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不得,寵了一定壞
2019/04/25 09:33:29瀏覽1894|回應2|推薦90

寵這個字,最好從字典裡徹底拿掉,誰都不該學會,這字絕對是禍害。父母寵子女,老婆寵老公,老闆寵員工,人民寵國家,反之亦然,人世間,無論何人無論尊卑,寵不得,寵了一定壞。

每當我聽見「寵」這個字,我就想罵人,世間一堆白痴,自以為「寵」人是一種能力表現,是一種驕傲,事實驗證,「寵」無論大小,絕對是壞事,後果一定悲慘。

別罵我,我不是歧視,「寵」這種行為發生在女人身上遠高於男人,產出第一多是「媽寶」,瞧瞧身邊人,不僅亞洲,媽寶大概是人類社會第一大族群,你想不看見都難。會唸書的、乖的、長得俊的,媽寶比率最高,有些明顯看得出來,有些非得出了事才知道,天啊!怎麼回事?

你見過一輩子沒進過廚房、不知道內衣褲放在哪個抽屜的男人嗎?我真見過,不只一個,許多。要不是我天生怪僻,我也會變成其中之一,哪個媽不把兒子當寶?這個寶要是從小聽話,慘了!一半以上變成媽寶。情節輕微的媽寶,可能生活可以自理,因為離家讀大學,自救機率高。要是沒離過家、從小被寵壞的孩子,通常懦弱無能不敢面對現實。怪不得現代女子越來越多人不敢嫁,嫁個媽寶下場必定悲慘,女強人養大的男孩非常糟糕。

現今台灣人,不僅寵小孩,還寵父母、寵政客、寵一切亂七八糟,不講法,不講理,就講情,就要亂寵一通,說穿了胡搞瞎搞胡作非為。被寵的後來倒大霉,寵人的到處禍害還沾沾自喜,害的都是身邊「最愛」。人性啊人性!為什麼總是惡性居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26104772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使不得
2019/05/01 02:58

寵生驕,最後無法無天

孩子變逆子,廢物。老婆驕橫,愚蠢,人見人厭。老公把妳當媽,予取予求變成人渣。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05-01 10:01 回覆:

真是如此,千萬寵不得。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寵豬舉灶,寵兒不孝 。
2019/04/28 12:06

寵豬舉灶,寵兒不孝 。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04-29 10:20 回覆:

沒寵的女兒,往往最孝。

分不到錢的反而孝順,最大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