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默
2017/02/24 21:50:28瀏覽888|回應1|推薦16

在「體悟」那一篇中,我曾經提到所謂的「狀態」是,「自我感受到周遭環繞的氛圍,或身心受到種種變化的影響所產生的知覺,再慢慢堆砌而成某種狀態。」

這也是一種「覺知」,一種「感受」。

雖然有些狀態是可以意識覺知的,有些卻不知其所以然,無法用意識層面覺知。

例如,婆婆出事住在加護病房那天(2/18),及離世那幾天(2/21),我於台中台北兩頭跑,不知為何腦子又不聽話了,腦鳴聲大作,之後又出現眩暈症狀。

這些即為我無法覺知的部分,或許即為上天的旨意。

如同日前看了一部電影「沉默」,上天以沉默回應我們。

婆婆在短短三天內安詳離世,同樣也是無法覺知,上天以沉默回應我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nchris&aid=93038215

 回應文章

Elsa
2018/09/25 17:02
不錯,贊!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