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湖採草莓要趁「早」之獵殺草莓行動開始
2008/01/24 15:58:02瀏覽1031|回應1|推薦15

終於終於,進入殺草莓正題~

 

一看到那麼藍的天,

我就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

乾淨的藍搭上綠油油的田,

看了心情特別愉悅呢!

尋找肥美草莓時,

突然看見薰衣草的夥伴,

農家還有種些高麗菜、菜頭等等的農作物,

真的很懂得利用土地呀!

但是,因為我們早上去一堆地方閒晃,

所以下午到了草莓田,

又大又紅的可口草莓早就被人們採光了,

留下來的,

都是可憐、瘦小、摘下它我會於心不忍的「小」草莓們,

因此我就開始放空,

奢望能找到市面上賣的「大粒又美」的肥草莓……

可是採了老半天,

田都不知被我逛過幾百遍了,

卻只採了那麼伊咪咪的草莓,

讓我忍不住嘟嘴,

(↑不過看起來很像變胖的我~哈哈)

之後拿我的「戰利品」去秤重,

居然,只要「32元」……

老闆都不拿箱子給我裝了,

只給我個塑膠袋……

(↑其他人採得多的都有箱子保護……) 

之後我們當場吃起朋友採的草莓,

還是很美味滴!

只是好小顆……嗚嗚嗚

抬頭看著天空,

正好有一群鳥飛過,

很美的一張照片,

目前是我的桌面唷!

回去時正好看到夕陽,

與水庫相輝映下,

真的美極了!

一堆車燈跟路燈的照片也很美,

第一張是我拍的,

拍得不好請見諒,

畢竟我的是傻瓜數位相機啊……

第二張則是由專業攝影師掌鏡,

果真差得多囉!

以上, 

大湖採草莓之旅順利結束,

期待過年還能去哪邊逛逛呢^__^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EN113&aid=1564448

 回應文章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1/25 09:35

上次你滴貼紙"不要亂丟垃圾"和"我在忙"貼在教室效果不錯~~嘻嘻!

老闆一定知道你是環保小天使...會把塑膠袋回收或再利用的


Evangeline(ICHEN113) 於 2008-01-25 15:40 回覆:

呵呵~沒想到我的Q版那麼有效~應該來做個周邊產品!

老闆其實也是愛環保的人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