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會是鹹魚中的霸主嗎?
2019/08/05 21:00:40瀏覽1806|回應8|推薦26

前文郭台銘鹹魚翻身三部曲》神仙、老虎、狗!,我們提到郭台銘在初選慘敗後,出逃了半個月,聽說回國後打算籌組什麼第三勢力,力求『鹹魚翻身』。坊間盛傳,郭台銘的鹹魚陣線…….更正,是第三勢力,其成員有(3)日方與其同框會面的王金平、宣布組黨的柯文哲等,柯、郭、王的組合甚囂塵上。

其中,鹹魚1號,當屬台北市長柯文哲。

眾所周知,柯文哲在去年的1124選舉,因為民進黨姚文智的攪局,而差點陰溝裡翻船敗給國民黨丁守中,其難看的得票數使得柯文哲往日的政治明星光環不再,淪為鹹魚,因此亟欲向民進黨報一箭之仇。由於其乃現任首都市長,擁有地盤+行政資源+空軍柯粉,組黨後或將更進一步構築陸軍,是以,鹹魚1號當之無愧。

再來鹹魚2號,則是初選失敗,出逃後返國的郭台銘。

郭台銘是台灣首富,而成立鹹魚陣線處處都得花錢、要糧草。以此,提款機郭台銘,榮膺鹹魚2號,亦屬合情合理。

最後,鹹魚3號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

素有「喬王」之稱的王金平,初選還沒開始就退出,早一步自醃成鹹魚保存實力,以其任立法院長時所建立的人脈,和在高雄的地方勢力,固在鹹魚陣線中也搶佔一席,忝為鹹魚3號,可謂眾望所歸。

那麼,這鹹魚陣線該由誰帶頭呢?

外傳柯文哲在極缺銀彈,又膽小的情形下,有意將鹹魚王一位讓予郭台銘。

俗話說得好:「寧為雞首,不為牛後」。

郭台銘雖然無法在國民黨的初選中出線並且拔得頭籌,但是轉而能在鹹魚群中擔任霸主,也算是一償宿願了。對吧!

哪,看過星爺電影的內行人,一定懂得問這一句:「鹹魚中的霸主?那是什麼?」

鹹魚中的霸主,當然還是鹹魚嚕!還能是什麼?

各位看官,您說是吧!

最後敬祝郭董,角逐鹹魚霸主大位順利,並且早日脫離國民黨!

走好!不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28373199

 回應文章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6 22:21
鹹魚還是很好吃的,雖然沒有沙西米好吃!喵!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06 22:31 回覆:

要少吃點喔!

鹹魚不能翻身了! 遭世衛列一級致癌物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257816


老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6 11:37

賣鹹魚的放生迷語,猜水滸𥚃二個人名。

1、送江=宋江

2、無用=吳用

水滸傳中宋江和吳用都響叮噹的人物。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06 15:40 回覆:

呵呵,邁兄熟悉典故。

這個謎語,倒是初次聽聞。

謝謝!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6 09:48

郭台銘是商人,要的是最大利益,參選總統要有競爭力才會加入,目前國民黨捧著韓郭配大位等著他。柯文哲也請他擔任正選,郭柯配,甚至郭王配也可以,只要代表他的台銘黨參選2020。

留在國民黨是檢現成的,還可以爭的黨主席來當,王也可以要求列入不分區第一名當個立院院長。只不過韓國瑜這人不好搞,吳敦義也想黨政分離,他要掌控立院當他黨主席的力量去操控政權,讓韓國瑜當選也好落選也好他都贏。郭王留在國民黨的空間不大,除非韓能當小,雖然是正的,但他有絕對的權力。這點機會不大。

至於柯文哲的台銘黨,確實很有吸引力,主要的是他是正的,總統大位是他的。現在卡在雙方還在談,郭要絕對的掌控才會同意,柯看來全都給。柯要的就是延續他的政治生命,要他的政黨能當他的靠山,至於總統參選輸贏對他不是最重要。

以郭台銘的霸氣,當個小的還是當個大的,似乎在他一念之間。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06 09:59 回覆:

這些都不是重點,誰管你黨內權貴和郭台銘想要甚麼?

拿回政權,八字還沒一撇呢?

這些人就想著訛詐分贓,韓只管照顧好民心,豺狼禿鷹自有天收拾!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6 01:17

我認為每個人都想勝選2020,柯文哲參選就得棄蔡保柯,才能有勝算。蔡也是一樣想法,非打倒柯不可。只要沒有棄保發生,蔡才有勝選的可能。

郭王兩人想的,不是郭柯配,就是郭柯不配。郭柯配目前看來柯是願意讓的,目前正朝這方面在談,重點是郭還要看一下如果他不選的話,哪一個好處比較多。如果郭柯不配,郭王配參選的可能性不高。郭王的首選是和國民黨高層合作,把韓國瑜當傀儡使,這時韓郭配是可以接受的,當然條件一定很優沃,韓國瑜是肯給的,要啥權力他都會給。不過,郭的霸氣,還是在自己當正的。郭快70歲了,沒有下一次,這回是他唯一的一次機會,郭現在要韓認錯,與中天劃清界線,然後接受郭所提出的不平等條約,在此情況下,他們才會滿意。如果辦不到,很可能韓也真的很可能辦不到,無法接受這些惡意扭曲的栽贓,在此情況下,郭柯配就會談到成形,因為雙方都有意願。這就是鄭麗文說的,一切決定權都在韓國瑜身上。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06 01:46 回覆:

謹記,團結絕不是一廂情願,也不用卑躬屈膝,更加不能走回頭路,去跟著黨內權貴和稀泥。

否則,老天加諸在韓總身上的神奇魔力,就會消失!

國民黨弄敗自己的次數,遠比被對手打敗的次數多。

紅字部分,是我之前給安心的回應,現在再重申一次!

韓總會不會答應郭台銘的訛詐,我不知道,但設若答應,後果如紅字所寫。

我之前說郭台銘像呂布或是曹操,現在全都印證。

韓不答應郭的訛詐,如你所說的,郭要去當三姓家奴呂布

韓答應訛詐,如你所說的,郭就是曹操,韓是獻帝

韓總會這麼傻,大位還沒坐上,就急著當獻帝嗎?但我也擔心,他最後會頂不住壓力答應,畢竟國民黨內的白眼狼跟坑貨太多。

其實,他只要挺住,郭的「人頭」眾家兄弟們自會負責取來,根本不用擔心。

哈哈哈!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6 00:35

聽鄭麗文的說話,國民黨抱怨韓國瑜的是他的選舉團隊應該改,原因是被特定媒體所綁架,韓國瑜必需更換選舉團隊,讓國民黨的人進入去主導,韓國瑜得改變戰略,不要再和黨內初選時的打法一樣。

以這種說法來看,國民黨是把韓國瑜當童養媳。我認為也確是如此。

至於柯文哲的想法應該很明確了,如果郭柯合組不成,就自己出來選,為的是當母雞帶立委不分區的小雞,以便能增添幾席立委。如果郭柯配,則是首選。

而郭王的動向如何,反正他們當選不了,真的不必太在乎。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06 00:51 回覆:

還是一句話,辦不到!

鄭麗文的說法跟劉宥彤一樣,無非就是想換掉中天,由少康幫接手。

少康幫初選時選邊站盲目挺郭,現在要分一杯羹,兼下指導棋。能信嗎?

誰知會不會陷害韓?

別忘了,少康幫打輸了台北市,而中天則拿下15縣市。以績效論,中天勝!

少康幫要幫忙可以,敲邊鼓吧!中天、中時才是主力。^^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5 23:00
若其中兩條鹹魚脫黨參選,二話不說,立馬開除黨籍,這將成為他倆的政治宿命,讓他們像叛徒一般,別再妄想撈取藍營政治油水。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05 23:17 回覆:

還有,柯文哲肯接手郭台銘,

等於是在幫馬、郝等國民黨權貴解決問題呢!

我相信馬、郝等人,一定暗中鬆了口氣,「拱郭之罪」雖在,但總算停損。

總比現在這樣,拖著等死要好!^^

打鐵還須自身硬,該做的禮數,韓總都做足了。其他的,隨郭去!

如果韓家軍連這點硬頸」的骨氣都沒有,只會讓郭鹹魚看不起,還談甚麼決戰蔡英文呢?

有主和姑息養奸想法的兄弟們,該清醒了!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05 22:22

這個好笑

不過

這三條魚有一條是假鹹魚,柯P還有半條活命

另一條雖是政治鹹魚但還是經濟活魚,富士康還可以讓郭台銘玩到爆

如果這三條魚真要搞在一起玩政治

究竟能鹹魚三吃還是鹹魚翻身

我跟版主有同感

一起上吧

全台灣一起玩到爆吧

不要再玩小孩子把戲搞情緒勒索那套啦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8-05 22:57 回覆:

真的好笑,一堆人擔心郭台銘獨立參選,不知在擔心啥的?

不是都說:「請神容易送神難

那現在郭台銘這個國民黨送都送不走的爛咖,柯文哲肯接手,TMD國民黨應該高興到放鞭炮才對!是不是

離大選還近半年,慢慢來,郭要是能敗選不認輸、然後腰間還揣著張國民黨證出來獨立參選,而不被社會公幹到死。那世間所有的罪犯,都可以無罪開釋了

政治雖然骯髒,但有些規則,還是必須遵守的。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長路漫漫伴你闖》
2019/08/05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