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戮重生犬屋敷》 外星科技戰爭 線上看
2018/07/18 14:03:46瀏覽372|回應0|推薦0

推薦指數:★★★★★
適合族群:寫實、科技感
動畫元素:高科技殺人武器、超強大叔、反派是帥哥
立即前往:殺戮重生犬屋敷 動畫點評(影片)

這是接觸了以後才知道超好看的一部動畫!同樣由漫畫改編的殺戮重生犬屋敷,扭轉了大家對主角的形象,主角就是位一點都不帥的中年大叔,其實這部算是有雙主角的,另外一位則是高中生獅子神。
故事大綱為這兩位完全不同的人在某一天被外星人抓去改造後變成超強的生化機器人,主角犬屋敷運用能力救人才能感覺到自己還是人類,但獅子神卻是需要靠殺人才能體會到自己還是人類,兩個是完全相反對立的存在。
這部探討很多人性與社會黑暗向的議題,是看了後勁會很強感觸很深的作品,或許剛開始看畫風並不是那麼討喜,但相信劇情是會讓你追完全集的,推薦!
ps.2018年真人版電影也要上映嘍!


殺戮重生犬屋敷線上看 01



殺戮重生犬屋敷線上看 02



殺戮重生犬屋敷線上看 03



輕羽飛揚線上看 03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stagram&aid=11339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