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淤」市長,不能當總統?馬英九的神救援!
2019/07/23 17:16:25瀏覽1823|回應6|推薦28

前幾日,在聯網的天下縱橫談城市裡,看見了網友之間的討論,情形大致如下:一是肯定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勞苦功高的清淤弟兄們之表現與作為;另一觀點則是認為此乃屬於「區長」的工作,其高度不足以擔任總統。

我一看這麼個爭執下去呢?也不是辦法。於是乎,就搬出我們老馬來打火救援,給兩邊做個「調停」。

原文如下:

說起韓"清淤"呢?我跟大家提段往事,好有個對照比較。

以前台北啊!有個市長叫做馬英九,八年市長幹完了,還又幹了八年台灣總統。

這個人呢?在台灣的評價與定位,是『無能』。

猶記得,他市長卸任前曾對於被批無能和無政績,做了一波廣告和宣傳替自己辯解,標題是『政績,總在看不見的地方!』

看看!夠絕吧?

沒做出政績還反咬市民一口,說你們是瞎子!

那麼好吧,說說你在哪些看不見的地方給做了政績,按他說呢!是將台北市的汙水下水道之接管率給提升至九成,瞧瞧!要按人家的說法,這叫「區長」的工作,他幹了八年還達不到100%,幹不好。

韓國瑜呢!上任也就半年多,高雄的下水道來回清淤也不只1輪了,按說超過100%,效率能力是馬的20倍以上。怎麼就不能當總統了呢?

就這樣一個馬英九,不但當了八年台灣總統,還把對岸給唬得一楞一楞的,又是讓利啊、又是協議啊…甚麼的!結果最後錢全給搞進大企業的口袋裡去了,台灣百姓沒半點兒實惠,害得國民黨2016丟了政權,害得對岸給的讓利輸血全給打了水漂。

聽說為此,國台辦還搞了個對台政策檢討。直到現在也沒見對岸網友聲討馬英九啊!是不是?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顏值」才是王道,其他神馬都是浮雲!

韓國瑜只能怪自己的臉盤兒沒馬英九的標緻,被「以貌取人」以兩套標準對待。

要再有呢?可能就是他老愛跟著月亮走吧!大陸信仰的是紅太陽,因此韓不討喜。

以上。

我說老馬啊,這次初選你把韓總與眾家兄弟們都給坑苦了,咱現在拉你出來「將功贖罪」一下,不為過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28213483

 回應文章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4 00:45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勝出後強調團結,他23日接受聯合報專訪時表示,2020是國民黨生死保衛戰,如果國民黨輸掉了,以民進黨過去3年對待國民黨的手段和方法,國民黨可能土崩瓦解;如果藍軍的菁英份子無法思考這一點,整體力量出不來,這對藍軍、對台灣人民、對民主自由、對兩岸關係的傷害都巨大,未來的影響是可怕的。

被問到擔不擔心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脫黨參選時,韓國瑜說,2020是生死保衛戰,如果國民黨輸掉了,以民進黨過去3年對待國民黨的手段和方法,國民黨可能土崩瓦解,國民黨不只是進加護病房,是會活活被民進黨輾壓過、拆解掉。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7-24 02:05 回覆:

韓總跟我持一樣觀點。

這次民進黨再勝,應該是不會再給國民黨機會的。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4 00:27
如果社會菁英只顧自己,不管百姓的死活,這幫人和率獸食人,實際上只有50步的距離。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7-24 02:00 回覆:

是啊!

貓道長所言甚是。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3 22:11


國安局走私這件事發生在馬英九是不是該立刻道歉?洪仲丘事件馬英九不但親往洪府道歉還被路人罵也硬著頭去。最後逼著廢了軍法。2009年8月,莫拉克颱風來襲,造成八八水災,當時的行政院秘書長薛香川在加班結束後,陪岳父吃飯慶祝父親節,就被馬英九給辭官。

現在發生在蔡英文身旁的事,其他人沒事的,誰被抓就吞下認了吧。



沒有這位不幹好事的前任總統,怎會讓這專幹壞事的人當上下任總統呢?


不要怪蔡英文壞,因為他本來就壞,暴力小英叫假的?他上任後哪一件不是造孽?兩國論的撰寫者在1996年台海危機時就不在乎人民死活,是誰讓他當上總統的?不是馬英九是誰?真正的壞人不是那些滿手血腥的壞人,他們只是豺狼虎豹,而一臉帥氣,近視眼卻從不戴眼鏡只戴隱形眼鏡的人,有B肝卻跑去勤捐血的人,這人虛有其表,恐怕才比那些壞人更可惡不是?


2016換柱是馬英九主導,也就是為了堅守黨的路線,寧可失去政權也在所不惜,2020年大選為了卡韓推出郭台銘給他特別寬容頒個榮譽狀參加初選的不是馬英九又是誰?



至於國民誰當黨主席比較好?我想吳敦義比起王金平和郭台銘,好一些。韓國瑜通過初選,中常委想到的只是如何阻韓。這樣的國民黨和2016的換柱是同一批人,別指望這群人能有任何能事。馬英九搞個郭來參加初選,現在好了,大家都在擔心郭會脫黨參選,朱立倫更說郭脫黨參選,2020國民黨就不要選了。是誰把一盤好棋玩成這個鬼樣子的,馬英九呀!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7-23 23:16 回覆:

有此一說,

拱郭出來,郝龍斌也有參一腳。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3 21:52
諷刺的夠到位!發出莞爾一笑!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7-23 23:13 回覆:

這是老馬「救援」的到位,

吾不敢居功也!^^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3 20:14

馬英九標緻臉盤兒

-----------------

這些馬迷郭粉就是崇拜錢就是崇拜學歷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7-23 20:40 回覆:

那是你說的,自己負責。

我們可沒有喔!

還有文章要看仔細,別一竿子打翻一鍋粉,亂指一通!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3 17:56

馬英九父母被民進黨怎麼羞辱,馬迷都不出來靠妖半句

倒是韓國瑜酸了馬英九一下,馬迷就恨他入骨,還當成郭台銘的"出師表"

結果郭台銘酸馬英九是菁英不懂人民,又龜縮不咬了

這些假馬迷真郭粉就是瞧不起韓國瑜

不是崇拜錢就是崇拜學歷

現在拿馬英九神救援一下

他也是應得的吧親你一下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7-23 20:35 回覆:

所以說,老馬有時候還是有些用處的。

這次初選他闖那麼大禍

我要不這麼幫他一下,往後的日子他可怎麼過?=.=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