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法治,「民主」只是暴民毀國
2017/04/26 08:53:48瀏覽2827|回應2|推薦75

解嚴近三十年,台灣人的確贏得民主,可惜迎來的是假民主,政客低俗,暴民當道。三十年過去,這個民主幼稚班不但沒有畢業,形成先進國家法治社會,反而一路自我寵溺、戲玩嘴皮,最終養成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下一代暴徒。

當年美麗島人士走上街頭,為民主自由奮戰,令人敬佩。那萬年國會確實朽腐可笑,投票機器毫無品格。可美麗島之後呢?民進黨一群律師掛帥,騙術一流,將台獨幻夢硬是演成神主牌大餅,一個個宛若乩童瘋狂亂舞。如今呢?兩黨暴民爭相上街,黑道、暴民都選進了立法院,齜牙咧嘴不可一世,為何老百姓不能上街?

當年老蔣敗退台灣,大塊神州丟失,心中的確沒有台灣,一心只想光復大陸。小蔣當政之後,知道光復無望,方才用心建設台灣。小蔣有自知之明,不准設立其銅像,設立銅像者都是笨蛋,看看歐洲滿街的偉人銅像,都成了鴿子拉屎的地方,滿頭屎,好偉大?

老李隱忍多年終於上台,為了建立台灣共和國,艱辛一一鬥倒國民黨威權遺官(威權產物多是奴才笨蛋),內拆國民黨,外助民進黨,傾全國之力,不計一切手段,結果如何?台灣獨立建國還是一場幻夢,老李至今死不認錯,還妄想在歷史上留名。

老毛一生,又果真英雄?敗退延安之際,他知道將來會打敗老蔣,根本不可能。要不是老蔣一介武夫驕傲顢頇,敗壞於財團,敗壞於國庫通黨庫通家庫,美國總統火大放棄他,那老毛啊!早已被老蔣所殺。老毛狗屎運亨通,老蔣不才自毀,時勢造了英雄,時勢也造了狗熊,如此而已。所謂領導人,哪來偉大之說,從來都是私心,一生自欺欺人罷了。

人性卑劣,什麼「人」都沒用,唯有法治能救國,歐美先進國家強盛乃因「法」與「治」,沒有法治的民主,國家毫無前途。台灣現況飄搖,更是應該勵精圖治、法治救國,可憐全國無人在乎,日日夜夜月月年年,人人違法違規如同吃飯,視法律為無物,如此國家必將一路敗壞,絕無未來希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01447600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何老百姓不能上街?
2017/04/27 21:58
升斗小民﹐打拼糊口﹐24K ?  那有 時间 精力?

再加 228 洗腦 多年﹐听 空心菜 的話﹐望春風 末句 啦   ? !

懇請不吝賜教?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04-29 00:41 回覆:
正是因爲24K所以要上街頭,年輕人最佳工作就是玩政治。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協商民主法治
2017/04/27 02:47
三權分立加政協是「協商民主」老姜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7-04-29 00:38 回覆:
一黨專制獨裁絕非民主,沒有所謂協商民主這種東西,也沒有所謂菁英民主,那都是自欺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