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歧視是必然的
2020/08/06 10:05:44瀏覽2218|回應5|推薦104

「歧視是必然的」這話有點驚世駭俗,是嗎?其實不,它只是明白闡述人類歷史的殘酷現實。

奴隸是「必然」的產物之一,古今中外,世界任何角落,戰敗一方成為奴隸少有例外,戰勝方重建需要人力,戰敗方理當賠償,不是嗎?開始也許是如此,後來,享受過無償勞力的輕鬆致富,誰不繼續呢?人性從來悪魔潛藏。

美國黑奴亦是如此,棉花田勞力不足,便宜買來奴隸多麽好用,數以萬計美國農場主人,哪個不是昧著良心致富,他們星期天還上教堂,手畫十字,虛偽到了極點。用多了黑奴,逐漸發現不對,黑奴人數遠高於農場主人多麽恐怖,萬一暴動怎麼辦?必須把他們壓得更低,3K黨正是高壓控制的產物,人性的貪婪恐懼從來沒有底線,所以,黑奴的孩子也必須是黑奴,不能當人看。

解放黑奴之後,南部白人失去了農田奴隸,北部白人無傷對吧?為什麼還需要普遍性歧視黑人,歧視黑人果真是因為黑人犯罪多?個人覺得真實原因不是。當考古學家發現,人類的起源地在非洲,所有人類都是非洲人的後裔,太可怕了,眼高於頂的白人無論如何不能接受,尤其美國白人。

美國白人已經發現,黑人獲得自由之後,有機會與白人一較長短,不得了,他們竟然頭角崢嶸,各領域都不輸白人,如果開放競爭給予同等機會,甚至壓倒性的勝過白人。看看美國的運動界,一面倒,音樂界,贏不了,其他各行各業,若不是歧視天花板壓制,白人早已一一敗下陣來,這個發現恐怖,如果黑人擁有白人一樣的成長條件,完了,多數白人根本不是對手。

根據遺傳理論,黑人的先天基因是較進化的,體力更強,藝術細胞更強,腦力當然也絕對不輸,雖然尚未證實。如果你是白人群體,不驚悚嗎?當然會,所以,歧視是必要的圍堵行為。歧視是一種懦弱沒錯,人類社會競爭向來如此,先天不足的人如何打敗先天優越的人?當然必須不擇手段,甚至殘酷無比。

千萬別認為Black Lives Matter街頭暴動過度,他們已經被無理壓制數百年,當然可以暴動。美國白人可曾反省檢討過,蓄奴農場主人及其後代,他們才是該被聲討的群體,這些家族依舊是當地的民代鄉紳,享受著3K黨祖先巧取豪奪的資產餘蔭,如果說歧視是必然,誰該被歧視?這些人該被歧視。所以,他們全力支持瘋子川普,物以類聚是唯一掩飾不安的方法。

美國從來不是一個偉大的國家,殘害原住民、殘害黑奴是美國人永遠的羞恥,更何況,這些人從不道歉,家中藏著無數槍械為哪樁?自知遲早要被報復,下場淒慘,如此國家怎麼正常?更別說偉大。Covid-19病毒疫情輕易打垮了號稱世界第一強國,這個國家的內在問題,比任何人想像的還大還多。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47618501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3 19:56

   非常贊同 3 樓 小花貓 的 看法 ~啾

   這是一種 縱貫古今, 無形中 "極度刻意創造存在""階級對立手法"

   古時, 稱之為 "帝王術"...

   向來是 "私下相傳的 顯學" 喔!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0-09-04 07:50 回覆:

掌控權勢的人,必須玩弄愚民大眾,粉飾他們不該享有的特權,

政治、種族、宗教、文化、、,都是方法,騙術無所不在,

人類世界,愚民向來過半,無藥可醫,任誰也沒辦法。

明哲保身,乃是良心人士無可奈何的自保方略。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9 21:08
包括現在的教會裡,還是有不合神教導的兩面信徒,這是聖經中有記載。奴役黑奴的基督徒雖然違反教義在教會僞高舉神,但廢除奴隸法案的也是一群基督徒。

說到底,這是人性的驕傲,就像聰明的人看不起笨蛋,是一種罪性發動。唯有重生得救的新生命,才有不被「罪性」捆綁的自由,還會愛那不可愛的。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0-08-10 08:47 回覆:

千古人類證明,宗教並不能改正人性醜陋,只能加高虛偽,

好人還是好人,壞人還是壞人,與宗教信仰無關。

上帝果真存在,豈不大發雷霆,將罪人一一打入地獄。

政客玩弄宗教,愚民自欺欺人,這世界~算了吧!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8 11:12
美國歧視問題嚴重。我原先也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亞、非、拉美裔人挺川?後來我歸納一下我看到的:很多亞裔也仇中所以支持川,至於非裔和拉丁裔也支持川的跟一部分亞裔支持川者相同;覺得自己優於自己的有色人種,所以自以為挺百種人優越主義的川自己也白起來了⋯⋯壓根就是自己也歧視自己的族群。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0-08-09 08:58 回覆:

你說得沒錯,就是歧視自己族群,問題在於,沒用啊!

站在川普背後的有色族裔,都是一副嘍囉樣,可憐得很。

何必呢?可以選擇不站邊,就事論事才是真清流,

政治上永遠選同一黨的,都是愚民。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20/08/07 13:52
能做不能說,表面一副人人平等,,其實那裡有真平等?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0-08-08 09:22 回覆:

人性本來虛偽,謊話連篇。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理想努力
2020/08/06 23:31

歧視在人性裡面,人人都有,源遠流長,卻自欺欺人。

人種相互歧視,有錢人歧視窮人,有文化歧視沒文化,聰明歧視愚笨,甚至美的歧視醜的,白的歧視黑的黃的,年輕力壯歧視老弱;階級高踩著階級低,權貴鄙夷平民····

能做不能說,表面一副人人平等,誇誇其談,其實那裡有真平等?

平等是理想,不平等是現實罷了!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0-08-07 08:42 回覆:

贏家賣弄虛偽,尤其愛喊上帝,輸家只能走上街頭,頭破血流。

美國人比較奇怪,許多被歧視的輸家居然支持贏家,

黃人黑人搖旗吶喊支持川普?我完全不懂他們腦筋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