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名嘴教育,先從更換課綱做起!
2019/08/15 23:05:48瀏覽2367|回應9|推薦23

是的,您沒看錯!今天我們要談的是台灣的名嘴教育。那麼名嘴教育也有課綱的嗎?有,當然有。那就是:【黑韓、黑韓、再黑韓!】

看看,從韓國瑜度假跟家人打家庭麻將、帶隊到夜店主持臨檢,都可以被汙衊成賭博和上夜店。台灣媒體和名嘴的「黑韓無極限」,已經到了令人髮指、人神共憤的地步。哪,最新報導是名嘴邱明玉指控,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經常代替韓國瑜批公文,還作打油詩「周一到五靠四川」,來誣陷韓國瑜不辦公。

且讓筆者來還原事實真相:

俗話說:「沒吃過豬肉,也該看過豬走路。」

你名嘴沒上過少林寺廚房…更正,是國家文官學院、拜過孔子,也該先問問身旁當過公務員的親戚或者是朋友,長點知識後,再來說事,對不對?

連公家機關分層負責的概念都沒有,評的甚麼論?栽的甚麼贓?抹的甚麼黑?是不是?

以市政府為例,市長下設有副市長、秘書長、副秘書長,轄下再分設各局、處,分管各種事務。而公文陳核批決流程,都要根據分層負責(甲、乙表)按表操課,有局文一層(局長決)、二層(科長決)和府文一層(市長決)、二層(局長決)、三層(科長決)。然後再依事務性質和府內工作分配授權,(府文一層)副市長、(局文一層)副局長、主任秘書等都可以代為決行。

要不然,一個市府10幾個局、處,一個局10幾個科、室,一個科、室1年1~2萬件公文,通通要經過機關首長批閱的話,那麼就算1天批24小時,也是批不完的。是不是這樣說的?

以上,你名嘴要是不信!可以查一查民進黨縣市長中的當紅炸子雞鄭文燦,看看桃園市政府有幾個副市長?然後鄭文燦的副市長幫不幫忙代批公文?

是以,台灣的名嘴教育,應該先從更換課綱做起!以相同的標準,去檢驗所有的縣市長乃至於政治人物。

名嘴當真要黑,換個對象黑,所有的政治人物都輪流當「爐主」!若是發覺同樣的事情,換成鄭文燦你不下了手。那麼,請拿掉立場與偏見,秉持公平正義和良知評論,還給韓國瑜一個公道!也還給台灣民眾一個乾淨的閱聽空間!

否則,打油詩又誰不會作?不信,我寫一首回你:

周一到五靠四川,

對與不對看文燦。

喪盡天良是名嘴,

胡亂爆料欠公幹!

謝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28539808

 回應文章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2 01:03
民進黨讓觀光業者轉型,觀光業者為什麼不能要求民進黨轉型?!
觀光業者,你們不是民進黨的奴隸!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22 02:15 回覆:
不只觀光業者,所有的人都不是民進黨的奴隸。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1 10:09
蔡英文的主權與自由民主非常不值錢,越來越不值錢。在她的嘴巴下,觀光業者悽慘,遊覽車業者悽慘,民宿業者悽慘,攤販業者悽慘。

newshawks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1 09:17

鬼島式偽民主….禍害鬼島

🔴鬼島式偽民主實施之日...即揭開鬼島日後...經濟衰敗、族群對立,社會分裂、民生凋敝、民不聊生、腥風血雨、水深火熱、哀鴻遍野、萬劫不復,之序幕!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6 10:55

因為這招很有效,先是一個假消息從不知名的地方發散,然後民代、名嘴拿來打,之後總統府高層拿這個「事實」來懲罰被抹黑的對象。最重要的是民代痛罵之後,還需要名嘴來加以發揚光大,把以前的種種拿來合在一起罵,這罵一定要罵得很深切,彷彿罪大惡極到了極點。也就是四步曲:一是製造、二是轉傳、三是痛批、四是政府認定然後懲處。當然政府的認定這假消息完全是依據名嘴說的事實,記好,名嘴罵時必然是把這「事實」當基礎,推衍,小時當小偷,長大還得了。

這招,民進黨用了數十年了,以前還沒那麼狠,最近變本加厲,為的是對人民產生曾蔘殺人的效果。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16 11:46 回覆:

民進黨沒招了,

不黑韓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選,蔡英文只能等死下架。

黑韓呢?蔡英文還是要下架!

所以乾脆繼續黑韓,當作是出口氣也好。^^


老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6 09:49
所謂名嘴,也就是靠嘴賺錢吃飯,以往在舊社會時代,這類人是被人看不起的,為什麼呢?因為牠們無一技之長,不得不用最廉價的嘴巴混吃混喝,賺取一些小錢養家糊口,如今拜科技發達,有了電子電視媒體,無形之中也就養出了這些無恥無賴名嘴了。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16 11:36 回覆:

您說到重點,

「專業」名嘴相煎是沒有免費這回事的,都是拿錢辦事。

主子說黑誰就黑誰,全都是昧著良心在講話,無恥至極!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6 09:29

如果韓國瑜一開始就放棄參選2020,那我會投郭台銘一票

深入研究他的血汗工廠後,無論如何都不會投他一票

就算郭台銘初選後像龜孫子一樣也沒用

而我相信藍綠白這樣搞韓國瑜

就算韓國瑜哪天說不選了

取而代之的人票說不定會比朱立倫2016還低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16 09:35 回覆:

韓國瑜不選,

就佳芬姐代夫出征,要不,韓冰也成!^^

哈哈哈!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6 03:36

這麼多年看了那麼多的意見

沒有誰改變得了誰

反正不會投的就不會投

會投的就會投

妄想換柱2.0

早就而且會再一次被我們丟到垃圾桶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16 09:08 回覆:

沒有換柱2.0,

郭想等換柱,是要有先決條件的:1.初選落敗第一時間認輸,衷心向韓輸誠,2.然後乖乖在黨內當備胎等時機,3.一旦有了「意外」或「變數」,才有機會上場。

這中間,郭陣營不能夠有半點強求或是惡質運作。

現在?

郭台銘已經被看破手腳,並且跟楊秋興這類人畫上等號了。

哪怕是國民黨的人都死光,也不會換他上場!呵!

郭台銘跟其極端支持者的智商與政治判斷,低得可憐。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6 01:04

回擊才是最好的防守

有些人就是要弄你,丟你泥巴,把你弄髒抹黑,但你愛惜身上衣衫,左躲右閃,好不辛苦,卻只能哀哀叫,人家一看就可樂了,你想怎不會引來更多的泥巴?

1087《平師平法》绿营抹黑拼大选,想做君子就别选。韩国瑜割喉部队。狼狈狗三畜为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sfoLX_BFS4&t=810s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16 01:32 回覆:

放心吧!韓總不是才跟洪秀柱說過嗎

『狹路相逢勇者勝。』

他心裡有數的。

《孫子兵法》軍形

孫子曰:昔之善戰者,先為不可勝,以待敵之可勝。不可勝在己,可勝在敵。故善戰者,能為不可勝,不能使敵之必可勝。故曰:勝可知,而不可為。

不可勝者,守也;可勝者,攻也。守則不足,攻則有餘。善守者藏於九地之下,善攻者動於九天之上,故能自保而全勝也。

見勝不過眾人之所知,非善之善者也;戰勝而天下曰善,非善之善者也。故舉秋毫不為多力,見日月不為明目,聞雷霆不為聰耳。古之所謂善戰者,勝於易勝者也。 故善戰者之勝也,無智名,無勇功,故其戰勝不忒。不忒者,其所措勝,勝已敗者也。故善戰者,立於不敗之地,而不失敵之敗也。

是故勝兵先勝而後求戰,敗兵先戰而後求勝。善用兵者,修道而保法,故能為勝敗之政。

兵法:一曰度,二曰量,三曰數,四曰稱,五曰勝。地生度,度生量,量生數,數生稱,稱生勝。

故勝兵若以鎰稱銖,敗兵若以銖稱鎰。勝者之戰,若決積水於千仞之溪者,形也。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轉載)名嘴爆市府公文都由李四川批 李嗆:能不能批還要她教?
2019/08/15 23:21

名嘴邱明玉爆料,指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常代批公文,李四川15日下午回嗆「我每天都在批公文」,李四川強調,有市長授權的公文他才會待批決行,沒授權則不能亂批。「那個名嘴我不認識她,她好像是在我辦公室上班的樣子,每天這樣黑我有什麼意思?」

「公務員我做35年了,什麼公文我可以批、什麼不能批,難道還要她來教我?」面對名嘴指名道姓抹黑,李四川一反溫吞,犀利回擊。「每天這樣黑我,賺這樣的通告費,晚上睡得著覺嗎?回去問問她!」

有名嘴做打油詩,說「周一到五靠四川」,李四川回應,3個副市長所有的分工都很清楚,各有分工,「禮拜一到禮拜五,或到禮拜天,全部都是我們韓市長的事」。李四川強調,該分擔的就必須分擔,該分工的就盡本份去做。

對於昨天原本安排李四川今天上午要北上開行政院會,但是今天卻派另一位副市長北上參加,李四川解釋,他確實有北上,9點多趕回高雄,11點半在高雄開會。副市長洪東煒今天是任期最後一天,要他去開院會有點說不過去,早上不巧高市山區雨大,所以才改由洪去行政院,順便向一些部會辭行。說到最後,李四川還故意問記者「要不要我拿車票給妳看、證明一下?」(中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