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ndas on Tour 小貓熊們來漢堡玩!....感謝店小二熱情推薦!
2013/10/28 03:58:15瀏覽1522|回應9|推薦125

今年是「世界自然基金會」德國分會創立50年紀念,為了呼籲更多的人参與自然生態保育,重視稀有動物的生存環境,保護瀕臨滅絕的物種。

德國分會特別舉辦了一個全國性活動....「Pandas on Tour」。

使用環保材質〈紙、顏料〉製做了1600隻小貓熊,從8月至10月在25個城市展出。

可愛造型的小貓熊在各個城市都吸引了大眾的眼光!

漢堡市是展出的最後一站,在臺灣的女兒早就吩咐:記得過去看看,說不準可以抱隻回家!

10月11,12日在漢堡市政廳前廣場展出,我特别過去看可愛的小貓熊們。

數大便是美...小貓熊們散落在廣場一角,有的排排站,有的圍圈圈〈開會嗎?〉

大人小孩穿梭在小貓熊間欣賞、照相,連小狗都來湊熱鬧,看着奇怪的小東西...

這些小貓熊造型真可愛,有坐姿、站姿,都微笑着...讓人忍不住想抱一下...

我也不由自主抱起它們欣赏照相...真的抱不到,抱這個過癮一回。

看到有些人抱着頸上打着彩帶的小貓熊往外走,我問了活動義工?

原來這兒是最後一場展出,所以開放認领:只要捐款25歐元,就可以抱一隻回去!

哇!真是不錯的點子!很是心動,但最終還是放棄了,因為多年下來,家中已充斥各式紀念品,而它的體積說小也不小,很難抱回臺灣給女兒外孫...

這個活動在各城市都造成小轟動,因為可愛的小動物們,本來就吸引大人小孩的。我想,如果臺灣也有個同樣的活動,一定也會給許多人帶來歡笑的...可能嗎?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maloveshop&aid=9176333

 回應文章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reeting
2014/03/31 12:15

今天來訪, 期待陸續看到您新文章

祝安好!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1 17:47

在德國啊

現在在台北旅行耶

也拍到了,下週在中正紀念堂

您拍得很精彩,可愛喲^_^

jenniferlee...祝您幸福(Humamaloveshop) 於 2014-03-27 01:57 回覆:

太高興了,可愛小貓熊展覽也到了台灣.....

希望帶給大家童趣和歡笑!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2 20:10
紙做的質感更佳...
圓仔的可愛萌樣瘋迷了許多人
這展覽若到台灣一定會造成大發燒吧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貓熊
2013/11/05 20:57

這活動要是在台灣辦,我相信大家都搶著要抱隻回家。現在台灣最萌的動物,就是剛出生不滿四個月的貓熊圓仔了。1986年我在杭州動物園,只花人幣10元就能與這隻可愛的貓熊合照,真是賺到了。大笑

jenniferlee...祝您幸福(Humamaloveshop) 於 2014-06-30 03:55 回覆:

才10元人民幣...就可以和貓熊合照,我也想...

這個活動真的在台灣辦了,相信給大家帶來很多樂趣,真好啊!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是壯觀!
2013/10/31 08:40

1600隻,數量不少,光是運送,都要用大車喔!

藝術無價,25歐元,我一定會買的,還好不是在溫哥華展出得意

台灣目前還在燒荷蘭大黃鴨吧?懷疑


貴婦妞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30 22:28
很別出心裁的展啊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8 21:52

我也喜歡這樣的活動

不但活潑有趣之外

也很有教育意義

jenniferlee...祝您幸福(Humamaloveshop) 於 2013-10-30 05:19 回覆:

看着大人小孩流連忘返....這活動應是達到目的了!

每個城市展出都在車站前或市中心區廣場,

吸引眾多人群,是挺有意義的活動!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8 11:13
十分可愛..很棒ㄉ分享..三太子笑 心怡
jenniferlee...祝您幸福(Humamaloveshop) 於 2013-10-30 05:14 回覆:

一群小東西有站有坐..

遠看近看...真是可愛極了...

臺灣也來玩一下吧!〈材質簡單呢!〉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8 09:26
哇! 好有創意的活動.....我喜歡!
jenniferlee...祝您幸福(Humamaloveshop) 於 2013-10-30 04:51 回覆:

我想...動物不管是玩具或是活物,大人小孩都愛的!

這活動點子真好哪....目的達到,捐款也進來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