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2013/09/06星期五 謝謝弟弟的愛心(≧▽≦)
2013/09/24 19:30:25瀏覽660|回應2|推薦38

記2013/09/06星期五 謝謝弟弟的愛心(≧▽≦)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的馬卡龍(兩顆)喔!開心(ㄏㄏ、ㄎ、哈)好開心啊!開心(ㄏㄏ、ㄎ、哈)
  一直以來,”馬卡龍”給我的感覺,就是高高在上的那種”貴婦”在吃的下午茶點心,我從沒妄想過、也不可能會花錢去買來吃!但我沒想到我還是吃到啦!我弟賞了兩顆給我!哈哈!真開心!喔~耶!
  這一定要記錄一下的!因為這大概是唯一的一次吃到馬卡龍了!哈哈!大笑
  第一次吃到”馬卡龍”,沒想到它這麼”甜”Fox什麼!它”甜”的我眼睛瞪超大的(◎_◎)!它完全不是我心目中所想像的口感!這又讓我再一次的感受到,我的想像跟實際上的差距之大,常常是讓我很吃驚!我凡事都一定要真實地體驗過了才行啊!
  不過,它雖然很”甜”,但它的味道調配的真厲害!讚
  紫色的那顆是濃郁的巧克力口味藍白的那顆是威士忌酒口味味道很香、很濃烈喔!讚
  真是賞心悅目又好好味啊!讚
  很感謝我弟和他女友的愛心!喜歡
  我終於也吃過”馬卡龍”了!耶!開心(ㄏㄏ、ㄎ、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F1001&aid=8681719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的甜蜜
2014/03/04 13:57
回味無窮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說是
2013/10/02 12:45

因弟弟的貼心

讓馬卡農加味

IF1001(IF1001) 於 2013-10-03 01:59 回覆:
真的喔!!哈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