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毒計畫(五)
2018/07/30 09:36:58瀏覽2188|回應2|推薦64

日記摘錄:

『孫子兵法人人皆知,不戰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我不是瘋子,更不是恐怖份子,台毒計畫的最高境界,不殺人而能嚇阻中共。預想方案:運用植物病蟲害專業,研發數種非傳統科技武器,當需要時,能夠重創中共政權,而不需大量殺生。

生化武器不是新聞,百年來諸多國家都發展過,納粹德國、日本帝國,甚至美國、以色列都研發過十分可怕的生化武器,有些化學武器過分歹毒,早被國際禁止。但是較少為人熟知的生物武器,各國都當成國防科技大把撒錢研究,知己知彼絕對必要,研發武器正是防禦該項武器的一體兩面。

生物武器千千萬萬,廣義來說,任何生物都能拿來當作武器。知名種籽公司孟山都,研發生產專利種籽控制市場著稱,它的特殊種子生長快、抗蟲害,市場競爭力超強,而且你必須一直買它的種籽,無法自行繁衍育種。既然可以控制食物市場,它當然就是一種武器,世界各國都小心謹慎地對抗,任何國家都怕食物市場被控制。更嚴重的,如果種籽被植入特殊基因,你無法想像它可以是什麼樣的生物武器。以上只是舉例說明,種籽武器為用有限,基因種籽市場性極佳,當成國家對抗武器則稍嫌微弱。

植物病蟲害武器可以是什麼?

各種農作物都易染病(所以需要大量使用農藥),「稻瘟病」是其中之一,中國人非常依賴稻米,如果稻瘟病失控,絕對是天大災難。歷史列載改朝換代原因,固然長期腐敗居多,引爆點往往因為天災,人民最在乎的就是肚皮不能捱餓,封建王朝控制百姓如此嚴密,為何人民還敢於「起義」,原因只有一個,快要餓死了還有什麼事不敢做?農民變身暴民,任何王朝必將立即崩潰。

以上僅是舉例,知道生物武器的可能性和厲害性了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13722082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31 11:02
我但願我的小孩有生之年都不必經歷這種恐怖武器
blue phoenix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8-02 09:07 回覆:

沒有人希望戰爭,極權獨裁者(習、普)和瘋子政客(川)除外。

但是必須面對現實,人類社會紛爭最終都是戰爭解決。

美中爭霸勢在必行,除非中共經濟崩潰,否則必然訴諸武力。

目前中共不堪(美國)一擊,20年後就難說了。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植物病蟲害這一招恐怕已經行不通了
2018/07/30 20:25

就算整個大陸的稻米顆粒無收

他們反正有錢

可以從非洲、印度、東南亞進口

人民不會餓肚子的

  

不過,這個方法確實比生化、核彈、槍砲

要仁慈善良許多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7-31 10:24 回覆:

你太高估進口食品的調節能力了,

中國稻米真的一粒無收,全球糧價立漲十倍,所有國家都將管制食品出口。

稻作生物武器,美國在越戰時早已研發過,只是不願大量使用而已,

畢竟美國人還是得顧及(不管是真還是假的)人道顏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