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希望「中國」強盛
2018/06/26 09:06:54瀏覽2952|回應5|推薦86

生為「中國」人,我也希望「中國」強盛,但是,如果「中國」不是中華民國(希望已然渺茫),也絕不該是「中共帝國」。

共產黨依賴騙術起家,民主自由都曾經是他們的欺騙口號,義正辭嚴地打倒了國民黨。國民黨該不該倒?一群軍閥財閥掌控的政黨,辜負了國父孫中山先生的所有期望,失去江山乃是必然。共產黨一樣豺狼虎豹,毛澤東是民族救星?有點知識的(包括共產黨)人都知道那是笑話,老毛除了是個不擇手段爭權的殺人魔頭之外,關於治國什麼也不會。

今日中國稍稍富強了,純然狗屎運,尼克森季辛吉「聯中制俄」政策救了無路可走的中共(共產主義早已破產)。如今,一大群現世白癡「中國人」忙著跳出來歌功頌德中共政權,國內人民不敢不虛假為了生存,文革、六四的教訓,血淋淋的屠殺誰不怕。海外華人為了什麼呢?躲在安全地區,虛誇中華文化,宣揚熱愛中國,內心其實何嘗不怕中共?虛偽無比。

台灣的「中國人」陷入兩難,許多人希望獨立,然而中華民國早已不被承認為一個國家,換個名稱又能如何?所謂正名,只有被瘋狂李老頭詐騙一輩子的白癡們相信這套老千騙術。「台灣」,美國勢力範圍的一個「無身份附屬地」罷了,所謂維持現狀,只是維持美中爭霸博弈的一只卒子,隨時可以用於棄子入局。台灣共和國可能嗎?美國為什麼要支持?除非台灣人個個不怕死,願意身先美國士卒,在大戰中死亡百萬,替美國人打倒中共,才有可能換得「夢想中的獨立」,可惜台灣人不愛當兵,只愛一天到晚作夢,幻想和平獨立,純然國際政治酒吧的一則笑談。

中華人民共和國?所謂「人民」指的是共產黨員吧!中共一黨專政是中國的必須,富強的唯一道路?那更是本世紀最大的謊言。百年來,中共一直是中國的災難來源,今日越演越烈,現今的硬體假象,遮掩得了中共專制獨裁的猙獰面目?一個思想管制、自由管制、沒有民主、沒有人權的封建國家,會是中國未來的希望?怎麼可能。

我也希望「中國」真正富強,但絕不該是中共政權。共產黨專政入憲,習主席思想入憲,這個即將終身執政的獨裁者,必然走向軍國主義,以民族大義掩飾一黨專政、個人獨裁,這樣的醜陋中國你愛嗎?對不起!打死我也不愛。

當所有中國人有朝一日終於搞清楚,這些黨、這些領導不過都是自私自利的政客甚至超級混蛋之後,中國才會真正的走向富強康莊大道。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12832189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3 23:59

中國的強盛已是事實~而且國內的氣氛是全民一心欣欣向榮的景象~暫時不會有反抗的聲音了

台灣要期望中國內亂的機會目前微乎其微~想依靠美日更是請鬼拿藥單

當局若只想靠仇中繼續贏得政權~付出的是全體沉淪的代價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7-04 08:44 回覆:

台灣人也是中國人,的確不該仇中,但是,難道應該向中共投降嗎?

我說過N次,「台灣」不是台灣人掌控,一直是美國「掌控地」,

如果不是美國護衛,台灣早已被解放,台灣人難道希望被解放嗎?不可能。

維持現狀又如何?自欺欺人的苟延殘喘。

夾於中共和美國之間,台灣人何去何從?這是困難議題。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9 10:07
無論如何
希望
中國人
強盛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6-29 10:18 回覆:

對不起,我無法贊同「無論如何」,

一黨專政獨裁,中共的強盛,即將成為中國最大的災難。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7 18:57
濟助東得(德)許多前(錢)

唉,邊吃東西邊打字的錯字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6-28 09:39 回覆:

都看得懂,最不懂的是人心,自己的心。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7 15:09
中國應可更「亂」一點,從亂所生:百家爭鳴,平衡再建,包容競合,稀釋威權,等等等等的自然與好處。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6-28 09:38 回覆: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個人獨裁,軍國主義,第三次世界大戰,中共敗亡,這才是劇本。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7 12:39

兩岸疆土和資源都相差太多,俗話說,胳臂扭不過大腿,沒辦法!

大陸進步我們樂觀其成,但希望如兄弟般相待

過去西德和東德沒有合併前,西德每年濟助東得許多前,東西德剛剛合併時候,我去德國旅遊,看見西德積極幫東德建設。

如果在台灣的某些人胳臂往外彎,甚至歡迎中共[武統]台灣,這種人是會被大家排斥的。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6-28 09:36 回覆:

東德其實已經拖垮西德,否則今日西德部分不會是這模樣。

台灣連北韓都沒得比,北韓再爛,也是被國際承認的國家。

中國和台灣兄弟相待?這句話是騙不了任何人的大謊言大笑話,

兩岸當然是敵人,如同美中當然是敵人一樣,台灣是美國的卒子。

別再自欺欺人了,假話謊話笑話都沒用,面對現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