幹古非!』

只要郭台銘能夠少「幹古」,就「少錯」、「少不對」、「少是非」。況且,既然要選總統,就不要再幹古非了!郭懂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2903552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1 22:17
那就仿效駱賓王,寫一篇討火星鴕鳥檄好了!誰理你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1 22:23 回覆:
嘻嘻,我只寫討郭的,幹古非最多只能算是陪葬品。=.=a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1 21:29
鯊兄,有件事商量一下:萬一事態發展不如火星鴕鳥(古非)的預測,他輸得極慘而去.......,閣下是否會願意替他寫某種文體作品?就是袁枚寫給他親妹妹的那種文體。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1 21:57 回覆:

彼此非親非故不會!

再說,像他這種反覆無恥棄信背義厚臉皮的下作之人,也不配!

要是個周瑜,我倒可以效法諸葛亮在柴桑口的橋段,寫篇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9/01 17:56
張飛打岳飛,秦菲菲歐陽菲菲,我也是聽來的,不認識。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1 18:41 回覆:

不認識沒關係,

古非這傢伙有個怪癖,喜歡對號入座,臉皮特厚

往常不待人說,光是先生此問,他就會跳出來對號入座。

可惜,現在看不到這種場面了!

因為此人太過無恥賤格,被我給「閹」了。

(喔,對了!此子還曾自爆他被格友們給「閹」了10次,若將您次數說少了,他還會不高興,崩潰、自殘喔!)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1 19:08 回覆:

更正,

(喔,對了!此子還曾自爆他被格友們給「閹」了10次,若次數說少了,他還會不高興,崩潰、自殘喔!)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9/01 16:01
只聽人說似乎叫劉亦菲、張菲王菲的,我大概是聽岔了。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1 16:14 回覆:

噗,這個有有有.......

印象中有個叫古非的,

自介裡總愛打上X官幾名、X校幾名、某試X名的,是不是指他?^^

(唯一兜不攏的,是他文章真的寫不好.....)=.=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9/01 15:17
耳聞有個考試第一名的老秀才,專寫滿分100分的考試文章,指的是閣下你 ??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1 15:28 回覆:

? 不懂!可否再說清楚點?^^a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9/01 14:49
二代老富爺批評獨力打江山的首富爺
底氣不足,但其情可憫,同樣都是唱戲的
同行相忌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1 15:00 回覆:

哈哈!是的。

不選最大,所以辜老才能批評

不然,還真的沒底氣說話。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1 12:11
辜大老又懂得什麼?    他們都 是懂當老闆賺  大錢!  賺陸的 錢!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1 12:43 回覆:

是的,如您所說!

但惟有「什麼都不懂的人」才能了解「什麼都不懂的人」。

所以辜的後半段話是重點:什麼都不懂的人選什麼總統?

辜了解自己的定位但郭,不懂!

癡心妄想總統大位的郭台銘,將避免不了身敗名裂的下場。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1 10:19
辜大老又懂得什麼?但這次問果涷倒是有意思!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1 10:56 回覆:

沒錯!^^

估計民進黨已經意識到了,郭如果出來選,

只剩下跟蔡爭票一途。

哈哈哈!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1 09:51

媒體放風向、海外ip放假消息、名嘴洗腦。

黑化的動作,越來越惡劣。

以上是民進黨無所不用其極黑韓的具體辦法之一,集全黨之力,加上1450,電視頻道,醜化韓國瑜。

還有是國民黨的內部放話,酸韓、卡韓、換韓聲不斷,從馬英九與郝龍斌的引清兵入關開始,頒個榮譽狀給郭台銘,到侯友宜的公開與韓國瑜嗆聲唱反調,整個國民黨內部的走向看來歸向培養心中的人選:朱立倫,最近江啟臣發動的韓朱配不過是逼宮,要韓落選,目地是讓朱能接掌當國民黨的主力人選,為換韓做準備。也就是說,韓若退選,朱上場。

郭台銘的動作,打的是中華民國派,這種拿著中華民國國旗幹的是兩國論的定調,是第三勢力的戰法。有別於民進黨的台獨與國民黨的獨台,這種假中華民國上市的說法,應該是與國民黨半遮面喊一中各表幹的是獨台的作風有所不同,而更升級擺明著的舞著國旗的兩國論,民進黨不拿國旗,因為台獨,國民黨也不太拿國旗因為獨台,韓國瑜除外,郭台銘拿著國旗喊的是台灣。這樣的區隔讓郭台銘有個路線去吸引選民,只是目前看來柯王宋,郭還沒搞定,未來恐怕是各走各的,郭的霸勢,柯的乖僻,王的執迷,宋的騎牆,走的路線都是同樣的,有錢好辦事,要整合不難,但都要當頭的心態,恐怕才是難關。

國民黨的分化已是弱勢,再加上朱立倫的勢力浮上台面酸涵不斷,這對打擊韓的意志力傷害很大。讓選戰變成孤臣一人在抗敵,這種窩裡反加上看熱鬧冷嘲的國民黨,看來是當在野黨當上癮了,寧給外敵不予家奴的心態,讓韓國瑜的選戰動不起來。

最後是韓國瑜的愛與包容,造成事事求圓,就凡事不成。為求清高周一至周五不搞選舉,等於半殘廢,遲遲不找張善政當副手,讓挺朱人馬找出空隙來操控你,國民黨還在癡等郭以副座相待,給郭找到破孔,拖越久就能越挖你牆角壯大自己。

民進黨黑韓不擇手段,光派側翼就夠了。選戰還沒開打呢!

韓國瑜的戰法應該具體,必需要先清內部臥底,再主打自己的風格,別被國民黨下指導棋,黑韓雖可怕,內部的酸韓卡韓換韓才需注意。朱立倫絕對是敵,非友。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1 10:50 回覆:

不動如山就是!

離選舉還久,不用急。

鋼鐵韓流百萬陸軍,國民黨若是叫不動,那麼搞什麼小動作和陰謀都沒用!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1 05:24
若三腳督形成

今年聖誕節,大家收看 郭裹洞再度哭倒萬里長城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9-01 10:42 回覆:

郭台銘只會幹古非,

台風來,喊多久了?等到他宣布,火都熄了,還選個屁!

三腳督他也是永遠的第三名。沒用!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