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目前心目中”No.1”的啤酒!(=^ω^=)
2013/10/16 19:16:54瀏覽12740|回應0|推薦50
我目前心目中”No.1”的啤酒!(=^ω^=)


 


18禁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安全有保障-




  在我喝過的啤酒之中,有些喝了一口苦到我吞都吞不下去的、也有些好喝到三兩口就可以一乾而盡的;今天,我要來一一細數一下!


  我要為我目前心目中的”No.1 ”做個記錄。因為,也許很快的又會出現更好喝的而被打敗!我前一個”No.1”就是在最近被打敗了!在這之前,我以為它會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No.1”!它可是在我心目中排行第一有三年多這麼長的時間了耶!真不敢相信!所以我要記錄!


  啤酒的品牌很多,要全都品嚐一遍,真的不太可能。我從四年多前開始喝啤酒,沒有非常愛、也沒有要每天必喝不可的癮頭。只是久久跟男友喝一下,喧洩情緒、講講心裡話這樣。除了啤酒,還有紅酒、威士忌、水果酒也都有在喝,但今天只談啤酒。


  我細數了一下,我這四年多來喝過的啤酒,其實也沒有很多種--


  台灣啤酒(喝了一口就苦到吞不下去了,所以只能算沾到一點點)、


  台灣金牌啤酒(還OK,KTV裡最常出現的一款,別人都喝了兩三罐了,我一罐都還喝不到一半)、


  台灣黑麥啤酒(好喝,但現在買不到了)、


  海尼根啤酒(也是KTV裡常出現的一款,好喝)、


  ASASHI朝日啤酒(銀色罐產地日本,好喝)、


  ASASHI朝日啤酒(黃色罐產地中國,還不錯)、


  麒麟一番榨啤酒(好好喝)、


  美樂啤酒(還不錯,氣泡很多)、


  麥爾斯啤酒(還OK,氣泡很多)、


  柏格金牌啤酒(有酒精濃度5.5%和10%的都不錯喝)、


  產地巴西的啤酒(名字忘了,但也是不錯喝,氣泡也很多)、


  還有一些記不起來的也是不錯喝的而已,也就不重要了。


  這四年多來,在我心目中排行最好喝的前三名是--


  No.3 ASASHI朝日啤酒(銀色罐產地日本)


  No.2 海尼根啤酒


  No.1 麒麟一番榨啤酒


  這排名只是關係到,我以後還會不會再去買來喝。而第一名的就是每次想喝酒,最優先考慮的一定是它!我心目中的”No.1”原本是”麒麟一番榨啤酒”。它在我心目中的排名第一有三年多之久,它是唯一一款可以讓我大口大口一直灌下肚的啤酒!其它的啤酒,我都只能一口一口慢慢喝!有些是因為味道比較苦、有些是因為氣泡比較多!而”麒麟一番榨啤酒”就是因為它香醇回甘、氣泡也不多,所以才能在我的心目中維持第一這麼久!


  然而,最近我又嚐到了一款啤酒,它一下子就打敗了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麒麟一番榨啤酒”,它就是--


  皇家雙B金牌啤酒(產地波蘭,酒精濃度有9%)


  皇家雙B,它的口感非常醇厚、麥香更濃,而且香香甜甜的是它淡淡的焦糖香味!超好喝的啊!我一喝就愛上了!只不過,它的酒精濃度有9%,要慢慢喝才不會太快醉!


  感覺上來說,對於我會喝啤酒這件事,其實還滿不可思議的!


  曾經,我是個非常討厭酒的人,幾乎到了痛恨的地步。可是,如今,我卻想要喝遍市面上所有品牌的啤酒,為了找尋更好喝的來打敗目前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這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在不斷學著放下、接受的這之中,雖然會有一點掙扎難受,但也因為去接受了才會有更多不同的新視野、享受更多無窮樂趣。


  ”酒”,並不是個什麼討人厭的東西。是喝的那個”人”因為喝了酒而所做出來那令人討厭的行為,是”人”的關係。我在四年前,才學著去這麼想,也才學著去品嚐”酒”所帶給我的種種美好。在這四年多來也真的,生活中有一點點的酒精、微醺,真的會讓人放鬆很多,尤其像我這種這麼ㄍㄧㄣ的人。


↓就是它啦!喜歡我好愛!喜歡




































18禁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安全有保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F1001&aid=9050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