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MILY'S SECRET CASTLE
2018/04/21 09:47:55瀏覽480|回應0|推薦2

很慶幸生活在沒有戰亂的太平年代, 不需抗爭就能過著豐衣足食的生活我和世界各地的朋友們都只對藝文和經貿有興趣, 對政治沒興趣, 希望世界各國的領導人都有智慧做出對人民最有利的決定讓大家都過著和平、幸福的生活。在人人平等的理想社會中不論性別、種族、宗教、行業都受到相同的尊重政府制定符合人民福利的政策人民遵守政府制定的法律各行各業各司其職所有人類沒興趣的工作都由機器人取代一個人只要遵守社會規範就能輕鬆享有豐衣足食的生活這樣不是很好嗎?


歡迎光臨加拿大VANCOUVER!


中華電信(CHT)創立於1996年7月1號, 業務範圍涵蓋固網電信、行動通訊和數據通訊, 是非常受大家喜愛的電信品牌。



香噴噴的金馬獎指定甜點!

對於有國際觀的人來說,住在那條路、那條街?建築物是什麼顏色?附近有那些銀行、學校、公務機關一點都不重要。因為這些外在環境並不是由我們決定的,我們的生活也不需要受到這些外在事物的影響。世界上美好的事物不可能都集中在你家附近,所以,喜歡什麼日子,嚮往什麼生活,不妨藉由旅行來為你實現夢想。

國家是由人民所組成的, 人民的素質也決定了國家的國際地位。財富與人脈都是日積月累的無法速成也不能強求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對待他人懂得互惠互利那麼幸福、富裕的人生也就指日可待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reativeStar&aid=111589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