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贊成台灣獨立
2017/10/26 10:11:50瀏覽2437|回應26|推薦73

不是開玩笑,我真的贊成台灣獨立,但是我痛恨台獨騙術,從來不認同民進黨,一個從頭到腳自欺欺人的政黨。看到紫衣神教的盛大場面之後,我終於明暸,民進黨的可笑騙術為何能夠長久不衰,台灣人的知識水準實在太低太低,明顯的騙錢邪教,擺明的政治騙術,居然這麼多人篤信。

想請問,你認為「和平獨立」這句話成立嗎?如果是,對不起,你就是個標準愚民。人類世界,千萬年爭鬥,沒有輕易生存這回事,相信不需武力就能和平的人,都是可悲的無知鴕鳥。

我也痛恨國民黨,一個除了爭奪私人利益,完全沒有理想抱負的政黨。馬英九?算了吧!當他喊出「不統不獨不武」的無聊口號時,我已經把他打個大叉,事實證明,他一點也不英明,事事無能為力,只會當羊頭姑息養奸。

我生為中國人,當然不反中,但我絕對反共,不是幾十年前反共,現在還是反共。我反對統一,理由很簡單,請問,你願意一黨專政獨裁的共產黨統治台灣嗎?我百分百反對。去過中國大陸多次,見過許多中共官僚,驗證了「不到北京,不知道自己官小」,那是個共產黨員獨大的社會,黨高於國家、高於人民、高於一切。台灣如果被統一,所有台灣人頭上都將騎著幾萬個(甚至幾十萬個)比你大的中共黨官,個個都能欺壓你,你能忍受嗎?我無法忍受。

我贊成台灣獨立,但反對假台獨政客,「中華民國等於台灣獨立」?這種可笑的唾面自乾騙術行得通?真是笑話。台灣要獨立,就得浴血奮鬥,朝向「台灣共和國」努力,借殼上市無聊至極,在國際上徒然惹人嘲笑。要建立台灣共和國,只有一條路,學以色列全民皆兵,加上GNP(國家生產毛額)至少10%用以發展國防科技,沒有軍事武力就沒有國家,這才是面對現實的生存法則,備戰不是挑釁,不備戰必然覆亡。台灣人如果不願拋頭顱灑熱血,趁早投降吧!條件還可以談得好些。

你支持台灣獨立嗎?如果是,請唾棄民進黨,他們除了說大話畫大餅,什麼都不敢做。你反對兩岸統一嗎?如果是,請唾棄國民黨,一天到晚談什麼九二共識?中共從來只有一中(共)沒有各表,絕不可能容許中華民國存在。台灣人民必須覺醒,現有的兩大黨都是騙子沒有前途,台灣迫切需要新建政黨,另尋像樣的領導人,否則必然前途黯淡。

醒醒吧!台灣人,不管你是本省外省客家原住民新住民,都一樣是台灣人,為自己求活路吧!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0887329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9 12:02

格主 :

既然你 贊成 台灣獨立,而你又 認為 民進黨 無法達成。

那可否 請你 提出 可行的方法,以 共襄盛舉。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1-10 08:17 回覆:

每個國家的成立和生存,都必須依賴武力自保,尤其台灣現況,更是如此,

可惜此路不通,台灣人根本不想當兵保衛國家,只會噴口水。

我的可行模式從未變過,只有一招,學以色列,

全民皆兵以自保,大量金錢收買美國國會議員,

不這麼做,就是等著投降,遲早的事。


韓非非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0 13:54
無法同意你更多!
我也是中國人,我也痛恨共黨極權專政,尤其痛心現在許多藍營人士媚共的表現。在他們眼裡大陸發財了,中國人站起來了,他們以為對岸已經放棄共產主義了,他們充滿粉紅色的幻想。

然而大陸還是紅的,相當紅,連粉紅都不是。他們憲法裡寫得明明白白,第一條就說這是人民民主專政的社會主義國家;鄧小平的四個堅持:必須堅持社會主義道路、人民民主專政、共產黨領導、馬列主義毛思想,到今天依然堅持。我不懂為甚麼一輩子在民主社會裡生活的人,會嚮往那樣的國家。

很久以前,我們管這個島叫「自由中國」,可惜很多人都忘了。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12-21 09:27 回覆:

確實如此,令人慨嘆惋惜。

自由中國不要了,有人向中共投降,有人做台獨幻夢,悲哀啊!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12-21 09:56 回覆:

大陸人媚共,乃是不得已,為了生存。

台灣人媚共,不是無知,就是無恥。

中共絕不等於中國。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7/11/04 22:03

逃避兵役的

號稱閃尿不能當兵的

閃去國外喊獨立的

雙重國籍的獨派小鬼或大老

這些人都大喊要獨立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11-05 08:13 回覆:

我贊成台灣獨立,因為統一對台灣毫無好處。

我反對台獨騙術,因為他們根本是騎牆派,玩假的。

我既不逃兵(驕傲的步排),也不逃稅,健保費從未停繳,

我雙重國籍,但是乖乖守法,比大部分國人還要盡忠盡責。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02 09:36
"現有的兩大政黨都是騙子沒有前途".這應是沒錯的!只是有些人被蒙騙,深中其害而不自知.這麼下去,台灣的前途堪虞!但願那些人快覺醒!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11-02 10:09 回覆:

說句難聽實在話,人民都是愚蠢的,沒救!

台灣早已施行民主制度,一切後果人民必須自己負責。

明年又要縣市長選舉,等著看,還是兩大黨,還是那些人,沒救!


李家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01 12:53

大陸是馬克思的,不是中國!如果台灣獨立,地球上還有中國嗎?,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11-02 09:20 回覆:

數千年來的所謂「中國」,改朝換代滅國許多次了,

共產黨也一樣,不會長久。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30 13:50

政治本身就是美化的騙術~任何政黨都是騙子!

差別在:大騙與小騙之分。前者忙著排除異己或政治分贓固權,後者至少稍能為國舉才為民謀求福利。

欲期待中國大陸更加開放民主是緣木求魚。但焉知若干年之後,東方柏林圍牆不會一夕倒塌邁向民主?

咱憂心時局但不悲觀~處亂世沒有悲觀之權利。人生短暫,咱煩惱生老病死猶不及,何苦太執著政治!

至於安兄「贊成台灣獨立,但反對假台獨政客」~咱所見略同。〈除台灣應否再獨立此觀點有出入外。〉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10-31 09:14 回覆:

呵呵!我早已看破政治,什麼國家、民族大義,都是欺騙愚民的工具。

即使民主政治,政客都是不得已之惡,必須視同潛在盜賊防之。

中華民族文化偉大嗎?自我陶醉罷了,其他國家民族不也一樣作夢。

為了所謂「中華民族」,必須接受中共一黨專政?這是什麼邏輯?

支持獨裁中共的中國人,若是被迫(居住大陸),無奈但可以理解,

若是自願(居住台灣或海外),那叫幻夢白癡。

看著吧!所謂菁英習老大,即將把中國帶向法西斯軍事強權。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9 14:22

藍綠並無真正共識~國號等各自解讀,各有不同政治算盤。

藍營認同中華民國。〈深藍挺統,淺藍反獨但多不挺統。〉

綠營利用這塊招牌掩護台獨。〈深綠挺獨,淺綠多緩獨。〉

若中國更開放民主,台獨就失去號召力了~兩岸融合可期。

〈現階段中華邦聯制為最大公約數,強行統一則無可能。〉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10-30 09:35 回覆:

藍綠兩大黨都是騙子,因為根本無能為力。

中共不可能開放民主,別作夢了,沒有人會放棄既有權力。

台灣的一切,美國控制,不是中共,更非台灣政客。

南韓曾經有統一派(盧泰愚),下場如何?

台灣統派獨派都是假,自欺欺人。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9 12:53
“台灣已經獨立了 名字叫中華民國” --對於樓下那些藍營支持者對國家定位的說法感到驚訝!這不是綠營也一直在強調的麼?唉,藍綠總算產生共識了!這不就是台獨嗎?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10-30 09:31 回覆:

藍綠都是騙子,騙術相同,雖然說法不同。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9 11:52

姑息養奸,助紂為虐就是國民黨過去和現在正在做的事。一些藍軍常以為只要能偏安一隅,偸個小確幸,過著滋溜滋溜的太平日子,就無傷大雅。要知道這一代的年青人正被台獨課綱徹底的洗腦,他們的歷史觀完全是以日殖思想為準,沒有故國家園的觀念,沒有正確的歷史價值觀。相反的他們徹底的仇視中國及一切有關的中華文化,以及否定當個中國人。不要輕看它的嚴重性,當他們的下一代及下下代都同樣的被洗腦個徹底,那麼即使未來統一的條件成熟,恐怕也回不去了,因為在他們的字典裡已沒有中國這兩個字,他們嚴重的仇中,再也沒有理性思考的空間。而更糟的情況是你還得懷疑是不是等得到和統的那一天?因為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正因自己的愚昧及狂妄自大而搞得武統了。

我們現在正在付出所謂 “輕忽的代價”,而結局就是把整個中華民族的未來給斷送了,不但未來毀了,而且自己恐怕也要遭難....而歷史書將會記載著在台灣“曾”有那麼一批昏昧的子民是如何把自己的國家和民族親自給葬送掉的。所以你們自己衡量看看吧!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10-30 09:30 回覆:

你太誇張了,斷送「中華民族」的未來?台灣沒那麼重要。

台灣人為何仇中?因為不想被騎在頭上,我已經說過。

喜歡中共的台灣人,直接投共即可,很簡單啊!(學盧麗安)

想要獨立卻不願當兵的台灣人,只是等待被殺的埋頭鴕鳥,沒救。

台灣人的最佳未來在哪裡?必須一切靠自己,如同以色列。


VS Alway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9 11:46
寫得太好了! 贊成台獨, 因不認同極權, 卻厭惡民粹. 但現今太多明知台獨不可行, 卻操弄台獨議題, 實為愚民的政客, 已完全沒有一點理想色彩了. 好奇的是, 若真走到中共願意讓台灣有選擇的那一天, 台灣人民的選擇會是什麼, 若中國有那樣的民主器量及文明高度時, 我們還會贊成獨立嗎?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10-30 09:23 回覆:

知音,謝謝你。現實殘酷,但必須面對。

中共不可能民主,除非崩潰,誰會自願放棄既有的權力?

所以,台灣沒有加入民主中國的一天,沒有這個選項。

台灣人必須自立自強,不依靠美國,別幻想中國。

但是,玩弄台獨騙術的民進黨純粹是金光黨,絕不可信。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