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吃多久?小朋友吃有幫助嗎?
2019/12/16 16:03:32瀏覽532616|回應0|推薦0

再次過敏季節!想到這些是個大頭!煩亂!看醫生說,您應該長時間服用藥以改善病情,並擦拭乾淨。更簡單嗎?告訴我,什麼時候以及什麼情況下嬰兒最適合益生菌:益生菌吃多久


1.寶寶便秘時


實際情況:寶寶的大便很難拉,又乾又硬,直接影響日常飲食和消化。改善食物?凱撒?去醫院?爸爸媽媽盡一切努力,著急了。


此時使用益生菌是最簡單,最有效且無害的方法。因為益生菌可以促進腸道菌群的平衡,這有利於嬰兒的消化吸收,使腸蠕動通暢。


2,寶寶服用抗生素後2小時


實際情況:嬰兒兩邊生病三天,父母就像每天跑到醫院。看醫生後,正常吃藥和服用抗生素。但是,當嚴重的疾病治癒後,身體又生病了,怎麼回事?


不管好細菌和壞細菌,抗生素都會殺死它們。因此,服用抗生素後,嬰兒看起來會好起來,但體內的菌群已被破壞,因此您需要吃益生菌以進行“修復”。但是,請務必間隔2小時。因為兩者合用會影響益生菌的作用。


3.寶寶過敏時


實際情況:您可能對飲食過敏,藥物可能過敏,與花粉,塵蟎,灰塵,寵物等接觸,甚至情緒變化,都可能發生過敏。此外,嬰兒過敏有很多症狀和表現,父母很難對付它們!


治療在過敏的治療中,除了應用藥物外,最常見的是水解配方或脫敏療法。這時,如果一起服用益生菌,則可以增強寶寶的身體免疫力並減少炎症和其他症狀。


4.當寶寶有濕疹


實際情況:嬰兒濕疹反復發作(最常見於1-3個月),父母看到鱗狀紅斑紅斑,是“藍色和細香菇”。


研究一些研究表明,與未服用鼠李糖乳桿菌HN001的益生菌嬰兒相比,其濕疹發生率降低了50%。不僅如此,即使在停止使用益生菌2年後,HN001對濕疹的預防或緩解作用仍然有效。


5.當寶寶感冒發燒時


實際情況:感冒,發燒或任何其他原因,最容易引起我們父母的頭痛,因為它可能會傳染!特別是在秋冬季節,病毒很多,我也不敢把嬰兒帶到擁擠的地方。我最怕被感染很久了!


此外,益生菌還可以通過調節菌群來影響人體的免疫力,並抵抗上呼吸道感染,例如感冒和咳嗽。

益生菌吃多久

6.在嬰兒腹瀉的中晚期


實際情況:嬰兒會有牛奶瓣,水將分離出雞蛋狀的泡沫,並且泡沫很多。腹瀉和便秘實際上是兩個極端,這兩個都不令人擔憂。


可以通過吃乳糖酶來解決嬰兒早期腹瀉引起的乳糖不耐症。在中晚期,由於嬰兒的腹瀉很容易引起腸道菌群失衡,因此在腹瀉恢復期間,不可能立即恢復正常。消化不良的大便會持續幾天。


此時補充益生菌不僅可以保護腸道粘膜,還可以消除腸道中的有害細菌,進而幫助消化吸收營養。因此,建議腹瀉後繼續服用益生菌以保持穩定。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92028208&aid=131277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