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終腦筋操(答案揭曉)
2019/12/25 11:01:34瀏覽1768|回應13|推薦69

歲暮年終,轉眼間又是一歲,這年頭,最怕老年癡呆,來個腦筋急轉彎,練練腦筋吧!

第一則: 隔壁阿嬸,最近怪怪的,突然化妝起來,還經常舉手挽髮耳後,笑容曖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第二則: 隔壁阿伯,今天也怪怪的,走在路上左手一直抖,都知道他沒有帕金森病,也沒中風,一直抖手幹嘛?

第三則: 隔壁阿珠,喜歡吃蘋果,昨天買了一顆午市便宜送,她大咬一口,驚叫連連,原來看見裡面有蟲,你猜,幾隻蟲最恐怖?


腦筋急轉彎答案:

任何一個答案都可以是腦筋急轉彎的答案,沒有正確與否,只要你覺得好玩、高興,只要腦筋動了,年終腦筋操已經達成目的。

以下是我覺得好玩的答案(當然不一定比你的好):

第一則:阿嬸被女兒阿珠拉去做了美甲,越看越開心,不自覺的一直舉手展示。

第二則:阿伯戴著阿珠送的自動上鍊機械錶,總是怕發條沒上緊,一直抖手。

第三則:阿珠驚叫,因為看見兩隻死掉的臭蟲,一隻藍色,一隻綠色。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3137439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6 09:04
二樓解謎的好^_^。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2-26 09:26 回覆:

有待努力。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5 19:02

哈哈哈:

第一則:返老還童

第二則:學扁小弟

第三則:半隻蟲

哈哈哈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2-26 09:26 回覆:

嗯!不好意思,好像都不對。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5 15:17
哈!哈!吞了半隻?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2-26 09:25 回覆:

半隻蟲是老梗,還有沒有其他答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