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道國家永無前途
2019/10/02 08:25:26瀏覽1601|回應4|推薦76

人類世界永遠不可能根除黑道,更不可能根除金權官商勾結。何謂黑金國家?得看黑金囂張到什麼程度,被變態崇拜到什麼程度。

日本、義大利,眾所週知的黑道國家,人民對黑道都有點不正常的崇拜,對金權也視為理所當然相當縱容。很不幸,台灣傳承亞洲傳統,黑金王國不遑多讓。美國、加拿大沒有黑道?當然有,只是,法治國家黑道不可能公開在國會殿堂裡搖擺。什麼時候你見過黑道議員?呵!台灣最多,大家都知道誰是誰不用點名。

威權時代經常一清專案,各幫各派黑道至少被遏制,不太敢騎到警察頭上,後面還有情治機關把關。而今民主選舉,所謂地方派系山頭,幾乎都是一群漂白黑道,立法院內不算多,地方民意代表那可是滿堂黑。我一直無法理解,變態崇拜(或容忍)黑道的民眾到底什麼心態?

又要選舉了,每一次,我都抱著一絲絲希望,祈願台灣選民能夠唾棄黑金,無論他們是哪一黨推舉的候選人,只要有任何黑金背景嫌疑(無法證明,但是你知我知)的候選人都不能選,可惜每一次美夢都破滅。選政客已經很悲哀,選黑金代表那簡直是悲哀至極,可憐台灣數十年如一日,黑金之後還是黑金,這種國家談什麼民主?談什麼法治?推出黑道的政黨,即使黑道不在你的選區,你也應該唾棄這個黨,台灣兩大黨為了勝選,牛鬼蛇神都推,白癡黑道也推,這種黨早該被時代淘汰,可惜台灣藍綠愚民只要黨推舉就選,無藥可救。

鄉下黑道猖獗在所難免,地方小掌控容易,不是黑道的膽敢出頭?不要命了。婚喪喜慶紅白包,黑道代表面面俱到,你敢不拿嗎?選舉一到,拿人手軟乖乖投票。有位朋友告訴我,「不是我愛選黑道家族,遇到事情還真需他們來喬,報案警察?狀告法院?算了吧!小老百姓都是輸家。」這種話語我聽了幾十年,怪不得黑道代表永遠盤據山頭。

你希望台灣一直是這種國家嗎?數十年,當過台灣各級政府領導階層的人都應該羞愧,無法根除黑金至少得遏制,兩大黨一再推出黑道候選人,到底是把人民當成白痴看待,還是認為人民就是白痴無奈何?黑道國家永無前途,因為正常民眾遲早被欺凌,能夠走人的人才為何不走?難道還等黑道總有一天上門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29808598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10/05 01:24
咱英統電視畫面裡,她的後頭就常站著一個天字號大哥,誰敢不從 ?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0-05 09:02 回覆:

唉!老韓背後,還不是一大群地方派系頭頭(漂白黑道)。

兩大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我絕不會投兩大黨任何候選人。

台灣需要兩大黨以外的第三勢力,為了制衡「輪流分贓」。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3 11:30

跟安老哥同樣想法  總癡望台灣選民終將覺醒  唾棄黑道

屢屢失望 

只盼 白色力量

Victor 得意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0-04 08:34 回覆:

白色力量是個契機,可惜領導者有點神經,被當成笑話看。

重點在於突破藍綠,兩大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3 11:10

白痴百姓

黑道民代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0-04 08:32 回覆:

黑白無常,正好相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