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寶貝祝妳平安成長…
2015/06/04 07:36:17瀏覽1848|回應6|推薦79

去年…有個聰明賢慧的女孩要替我們照顧兒子了!好不容易替兒子在德國辦好『單身証明』,也在臺灣公証結婚了!隨即媳婦有喜了!

-----這是兒子寫的結婚告白....有中英文,以他的中文程度,大概研究了許久----

所以,今年初回臺探望親友,最重要的一件事是:迎接小孫女出生!

3月3日預產期未到,但小寶貝已準備出生了,早了幾天…. 好像也是常見的事…

但是生產後,我們沒能很快看到小娃娃,說是〝呼吸〞有點困難,送到保溫箱,給她加些氧氣供給。這下子我們只准一天2次半小時探望了!到底出了什麼事呢?大夥心里一方面歡喜,一方面擔憂…

終於可以輪流進加護病房探視了,小娃娃出生時2470公克,細細的小手被插上注射針,本來在右手,腫了….換左手,又怕她亂動,還用膠帶黏著,真是折磨…. 看了真讓人心疼!

從小孫女出生前,我就一直不住的為媳婦的生產順利禱告。小孫女出生後,我也一直將她禱告在〈賜生命氣息的耶和華神手中…. 〉祈求神的慈愛平安與她同在…. 而我相信神真的保護她…. 看!因為擔心她有其他疾病,醫生們為她做了各種檢查:眼、耳、腦、超音波,甚至CT都做了!可是她經歷了這麼多折騰,還可以睡得這麼安詳….. 定然是神大能的手與她同在!

父女連心…. 兒子看著初生的小寶貝如此受苦,心裡自是心疼萬分!可是剛出生幾天,連抱都抱不上,只能伸手撫摸一下……而小寶貝也心有靈犀…. 伸出小手緊握住爸爸的小指頭….. 真令人感動!

住了7天加護病房,小寶貝終於可以出院了!她是如此的嬌小!還好,媳婦有充足營養的母奶餵她,她也努力的吃、睡….. 慢慢地.. 她長得很好。

可是我摸著她的小腳丫,如此小巧玲瓏….. 而往後要走的日子,可能還有許多的困難要經歷。不過….. 不用怕!小寶貝…妳的父母、長輩們都會一生無悔的幫助妳愛妳。當然,最重要的....還有那永遠的祝福和幫助來自天上大能的父神!

從臺灣回德後,小院子的鬱金香輪著開放,是之前沒種過的新品種,花瓣邊緣像剌繡般美,是人手不能造出的。

想到聖經裡說,野地的花,明天可能就乾死了,可是神還是給它美麗的容顏,更何況我們是神所愛的,神必將一切最好的賜給我們!我們也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神賜我們的是平安!

是的,我相信…. 神必然會保護祝福我們的小寶貝孫女平安健康成長!讓我們都一起來祝福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maloveshop&aid=23993103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31 23:57

  好感動,親

  真誠用力的讚一個。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5 00:17

感謝主, 在UDN可以學習弟兄姊妹如何當媽媽, 當外婆, 當奶奶的~

我又要說那一句了, 我真不知當奶奶是何種心情? 我的小兒教早熟, 老大較晚熟, 希望他們都能得到從神而來的終生配偶, 成為他們一生的幫助, 也有能力幫助別人~恭喜闔府喜事連連~耶~願神看顧義人的後代, 一生都行在主的道中, 阿們~親你一下親你一下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15/08/27 05:59

有雙眼皮吔!嘴形也很好看!將來定是個美女。

現在一切穩定了嗎?愛你喲!



小羊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賜福的家庭
2015/06/18 18:40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
願耶和華永遠保護你,
願耶和華祂的臉光照你,
願耶和華賜你平安。
jenniferlee...祝您幸福(Humamaloveshop) 於 2015-06-22 04:35 回覆:

感謝耶和華賜福!也感謝妳的祝福!開心(ㄏㄏ、ㄎ、哈)

明天的事也交託耶和華.....相信神必看顧!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9 08:37
恭喜妳 可愛的小寶貝必得耶和華看護一生
jenniferlee...祝您幸福(Humamaloveshop) 於 2015-06-09 23:38 回覆:

謝謝你祝福!

盼望耶和華賜福滿滿.....親你一下


點石成金 IP訂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5 13:09

祝福小寶貝平安長大。

最近也有朋友生了一個小公主,在幫小公主挑彌月禮的時候,真的會有一種想要把全世界的幸福都給她的感受~

jenniferlee...祝您幸福(Humamaloveshop) 於 2015-06-09 23:36 回覆:

我們都享受過幸福多多.....

看著弱小的寶寶,真的希望她也幸福無缺!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