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管拔管,到底為了什麼?
2018/04/28 09:13:04瀏覽2177|回應6|推薦74

兩韓和平重大突破,中共軍機繞台美國反制,反年改軍警衝突血濺當場,嘿嘿!都不是重要新聞,台灣知識份子更在乎的是,台大校長卡管拔管。問題是,這真的重要嗎?台灣人一向搞不清楚狀況,無論讀了多少書,既然讀了許多書也沒用,台大校長是誰當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可不是危言聳聽,台大校長還真是沒什麼用。台灣教育從來是官僚體制,教育部(以及上面大官)統管一切(尤其小事),所有校長都是小嘍囉,啥事也做不了主,不管是酬庸或者政治運用,小嘍囉誰當有什麼好緊張兮兮?我真不懂。

沒錯啦!民進黨鴨霸,卡管拔管沒道理,這還是新聞嗎?中研院院長不已經搞過一次嗎?如果需要,民進黨必定會繼續惡搞,他們的準則很簡單,當年國民黨幹過的醜事,他們至少都要照抄一遍才甘願,國民黨沒幹過的?那叫創意。民主政治本是分贓制度,不是嗎?執政黨明著吃(雖然醜態畢露)有何不對?

各位,你們可能都沒發現,卡管拔管最最關鍵的問題,其實不在於管中閔是國民黨員、外省人,當然更不在於什麼董事不董事,管中閔只有一個沒人敢講的大問題,所以必須拔掉。無論藍綠,所有有權有勢的台大幫都不能容忍的問題,就是~他不是台大畢業的,懂了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11663704

 回應文章

sam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管爺任台大校長,我有不同看法
2018/05/14 11:15
天天吵得沸沸揚揚的「管中閔」就任台大校長事件,本來是很簡單的事,就是因為有政治集團操作,弄得好像很複雜,連我的好朋友前「經濟部水利署」的某位署長也在 Facebook 上幫管中閔說話,我寫一個留言給他:


關於「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這件事,我有點不同的看法,首先我們都曾擔任過「評審委員」,每次開會前主席一定會宣佈「委員如與當事人(或單位)有利害關係,務請迴避」,管爺擔任台哥大獨立董事,而台哥大蔡副董擔任「遴選委員」並沒有迴避之事,管中閔口才好、反應敏捷,關於此事為何他一直不願意親自說明一下? 不能只說台大不受「違反行政程序法」的影響,這件事就像考試違規被抓到,辨說別人也做弊為什麼只抓我?我們要公平客觀看事情,不要被別人牽著鼻子走才對。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5-15 09:36 回覆:

綠色網軍打手,拜託你,洗版之前,先看看前面,

你已經留言過了,廢話不用說兩遍。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5 02:00
每個大學校長都必須是該校畢業生嗎?或者就是台大?現在執政黨的醜陋惡行,只有選票能治之。可悲!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5-05 09:35 回覆:

你可能不懂台大人的驕傲,他們一向自大得很。

台灣選民素質低俗不是新聞,做得再爛也含笑(部分含淚)投選。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3 10:56
不是台大畢業的?所以他趕緊上臉書寫他媽媽是台大的基層職員,他自小在台大校園玩耍長大的?(是看你最後那句,純粹做這玩笑回應。)😄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5-04 09:13 回覆:

雖然我也是開玩笑,事實上,台大人的確是傲嬌的,

尤其政壇,非台大人皆屬於「非我族類」。


B.B.Q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成王敗寇
2018/04/30 23:11

Samia, 你一把年歲了如此天真無邪令人難過, 外省人不是台大人

位子李遠晢的人要, 懂了吧, 全面執政下, 獨董論文兼客, 解釋

不完的, 澄清一小時明天三民自從中抓兩行當頭版要求再解釋,

 人要互相沒人能被起底的, 雙重標準辦事不難學, 好好活著看

主客異位時, 嘿嘿, 加倍持侯是一定的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5-01 10:06 回覆:

政治前提之下,台灣人一向沒有理智,只有對錯,

對錯,永遠是我對你錯,藍恆藍綠橫綠,根本沒有是非。

沒有是非的台灣,不可能有未來的。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9 14:07
1樓的意見 +1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4-30 14:51 回覆:

墨綠+1,才是真話。


sam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卡管拔管我有不同看法
2018/04/29 12:14
關於「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這件事,我有點不同的看法,首先我曾擔任過「評審委員」,每次開會前主席一定會宣佈「委員如與當事人(或單位)有利害關係,務請迴避」,管中閔擔任台哥大獨董,而台哥大副董擔任委員並沒有迴避之事,管中閔為何一直不願意親自說明一下?不能只讓台大說不受「違反行政程序法」影響,畢竟管中閔帶著那麼多爭議上任台大校長也不是很光榮的事。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4-30 14:58 回覆:

新任教育部長不也是爭議滿身?照幹不誤,

一上任立刻建功,保證官運亨通。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4-30 14:50 回覆:

欲加之罪何患無詞,這種理由根本是鬼扯淡,

你當過評審委員,當更知道,什麼叫做「人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