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味愛情>
2010/11/19 02:24:34瀏覽144|回應0|推薦0
<美味愛情>

 
  在我的心目當中,朋友像是一杯”奶茶”;而愛情像是一杯”珍珠奶茶”。
 
  奶茶,濃濃的奶香味,一入喉伴隨著清香回甘的茶香味--甜而不膩--是朋友給我的感覺;而愛情,像是一杯加了珍珠的奶茶,情人就像那黑褐透亮、滑順可口的珍珠,QQ的耐人尋味。

  在每一口甜而不膩、回甘清香的奶茶中品味朋友;在每一口耐人尋味的嚼勁中品味情人。
 
  你無法將珍珠奶茶(愛情)一口氣的一飲而盡,只能慢慢咀嚼、細細地品味。
 
  在剛升初中三年級的時候,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喝到”珍珠奶茶”時,那種像喝到了珍貴飲品般的開心和幸福感,讓我深深感動,難以忘懷。當我迷上了喝珍珠奶茶之後才發現,每天喝雖然都不會膩,但卻會讓我的肚子受苦。珍珠奶茶不是個容易消化的飲品,像我這種腸胃不好的人,根本就是碰不得的。連醫生都對我下了”禁制令”。

  這是我對愛情再適合不過的形容了。愛情就像是珍珠奶茶般的香濃迷人,卻是不容易消化的,每次喝總是會感到開心和幸福,感動久久;可是,一旦陷入了卻又容易讓自己受苦。
 
  我愛喝珍珠奶茶、迷戀珍珠奶茶的香味,就像我對愛情的迷戀。
 
  直到我終於懂得如何品嚐我最愛的”珍珠奶茶”時,我也就會懂得如何品味愛情,而不會再輕易地讓自己受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F1001&aid=461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