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長廷不是馬英九!
2007/06/11 10:24:04瀏覽2197|回應3|推薦13
近來傳出陳水扁仍想撮合「謝蘇配」,而謝系立委放話,要蘇貞昌「勿做民進黨的王金平」,引起國民黨和媒體見獵心喜、欲見縫插針而極力炒作;再者陳水扁任命張俊雄回鍋擔任行政院長,想為自己的歷史定位說,也引發藍營一片撻伐。由此可見,國民黨於策略上的輕忽與大意。

民進黨這招「投石問路」之計,將「謝蘇配」的問題牽扯到「馬王配」上,用得高明之至。須知「馬王不配」已成定局,而「謝蘇配不配」卻還在兩可之間;民進黨這時拋出此話題,一來可加深國民黨在「馬王不配」之後的裂縫;二來可測試藍營的反應、作為選擇副手的參考、進而逼迫蘇貞昌答應「謝蘇配」。

國民黨大肆炒作「謝蘇心結」的舉動,實令人莞爾。「馬王心結」十倍於「謝蘇心結」,操之在己的馬王關係,國民黨尚無法修補;想分裂謝蘇關係,豈非癡人說夢?

而陳水扁的「歷史定位」,早在2000年獲勝時,便已寫好,就是「終結國民黨五十年來極權統治的台灣總統」。國民黨欲以陳水扁「下指導棋」、「長扁情結」,來分裂綠軍,實乃愚蠢之至!民進黨初選時,陳水扁屬意蘇貞昌乃是不爭的事實;民進黨初選後,陳水扁必須挺謝長廷卻是必然的結果。

2008唯有民進黨勝選,陳水扁的「歷史定位」才能下註腳,這中間不管民進黨執政多爛、多貪腐,都會隨著勝選而煙消雲散;否則他便是「終結國民黨五十年來極權統治的台灣總統」,也是「終結本土政權的貪腐總統」!

這道理,扁、謝、蘇三人比任何人都還要清楚,不管是否有所謂「長扁情結」、謝長廷是否屬意蘇貞昌擔任副手、蘇貞昌同不同意..等;只要「謝蘇配」是民進黨致勝的「無敵方程式」,那麼在綠軍支持者的壓力下,就必定會成形!這就是國民黨組織戰永遠都望塵莫及的凝聚力。

國民黨內鬥本土派、外鬥橘營友軍,然後作夢分化綠軍?
馬主席請幫幫忙,忘了蘇貞昌吧,也忘了謝長廷吧!補補自家裂縫、想辦法感動中間選民才是正經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017633

 回應文章

達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毒來獨往 毒性大發 荼毒台灣
2007/06/17 13:54
 

馬的     台獨選項     高掛        自由日報    竄上黨主席

食髓知味      加上重味    去統納毒        搶奪淺綠票源

王的    台獨選項    高抬        中央常委    流失黨主席

精打細算     套上本土       去獨納統      搶奪淺藍票源

明毒打敗暗毒    雙毒謀合    毒上加毒

現在台灣政壇流行         放毒 搶選票      下獨   騙選票

民進黨更是   獨中高手    身段柔軟    變化萬千

馬阿九退居后冠    蠢蠢欲動     後來硬上

毒王挑戰毒后      雙雙對對       荼毒台灣

 

 

罌粟花     鴉片毒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要對你的文章拍手叫好
2007/06/14 14:51

Dear friend: So far my IP is locked, I can use 3.5G wireless  NB only in office or bring this NB back.  

不知為什麼只有雙核心的NB 才能突破UDN 對我的home IP 的封鎖.

I got a lot meetings  recently, 得偷空抽出時間才能推荐!

Thanks for your friendship indee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鯊,無論怎樣阿扁都不會如你所說那樣被定位
2007/06/12 05:20
君不見身体內流著揮不掉的漢族血液
的中華民國前總統登輝先生
他寧不忌一切忌諱,非要作踐如此,甚至編造謊言說是企祭其兄之牌位
都要企拜殘殺中華軍民二千萬的大和族靖國神社
去向戰爭劊子手敬拜叩苜
都沒國人講他不對,奉他「第一號向虐殺我二千萬同胞敵人戰犯屈膝諂媚頌功 之華人大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