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5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jenniferlee...祝您幸福
格主公告
感謝各位格友來訪,請多指教!回復若延遲,尚請見諒!


祝福大家佳節愉快..日日平安喜樂....
 
頁/共 4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09 07:36

您好!~安安喔!!

祝事事順心 平安幸福!

謝謝您喔!
依萍很感恩~!!


blackmoon(永恆的懷念,空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25 00:27
對[陰陽貓]的回應之答覆:

我親愛的朋友

我怎麼會這麼遲才發現你的這篇回應呢!?這是一篇對我非常重要
的回應啊!畢竟我愛極了我的貓。
感謝你誇讚我的貓,這隻白貓個性非常特別,我常常有一個感覺,
感覺牠的身體裡住著一個人的靈魂。

請原諒我個遲來的答覆。

來自遙遠黑月的問候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14 23:31

唉,我這住在鄰國的人,

http://blog.udn.com/albertineproust/3400099

==>大概是一路車行無聊很難不東想西想

我是見不多識不廣的旅客

但就幾個點給它琢磨而已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23 22:22

回應格友的資訊,也許,妳也能參考!!!

對於不喜開車的自助遊客,「華府 + 紐約」是上好的旅遊行程,這兩城都四通八達的地鐵系統,也有各種專供自助旅遊者選購的市區 tour bus, 。有興趣者不妨採用華府進紐約出 ( 或是反向 ) ,若有興趣往這兩大城的城郊攬勝,則可在都市玩膩後,租個一兩天的車 , 看看城市外的美國風情。

至於紐約到華府的交通,有十多種低廉又舒適的長途巴士可選擇 , 詳情可閱覽蜂鳥前文《我愛野雞車》(引用文章我愛野雞車  ), 車程約 4 個小時。

有興趣到華府旅遊者 , 蜂鳥建議至少留三天,白宮、國會山莊、國會圖書館、越戰陣亡將士紀念碑、林肯紀念堂、羅斯福紀念公園、史密森尼國家博物館藝術館 Smithsonian Institute( 不可錯過航太博物館、自然歷史博物館、國家藝廊及戶外雕塑公園、沙可樂亞洲藝術館 ) 、亞歷山卓老城 ( 喜歡逛有特色小店的老街者,不可錯過, Topedo 素人藝術工作坊也值得參觀 ) + 華盛頓總統故居 Mt. Vernon( 和亞歷山大老城可規劃在同一天 , 距離約 10 哩 ) 、猶太屠殺紀念館、喬治城及喬治城大學。 (以上景點,除了總統故居外,統統免費)。

租車者可往南開兩個小時 , 到 Luray Cavern 鐘乳石洞和薛南度國家公園一日遊。

有緣千里來相會!


jenniferlee...祝您幸福(Humamaloveshop) 於 2009/10/23 22:34 回覆:
謝謝妳費心了!好豐富的資料!
華府只路過一次,呆了一天,
希望有機會去好好看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12 06:55

好棒的部落格!

jenniferlee...祝您幸福(Humamaloveshop) 於 2009/10/14 22:19 回覆:

我也很喜歡妳文章中的溫柔,

願神的祝福與妳和我同在!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10 02:59

不幸的是....我也查了幾次

方才找到.....褐羽中國鵝...應該不會飛

http://zoo.e-tobe.com/animal.php?id=55&sub=14&cata=3&display=image

  • 英文名 Chinese goose
  • 學 名 Anser Cygnoides
  • 肉質鮮美- 中國鵝
    目前正統中國鵝只有白色與褐色兩種,屬輕型鵝種,頸長、尾短向上,纖細優美體態類似天鵝,頭部有角質瘤冠。白色中國鵝全身羽毛純白,眼為藍色,喙、瘤冠與腳脛均為橘黃色。褐色中國鵝羽毛顏色呈淡灰褐色到褐色間,胸腹和頸前為淡色或白色,眼為棕色,喙及瘤冠為黑色,腳脛為橘黃色。中國鵝皮下脂肪薄肉質鮮美,生長快速,佔有肉鵝市場極大


    jenniferlee...祝您幸福(Humamaloveshop) 於 2009/10/11 14:37 回覆:

    十二萬分感謝!我偷個小懶,

    賺到妳這麼豐富的資料!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09 16:42
    Dear jenniferlee(Humamaloveshop)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Kimi 當上----- 封面明星了!」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02 15:44
    Dear jenniferlee(Humamaloveshop)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愛上臺灣魚鬆的德國貓」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頁/共 4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