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氣選女人
2019/01/01 08:47:27瀏覽1625|回應7|推薦99

有人讀了「看車選男人」覺得好玩,建議我寫篇「如何選女生」,能給兒子們參考。女人比男人複雜得多,千變萬化如何選?單看一項不準,得取點巧,「看氣選女生」,這氣可以是脾氣,可以是靈氣,也可以是「出口氣」。

男人嘛!說實話,個個愛美女,越是癩蛤蟆越愛網紅,沒辦法,為了基因改良,忘了選擇是雙方遊戲,一坨牛糞硬是要配鮮花,下場鐵定悲慘。癩蛤蟆怎麼追仙女?只有一招,死纏爛打加上什麼都不計較,成功的唯一可能性,這美女除了外表美,樣樣內在都可怕。

別小看脾氣這項特質,不管人美不美、聰不聰明,要生活在一起一輩子,最令人無法忍受的就是壞脾氣,尤其無端愛耍脾氣的,人生已然很苦,何必找一個來受氣,更苦。

男人如果本身條件好,通常選擇機會多,光是美女不夠看,還得有靈氣,就是左看右看、外視內視都有氣質,人聰明,講話還輕聲細語,這般女子通常迷死男人不要錢。缺點呢?老天爺公平,有一好往往沒兩好,要不脾氣差,要不生性古怪,俊男美女為什麼常常無法長相守?天生條件好的人難免傲嬌,驕傲習慣了,傲氣壓過靈氣,好日子就過不長。

嘿!選女生幹嘛「出口氣」?幹這事的通常不是兒子,而是老爸老媽,當年沒完成的心願,無論是要美女,還是要學霸,必須由兒子達成,不然辛辛苦苦生養為了啥?出口氣唄!君不見,結婚典禮時候,那驕傲得不得了的,都是完成心願的父母,可以炫耀一輩子。

我也有個兒子,一個很夯的牛兒子,長得人模人樣,可惜內向靦腆,二十幾歲了沒交過半個女朋友,想想真糟糕,他老爸比他強十倍。從來不敢教他「如何選女生」,有人要就不錯了,還選什麼選。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22887860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2 23:28

我的兒子也是,有人要就不錯了,但是千萬不要壞脾氣,花錢出氣

不然乾脆挖個坑把自己埋了!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01-13 08:34 回覆:

現在很多年輕人的確寧願把自己埋在一己的坑裡,

不想結婚,不想傳宗接代,他們是佛系世代,喜歡閉關。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03 08:15
隨緣!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01-03 08:24 回覆:

唉!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19/01/03 08:01

我們家兒子是負面教材 :

當初說女孩很甜,現在說她太黏

當初說她溫柔好脾氣,現在說她愛哭鬧不講理

吵吵鬧鬧也四年了。  我們倆老剛開始還會多嘴給點意見

現在學乖了 .... 都裝聽不見 無奈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01-03 08:23 回覆:

看來是您家兒子問題大些,被寵的孩子。

吵吵鬧鬧沒分手,很明顯女孩愛得多些,

女人比男人果斷,若是不愛,早分手了。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02 16:40

我家兒子也是安靜內向

上完大學,也沒交過女友

後來再去美國東岸繼續深造

隔壁坐著女孩照姓氏排 我們都是C字

開頭

運氣真好,隔壁的女孩美麗大方,半載 ㄧ年後,

就..來電了,畢業後,她選擇我們住的小城 實習,

現在已是一家人了!😊

別急,一定有不錯的女生在等著! 

豬年大吉!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01-03 08:19 回覆:

托你吉言,但願豬年大吉。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02 11:47

免驚!

還有種叫---慧眼識英雄的女人。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01-03 08:18 回覆:

問題在於,不是英雄。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02 10:18
沒資格選人,更沒興趣被人選。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01-03 08:17 回覆:
每個人都有資格選人,更有資格被選,要不要而已。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02 08:16

閣下所言甚是

但也有一點  你是忘了說:娶妻看她娘

至於老爸把馬子的經驗  當然無法傳授  但至少要製造機會給他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01-03 08:15 回覆:

娶妻看他娘,得看她是老大或老二,

有個流傳說法:「老大像爸爸,老二像媽媽。」我覺得蠻準。

牛兒子牛,無法改變,再多機會也為用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