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P值頗高之返鄉美食】
2013/01/01 21:14:31瀏覽1579|回應0|推薦49

 

話說這次帶著心愛的阿那答回家,

原本規劃順便要來個「四重溪溫泉之旅」,

沒想到認真的往地圖上ㄧ量,天吶!這才發現,

單趟的車程少說也要兩個多小時(如果不塞車的話!),

再加上這次是四天的連假,所以往墾丁的方向肯定會塞爆,

所以只好情商阿那答換個地方去走走。

 

來到東港-我老哥的地盤,

想想我在這兒「走闖(台語)」也好ㄧ陣子了,

所以路況也還熟,

這時阿那答提出要去「華僑市場」走走,

順道來個「市場美食」之旅,

(就是食尚玩家介紹的那個在地人才會知道的美食啦!)

我也就信心滿滿的答應了,

沒想到...這卻是個「悽慘落魄」~悲劇的開始,

此時天空突然下起雨來(咦~有不祥的預感),

轉個彎之後,車子卻突然停了下來,

(啊~這裡是停車場嗎?怎麼開這麼慢!)

啥~前方路口竟然變成了單行道?!而且要進去的車子排的「落~落~長」!

望望那「華僑市場」就在那不遠的前方,但是卻怎麼開、也開不到啊!

回程的路上,我瞥見那嘟的比玉山還要高的嘴唇,

當下我已然明瞭,這下子可不是跪跪算盤、就可以解決的了囉!

還好我「冰雪聰明」,腦袋裏閃過一抹靈光!

咦~上次在鳳山好像有吃過ㄧ家CP值頗高的義大利麵餐廳,

趕緊先把阿那答「秀~秀~」,

再快馬加兩鞭(加一鞭不夠)、卡緊帶阿那答去吃好料滴!

 

話說這家「Happy Day 義大利麵」,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的青年路上,

餐廳裡的裝潢不算高級,但卻是我們喜歡的調調,

單點一客義大利麵,單價在120160左右,

而且還可以搭配A套餐(加100元)或B套餐(加60元),

升級為有濃湯、沙拉、飲料、麵包與甜點的套餐,

CP值頗高,而且絕對吃的飽喔!(每次我們嘛都吃的很撐!)

 

「吃的飽飽、睡的好好」,自然~也就不會生氣啦!

望著阿那答滿足的笑意,

看來我的「錦囊妙計」,是成功滴!YA~!

 

 

 

 

 

 

店家資訊:

店名:Happy Day 義大利麵

ADD高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97

TEL(07)777-6835

PS.它就開在淺草麵包旁邊,很好找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N2007&aid=719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