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選民決定台灣選舉
2020/01/12 08:45:08瀏覽1725|回應3|推薦79

大家都知道,40%左右的忠貞國民黨,40%上下的忠貞民進黨,無論候選人是誰,無論該黨當時多好多爛,他們都忠貞支持自己的黨,這些人不再是台灣選舉的決定力量,80%的人每次都選一樣的黨(或友黨),他們的愚忠絲毫無益於民主進步。還好,變化無窮的20%已然成為台灣選舉的真正參與者和決定者,希望未來比率越來越高。比賽結束,有人喜有人悲,但是,現實狀況不會有任何改變。台灣選舉全世界都在看,是沒錯,但世界局勢國際現實不會有什麼改變。

美國和民進黨都很高興,結果符合他們期望,民進黨全面掌控台灣,美國的台灣牌正式建立。凡事一體兩面,蔡英文的第二個四年,壓力必然排山倒海,中共的壓力不算什麼(早已一清二楚),美國的豬肉內臟進口壓力更大(僅是一例),要求獨立的黨內外壓力才是民進黨未來四年的最大頭痛問題,阿扁的第二個四年就是這樣壓垮的。為什麼不改國號?因為做不到,為什麼不改國旗?這個也做不到,借殼上市的「假中華民國=台灣?」還能撐幾年騙幾年?德國之聲下次訪問,要掰什麼?

有人說中國(共)大敗,這是外行人外行話,其實他們根本不在乎台灣選舉誰勝誰敗,中共早就了然於胸,台海兩岸只有一件事重要~什麼時候他們可以打敗美日聯軍?這場戰爭發生之前,一切的話、一切的動作、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

中國國民黨是該下架了,縣市長選舉大勝才不久,竟然可以把總統選舉玩成大敗,這個黨早已分裂得清清楚楚,還談什麼團結?中國國民黨,台灣國民黨,分一分吧!黨產也玩得差不多了,還眷戀什麼?中國國民黨還夢想統一嗎?還要說九二共識嗎?真是沒有半個選舉人才。台灣國民黨暗藏黨內多年,也該現身了吧!殼都爛了,還玩什麼假團結。

民進黨即將展開二度完全執政,全力支持的新生代年輕人可能很興奮,但是不會長久。絕對權力絕對腐敗,看看,政二代一一接班,國民黨的那一套政治世家山頭林立,爭權奪利醜陋歷史即將重演,政客就是政客,哪一黨都一樣的。

選舉結束,有人高興有人不爽,其實都不必,因為現實根本沒變,台灣的前途更不會有任何改變,高興一下下就好,悲傷一下下就好,面對現實的日子才是真正的日子。

註:此文內容絕無任何修改,我早已預言,美國豬肉內臟即將進攻台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31528272

 回應文章

Where繪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6 12:59
20%?我不這麼認為,中間選民應該有超過50%,25%只支持國民黨,民進黨30%左右,這數字不會再增長,其實現代年輕人不關心政治,說這次大選年輕人的票是關鍵,那是唬爛,已經有人分析過,年輕人的票沒那麼多,而且實際上也沒那麼多年輕人去投票。數據就在那裏,但自己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國民黨沒有多數民意,民進黨也沒有多數民意基礎。只是,最可怕的是少數人的操弄,讓人誤以為那就是民意。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0-01-17 10:22 回覆:

20%或許少了些,50%也太多了,我認識的人,大多數都是堅持選某一邊。

我也認為這次大選不是年輕人決定,恐中牌成功,香港人幫了大忙,

愚民永遠是愚民,無論支持哪一邊的,都自以為是。

民意可以操控,但不會長久,政客貪污腐敗倒是最終的必然。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3 14:29

              橫看成嶺側成峰,

              遠近高低各不同。

              不識廬山真面目,

              只緣身在此山 中。


      借用 蘇東坡在一千多年前手著的名詩

      只嘆 如今 似亦如此 拍臉(清醒一下)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0-01-14 10:02 回覆:

政治都是如此,老千騙愚民,千古皆然。

所以,民主政治體制必須規定,最多八年,

再厲害的老千也得下台,再愚癡的愚民強迫覺醒。

這一次,民進黨贏,非常正常,國民黨爛透了,本應該輸。

無論如何,總比一黨專政一人獨裁好。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2 18:04

姑妄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guTsJEpuQ&feature=youtu.be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0-01-13 08:43 回覆:

拜託!這傢伙是個無聊無知人士,十多年來妄想成為政客,

聽他說的話,挺多五分鐘就吐了,水準實在太低。

他的亂七八糟黨,在加拿大誰聽過?沒半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