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沒有統派獨派,只有虛派偽派
2018/01/10 08:38:00瀏覽1703|回應4|推薦89

有點國際政治常識的人都知道「台灣現狀」為何,所謂「維持現狀」純粹是個面膜,敷著這層薄膜,大家覺得舒服,如此而已。國際現實向來殘酷無比,台灣人(包括政客)根本沒有能力(也不敢)決定任何形式的統或獨。

和平統一?標準自欺欺人,向一黨專政中共投降嗎?為了和平,必須統一,是嗎?我不反對這類人,贊成統一的台灣人最幸福,不必等,立刻可以實現夢想,到對岸定居一點也不困難,中共非常歡迎回歸祖國人士,過幾年或許還能加入共產黨,保證安全。為什麼不行動呢?難道統派就是偽派,一張嘴隨便喊喊,自己都無法説服自己。

和平獨立?更是自欺欺人,不要說中共拼死命反對,美國(台灣幕後老闆)也絕不贊成,美國為什麼要支持台灣獨立?對美國毫無益處啊!「維持現狀」就是美國控管台灣,一手玩「一中政策」,一手玩「台灣關係法」,攻守自如最高戰略豈不爽得很?笨蛋才會相信「美國支持民主台灣」這種高空口號。

面對現實吧!統一絕不會和平達成,且別說美國明裡暗裡反對到底,問問所有台灣人,誰要投降?95%以上都會搖頭。獨立更不會和平達成,中共必定武力解決,問問台灣年輕人,誰要當兵,誰願意戰死沙場?99%都會搖頭。所以我說,台灣沒有統派沒有獨派,只有虛派偽派,光說不練,虛偽得很。

二十年台灣,玩了一場相聲,場上場下笑話連連,結果呢?還不如當年實實在在。還記得「自由中國」「民主中國」嗎?反攻大陸固然已成了歷史故事,當年的理想可不是笑話,「自由民主」中華民國的確是「中國」未來的希望,當然,未來不可能是台灣人統一中國,而是中國人終將改革中國,一黨專政中共絕不是中國的理想和長遠希望。

重點來了,你知道為什麼2049年以前中共必須統一台灣?不是因為建國百年紀念,也不是因為民族情感必須,只是因為再不統一就要穿幫了。其實2047才是大限年,香港特區要消失了,一國兩制要穿幫了,屆時香港人潮錢潮大逃難又起,什麼祖國偉大神話都將破滅(精明的李嘉誠已經跑第一名)。多數台灣人本來就不相信一國兩制這種鬼話,真到危難時刻,恐怕連媚共人士都得逃之夭夭,那才真是場悲哀慘劇。

好戲不必等到2047,習主席的大限2022就將來臨,大家等著看,他會乖乖下台嗎?早有人預測,他將學俄國強人普亭,美妙轉身,表面下台交出國家主席(找個傀儡當),自己續任黨總書記及軍委主席,藏身幕後垂簾聽政,黨領一切,槍桿子出政權,「國家需要我」沒辦法。

有人真贊成共產黨萬歲、一黨專政萬歲嗎?如果有,這人必定有病,如果沒有,為什麼不(敢)反共?歌功頌德媚共人士,完全不是愛中,只是又虛又偽。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09897853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9 20:10

   政治若不能超越 重慾望與自我需求,

   其實回歸時間軸後,無異於 鏡花水月。

   都說堅決要 追求歷史定位,

   到頭來,總是 空談的多唄。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1-30 09:42 回覆:

政治為何被定位為騙術,正因為都是空談,而且政客本身很清楚。


李家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4 10:28

大陸是共產黨不是真正中國!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1-15 09:18 回覆:

現實,大陸當然是中國,共產黨一黨專政,再壞也是中國。

台灣是中華民國,但是已經不被國際承認,必須面對。

現實殘酷,但是只能接受,如何自保是唯一能做的事。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一點都不虛不偽
2018/01/11 14:41

和平統一,是我唯一的選擇

我只是擔心,如果統一那年

仍然只有互聯網可以用 尷尬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1-12 11:01 回覆:

和平統一是不可能的,所以不是一個選項,文中已經敘明。

當中共說和平的時候,只是在蓄積力量,等待夠強的時候出手。

以色列的境遇就是台灣的境遇,只有永遠的備戰才有永久的生存。

沒有和平統一,也不會有和平獨立,只有軍事強盛方能自保。

國際局勢變化,無人能知,自保以待契機,唯一和平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