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南到郭北,是哭完了沒?
2019/08/23 23:19:33瀏覽1778|回應8|推薦29

余天有曲『山南山北走一回』,而郭台銘愛「靠北」,從南哭到北,洗不清他的滿身貪孽,歌曰『多少辛酸淚,呀那辛酸淚』,南哭求韓國瑜,北淚從柯文哲,玻璃心可在?山南山北走一回~哪怕人兒已憔悴,哪怕心兒已破碎……。

很可笑,對不對?但這就是郭台銘!

一哭二鬧三上吊,從南哭到北,吵著要糖吃、要參選,初選靠綠灌票、選輸靠白參選、喬不攏就喊脫隊、吃碗內看碗外,背骨就算了,還吃回頭草,幻想藍「換柱」,然而「換柱」沒希望,現在又瞎扯甚麼「報備參選」?

來來來,來看郭台銘的最新「靠北」…更正,是媒體怎麼說!

以下節錄新聞報導:

獨/逼宮吳敦義!郭台銘訴求「報備參選」和韓國瑜一決勝負

2020大選「郭柯王」結盟被視為挹注總統蔡英文選情之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陣營將訴求在國民黨內「報備參選」,與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決勝負。若黨主席吳敦義拒絕接招,郭台銘一旦吹響獨立參選的號角,黨內人士研判將對韓造成爆炸性傷害,「選舉幾乎提前結束」,且若總統、立委「雙輸」,吳敦義恐面臨黨內「逼宮」要求下台。核准郭報備選總統 將創歷史紀錄

國民黨7月28日已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在全體黨代表鼓掌通過下,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如果國民黨內凝聚共識,吳敦義啟動討論並在中常會決議,無須再經過全代會通過,就可以核准郭台銘報備參選。如此一來,將創下歷來總統大選從未有過政黨經過正式提名,卻允許其他人報備參選的歷史紀錄。

( ETtoday新聞雲)

哪,這麼瞎的風向,郭台銘陣營和郭媒也能掰得出,大家當作笑話聽過就好。

最後,送首歌給郭台銘,奉勸他『靠夢靠(哭歸哭),麥酣瞑啊』,厚某?

山南~山北~山南山北哭一回

是勒靠啥毀 呀勒靠啥毀

山南~山北~山南山北哭一回

多少辛酸淚 呀那辛酸淚

哪怕人兒已憔悴 哪怕心兒已破碎

初選一敗不復回 我要靠北再靠北

風向亂吹瞎報備

山南~山北~山南山北哭一回

別問我是誰 呀我是誰

我~是~誰~(※謎之聲:郭台銘啊,還會有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28754979

 回應文章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4 17:14

剛看趙少康節目的重播,有播出呂秀蓮講的一句話,國民黨現正面臨路線不同的問題。

也就是說,國民黨是不團結的,這給了郭台銘養份,去提出報備參選,這就不意外為甚麼吳敦義聽到之後沒有說重話,洪秀柱一句話,吳就在短時間內痛罵回說她不夠資格當國民黨員。

由國民黨內部有人相挺的情況來看,郭台銘沒有不參選的動機。

當然郭參選,蔡英文就幾乎贏定了,因為所有國民黨的高官們都說國民黨一分裂必敗。

不過,郭認為他參選會贏。

不過,我記得郭也說初選他99.999%會勝選。(around)

不過,我認為郭王兩人應該知道,如果是蔡英文當選,他們兩人會遺臭萬年的問題。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24 18:37 回覆:

我說實話,去年韓選高雄市長,國民黨也沒有幫到甚麼忙。

(扯後腿倒是現成的,如吳敦義說陳菊肥滋滋、馬郝失言...等等那些有的沒的)

等到韓把聲勢做起來了,國民黨才進來。

曾經有人問普丁,俄羅斯有朋(盟)友嗎?

普丁回答說:「有,俄羅斯的空軍海軍陸軍。」

同樣的,韓國瑜致勝的本錢,是鋼鐵韓流、中天/時、中華民國。其他神馬都是浮雲。

國民黨要幫忙不反對,不幫忙也OK。選完再算帳!


UCC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4 15:16
郭台銘手段之骯髒、心術之不正,已完全顛覆我對這個人的認知。😔😔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24 16:19 回覆:

真的!

郭窮得只剩下錢。

其人品之劣,早已不見容於天地與國家社會。


老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4 08:42

對於男人痛哭流淚,有二種説法。

1,男兒有淚不輕彈。

2,人不傷心不流

可能是傷心過度,所以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藉由爭取大家同情之淚,否則涙水變白流了,豈不是更加悲傷。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24 08:52 回覆:

嘿啊!

所以郭台銘就一條路走到黑,一路哭到底。

郭本人選不上就「靠北」,臨演偽郭粉領不到便當就「靠夭」,絕配!=.=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4 07:34
賴清德也要報備參選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24 08:44 回覆:

哈哈哈!說得好。

做個假設對照,就可測出賴、郭雙方智力,賴沒那麼笨!^^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4 04:33
有夢最美, 無恥最強. 有夢最美, 無恥最強.   (郭柯)狼狽為奸, 加上狐狸(王)攪和, 結果一定狼狽不堪.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24 08:34 回覆:

傷勢嚴重程度:郭>王>柯。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4 03:33

若郭台銘真有此意,連梟雄也說不上了,居然還留戀國民黨籍

所謂報備,那就是選舉公報上有兩組國民黨籍的候選人

一組都未必選贏了還兩組?快要笑死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24 08:19 回覆:

那是癡人說夢,2020這一局我觀察到,郭陣營有個特點

那就是從上到下(郭台銘、郭幕僚、郭媒、到聯網測字仙、領便當臨演偽郭粉「幹古非」),都是政治白癡和魯蛇。

更可笑的是,他們自己渾然不知,還反過來把全台灣選民都當白癡和魯蛇。

我說過,這批笨蛋嘴巴還沒張開,你就能看進他們喉嚨裡

「報備參選」的空氣,說到底,就是郭還在肖想分藍票,唱哭調說自己背骨參選是不得已,因為黨不讓「報備參選」逼不得已,妄想藉此減輕被藍群眾公幹的力道

呵呵!

問題是,郭台銘的結局是注定被公幹到死,在4/17~7/15這段期間,郭已經做好自己的棺材(詳見我郭董別哭,祝你幸福!一文)了。

哈哈哈哈哈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在教,鍋懂都沒有在聽,對不對?=.=a
2019/08/24 00:02

韓總穿雲箭,恐碎郭董玻璃心!

《郭台銘的心理重建》一期工程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3 23:50

若「報備參選」能成理,那當初的黨內初選又算什麼?明明大敗卻不甘心,想重頭再來?

鍋董還想留在黨內參選擺明就是要搶藍軍的票,而脫黨獨立參選反而沒了正當性。

國民黨內一直有人在那放話,其實就是在攪亂選情,這些人真該死。

就讓鍋董獨立參選去,我看他能拿幾票?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24 00:01 回覆:

郭台銘此人已經沒救,堪稱無恥之尤。

找人放話沒有用啦!

全都是些見不得人好的貨色。

郭的票,跟他的人品成「正比」,能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