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贊成台灣獨立
2017/10/26 10:11:50瀏覽2438|回應26|推薦73

不是開玩笑,我真的贊成台灣獨立,但是我痛恨台獨騙術,從來不認同民進黨,一個從頭到腳自欺欺人的政黨。看到紫衣神教的盛大場面之後,我終於明暸,民進黨的可笑騙術為何能夠長久不衰,台灣人的知識水準實在太低太低,明顯的騙錢邪教,擺明的政治騙術,居然這麼多人篤信。

想請問,你認為「和平獨立」這句話成立嗎?如果是,對不起,你就是個標準愚民。人類世界,千萬年爭鬥,沒有輕易生存這回事,相信不需武力就能和平的人,都是可悲的無知鴕鳥。

我也痛恨國民黨,一個除了爭奪私人利益,完全沒有理想抱負的政黨。馬英九?算了吧!當他喊出「不統不獨不武」的無聊口號時,我已經把他打個大叉,事實證明,他一點也不英明,事事無能為力,只會當羊頭姑息養奸。

我生為中國人,當然不反中,但我絕對反共,不是幾十年前反共,現在還是反共。我反對統一,理由很簡單,請問,你願意一黨專政獨裁的共產黨統治台灣嗎?我百分百反對。去過中國大陸多次,見過許多中共官僚,驗證了「不到北京,不知道自己官小」,那是個共產黨員獨大的社會,黨高於國家、高於人民、高於一切。台灣如果被統一,所有台灣人頭上都將騎著幾萬個(甚至幾十萬個)比你大的中共黨官,個個都能欺壓你,你能忍受嗎?我無法忍受。

我贊成台灣獨立,但反對假台獨政客,「中華民國等於台灣獨立」?這種可笑的唾面自乾騙術行得通?真是笑話。台灣要獨立,就得浴血奮鬥,朝向「台灣共和國」努力,借殼上市無聊至極,在國際上徒然惹人嘲笑。要建立台灣共和國,只有一條路,學以色列全民皆兵,加上GNP(國家生產毛額)至少10%用以發展國防科技,沒有軍事武力就沒有國家,這才是面對現實的生存法則,備戰不是挑釁,不備戰必然覆亡。台灣人如果不願拋頭顱灑熱血,趁早投降吧!條件還可以談得好些。

你支持台灣獨立嗎?如果是,請唾棄民進黨,他們除了說大話畫大餅,什麼都不敢做。你反對兩岸統一嗎?如果是,請唾棄國民黨,一天到晚談什麼九二共識?中共從來只有一中(共)沒有各表,絕不可能容許中華民國存在。台灣人民必須覺醒,現有的兩大黨都是騙子沒有前途,台灣迫切需要新建政黨,另尋像樣的領導人,否則必然前途黯淡。

醒醒吧!台灣人,不管你是本省外省客家原住民新住民,都一樣是台灣人,為自己求活路吧!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0887329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9 10:15

孟子曰:「予豈好辯哉?予不得已也。」~致歉。 謝謝

安兄的論據敬領。唯其見仁見智,何妨寬心看待時局。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10-30 09:17 回覆:

辯論沒有意義,因為總是各執已見。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信不信由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8 16:23

回應 14樓. X-ray 格主:

「蠢藍」只為與中共爭口鳥氣~很多人非「蠢藍」,只是沉默。不必以偏概全!

寧願只掛著一個「中華民國」的空殼子~這空殼子還蠻管用的,不須冷嘲熱諷。

讓...洗腦自己的國民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雜碎洗不了全民腦,何苦杞人憂天?

你們腦袋中裝的是稻草嗎~兩岸官方及憤民的腦袋都裝了一堆稻草,半斤八兩!

光顧著自己表面好看而不管實際內容如何~正是兩岸官方及憤民們最大的問題。

你們助紂為虐~除了台獨深綠團體,不必亂扣他人帽子。其他都拒獨但不挺統。

泰半台灣人認同中國唐山祖先,拒絕認日或美?〉作父;現階段也不挺統。

兩岸欲融合還得等大環境成熟~大陸民主了台獨就沒市場,大局自然水到渠成。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10-29 08:20 回覆:

這裡不是辯論場,逐條辯駁毫無意義,

歡迎發表你的個人意見,但不歡迎無聊論戰。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8 14:58

台灣已經獨立了 名字叫中華民國

------------------------------------------------------------------

所以一些 “蠢藍” 只為與中共爭口鳥氣,寧願只掛著一個「中華民國」的空殼子(更何況「中華民國」也是你們自己搞丟的啊!),也要讓台灣那些日殖雜碎們來教育及洗腦自己的國民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你們認為這樣做是很划算嗎?你們的腦袋中裝的是稻草嗎?你們的算術及格嗎?「光顧著自己表面好看而不管實際內容如何」是今天在台灣多數人最大的問題。你們助紂為虐,不但不認自己的祖先反而要認賊作父,還教育自己的子孫這樣做,這該是在民族史上一個多麼大的諷刺啊!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10-29 08:18 回覆:

隨意罵人只是顯示你自己的低級。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8 14:14

台灣從來沒有實質獨立,中華民國是內戰落敗的偏安政府~

安兄可能誤會了「實質獨立」的涵義。「實質獨立」非「形式獨立」,亦非「台獨」論~不涉統獨爭議。

內戰落敗的國民黨偏安政府在台灣行使有效政權,就是一種「實質獨立」。

例如自主統治台澎金馬,自主徵兵收稅選舉及司法審判,自主設海關管制各國出入境...等等,比比皆是。

若非「實質獨立」,上開自主統治行為他國根本不會去照辦,根本不鳥通行165個國家及地區的台灣護照。

因此「實質獨立」不需要聯合國承認,不需要「形式獨立」,只要能自主行使有效政權就是「實質獨立」。

若是有一天,美甌中俄日等國家不甩台灣,大搖大擺侵門踏戶或肆意呼來喝去時,俺就承認誤判向您道歉!

安兄其他論點敬參。咱們要面對國際現實,也不須妄自菲薄~謝謝回覆指教。 謝謝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10-29 08:17 回覆:

中華民國仍然存在只有一個原因,現今世界,美國掌控全球。

人類世界古今中外,霸權控制一切,過去是大英帝國,現在是美國。

聯合國根本沒用,美國從來不甩聯合國,以色列也是如此。

台灣人的護照免簽並不代表「中華民國」被國際承認,香港護照免簽更多。

國際現實非常殘酷,不是關起門來自爽的台灣政客吹吹牛就能克服的。

去看看「維基解密~台灣」就會知道,台灣政客個個巴結美國的種種醜態。

台灣從來也不曾實質獨立,只是美國的附庸「國」,這就是國際現實。

如果哪天美國放棄台灣,台灣立刻就會被中共解放,其他國家根本不在乎。


罗旋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8 13:58
你还是知道一点国际政治的现实,比一般的台独分子强很多了,

但是你还是有一些事情并没有想得很透彻,看在你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份人就跟你交流一下。


大陆是共产党执政,而且是一党专政,这是没有争议的。

但是共产党并不是一个固定的利益集团,并不是一个凌驾在人民之上的团体,共产党就在我们身边,就像我也有亲戚是共产党成员,我并不会觉得他们就比平常人高人一等或者会欺负我。

绝大部分的党员是在政府或者事业单位工作,但是政府部门也会有一定比例的非共产党成员。

只要你愿意并且够优秀,每个人都可以申请加入共产党。


你说不希望台湾人头上都骑着几十万个比你大的中共党员,首先并没有人骑在你头上啦,如果你只是一个普通人的话,你甚至感觉不到他们的存在。现在国家在搞扶贫攻坚战,我就听我一个在政府部门上班的亲戚讲,现在驻村干部搞得很累,天天去帮那些贫困户脱贫,反而是那些贫困户不待见这些驻村干部,有一些皇上不急太监急的感觉。

再打个比喻,在大公司上班的话,注定有很多人的职位都比你高,如果是小公司的话,人本来就少,能管你的人肯定也就少,但是这就说明小公司比大公司好吗?


很多事情不要光看表面,要看本质。台湾目前的民主可以说已经给大陆提供了一个负面标本,在大陆已经沦为笑谈了。大陆的体制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现阶段确是最适合大陆发展的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10-29 08:00 回覆:

這種粉飾太平的文章,一樣是無知鴕鳥寫的。

台灣的民主自由雖然一塌糊塗,但絕對比共產黨一黨專政文明得多。

只有北韓等級國家,才是黨領政黨領軍黨領導一切,說穿了就是一黨獨裁。

中國現在經濟繁榮了,並不是共產黨的功勞,是海內外華人共同奮鬥得來的。

只有落後國家才迷信菁英統治,先進國家都是民主政治,真正人民作主。

你沒被共產黨壓迫,是因為你根本不重要,沒輪到需要迫害你。

中國人現在有錢了,並不代表中國人的水準已經進化。

有知識有擔當的中國人,都不會歌功頌德,不屑為之。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7 16:38

一群人 之所以 認同、共組 一個國家,大多是 彼此對 政經、生活、族群 等多方 理念、價值、方式 的 認同而成。/

如只 國富、力強,他國 就要歸順 當其 龜孫子 ?/

那 美國 當 世界各方面首強 已近百年了,中國 及 世界196國 全歸順 美國了 ?!/ 

再次, 既使 人種、語言、文字、文化、血緣、宗教、歷史、地域 相同、相關,亦不必是 同一國家。/

否則 外蒙、新加坡人 怎不認為 自己 是 中國人,14億 中國人 怎 不敢吭一聲 ?/

又 英系的 英美澳加紐,阿系的 中東、非系的 非洲各國,怎不是同一國 各自獨立 ?/

這 淺而易見 的道理 還不懂 ?! 腦殘 嗎 ?!/

所以 台灣 不必也不會 成為 中國 的一員。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10-28 10:00 回覆:

誰腦殘?沒水準。

你說的話才是腦殘。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7 15:35

土生土長逾一甲子,個人的看法,與球格主大致相近。

一、台灣已經實質獨立~它是政權有效統治現實,儘管中共、聯合國或深綠團體等不承認。〈不敢面對事實,是一種病。〉

 試問還有哪個不被聯合國承認的「國家」,護照能無礙通行上百個國家?沒有泰半聯合國成員國家,其護照免簽少於台灣。

 引《維基百科》:「2016年12月14日止,共有165個國家及地區給予中華民國護照免(落地)簽及其他簽證便利待遇。」

二、美國雖無吞併台灣的意圖,但基於第一島鏈考量,曾有納台灣為保護邦概念。中共軍事崛起後,才逐漸打消此念頭。

三、「不統不獨不武」非無聊口號,而是無奈的妥協

 不統,因兩岸政制與自由度歧異大,無統一的條件

 不獨,因兩岸源流同根,難以割捨,缺再獨的號召

 不武,因兩岸國力懸殊,勉可自保,乏動武的本錢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10-28 09:57 回覆:

對不起,你說的大部分是錯的。

台灣從來沒有實質獨立,中華民國是內戰落敗的偏安政府,若非美國數十年強力撐住,台灣早已被解放。823砲戰是真的,1996飛彈危機也是真的(空包彈是試射,看美國反應),若非美國出動兩大航空母艦群鎮守台海兩端,台灣已經沒了。只要美國棄守,其他國家沒人會有意見。

國際社會為何不支持中華民國?不是因為中共軍事夠強,當年退出聯合國時,中共一點也不強。只是事不關己,乖乖面對現實,中國改朝換代了。誰會在乎台灣?哪國人?除了日本,因為畏懼中國興起,台灣海峽成為內海危害日本權益,其他國家根本沒人在乎。

美國併吞台灣?美國才沒那麼笨,台灣是燙手山芋,目前的所謂維持現狀,正是美國操控台灣的最佳戰略。中共必須佔有台灣,因為基隆高雄兩港的戰略位置太重要,美國不需要,中共需要。中共必須統一台灣,和國土完整無關,和民族感情更無關,一切為了將來的西太平洋霸權之爭。台灣不幸,正好是中卒一枚。

不統不獨不武,不是妥協是廢話,台灣統獨武全部都由美國決定,台灣的總統、人民都沒有任何決定權力,民意沒用,公投也沒用,只有武力有用(如同以色列)。美國的一中政策最為奸猾,現在假裝支持一中,未來進可攻「一中一台」,退可守「民主中國(台灣)」,中共上了大當。中共早已明瞭,要取得台灣,唯有打敗美日聯軍一途,以中共軍事科技水準,幾十年內都不可能。所以,兩岸政客們都能繼續騙下去,反正愚民最愛謊言。

以上,台灣人必須面對的國際現實。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7 12:52

安歐門兄說: 台灣已經獨立了這種笑話,不該出自你口,你的水準不止於此吧!中華民國成立106年了,她不是、也不可能是台灣獨立。要說有病,本省外省都一樣有,不敢面對現實的病。

小肉球駁: 台灣獨立, 並不是笑話, 而是鐵錚錚的事實, 在此, 台灣指地理名稱叫台灣的這塊土地.  這塊土地受中華民國治理, 其國民叫中華民國國民, 中華民國國民不受台灣以外任何其他地域勢力的支配, 這就叫做獨立. 

安歐門兄在第3樓回覆賈媽的話: 台灣人沒有未來,與中共其實關聯不大,一切美國控制,中共隨之起舞,此謂「美中共管台灣」。

小肉球駁: 此為不折不扣的胡說八道.  美國從來並無吞併台灣的意圖, 全球只有中共堅決吞併台灣, 中共叫它為統一, 故爾中共不允許台灣這塊土地呈現獨立的狀態, 否定中華民國這個國家呈現獨立的狀態, 即便中華民國 (國家) 在台灣 (土地) 呈現獨立自主的狀態, 中共也病態地否認這個獨立自主的狀態. 

爾今的國際現實是美中都沒有共管台灣, 中共想管台灣卻八字還沒一撇, 美國為制衡中共霸權主義在阻撓中共得以管台灣.  台灣 (指這個島) 現在是獨立的, 全得力於中共目前仍忌憚美國而無法統一台灣.

安歐門兄局處加拿大, 恐已跟台海現實脫節.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10-28 09:27 回覆:

你愛辯駁,眾所週知,恕不奉陪。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7 12:34

這種話題---,多說無益。

很多事情不是你願意不願意,國際看的是實力與利益。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10-28 09:27 回覆:

我說的正是人類世界的現實,

台灣人當鴕鳥太久了,遠遠脫離國際現實。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7 12:06
閒閒沒事是好事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10-28 09:25 回覆:

我實話實說,看不得騙子囂張。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