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居法器|護身助修的紅瑪瑙
2017/03/24 10:17:45瀏覽1296|回應0|推薦10

圖。葉克絲/文。沈以將

觀清居是卜卦、指引迷津、清機妙算之處,更是敦導眾生,行善造福、修性養身之法門。

觀清居信仰佛道二家,修持『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與『太上清靜經』兩部經典,作為觀清弟子與信眾修行之圭臬、參禪悟道之根機;至此,觀清居更發展出法器持經之方便法門。

⊙ 觀清法 ⊙
紅瑪瑙佛珠是觀清居信眾普遍佩帶的持經法器,每一串紅瑪瑙都是由觀清代士(註3)親加持念經文,並於鹿港龍山寺、宜蘭道教總廟三清宮、花蓮王母娘娘總廟勝安宮、金母娘娘總廟慈惠堂過淨香爐。這些慎重的前置手續,為日後有緣人的持經功課打下深厚的基石。此外,紅瑪瑙的能量亦有消災除厄、護身助修的奇妙功能。
 

【紅瑪瑙】
外界稱之為佛珠。為配合每日持經功課 (註1) 之傍身律器 (註2)及護身法器。 

【深深老師的紅瑪瑙】

【深深老師的紅瑪瑙】持續不斷的注入能量,紅瑪瑙長眼睛(陰陽眼)。

深深老師於2016.06.04 送我一串觀清居的【老礦紅瑪瑙】~(好像巧克力)

【葉克絲的老礦紅瑪瑙】得來不易耶,我會好好愛惜它的!~

深深老師幫我過爐,並請佛祖媽媽加持!~

持續注入能量後,在陽光的照射下,我的老礦紅瑪瑙產生了細微的變化,好神奇啊!

觀清人,到鹿港龍山寺別忘了,紅瑪瑙過三寶佛大爐,有請神尊加持!

註1:持經功課正確方式為默念經文,『心動口不動』。
註2:『傍身律器』意為規範行為、依法修法之法器。
註3:代士意謂代理人士,表明觀清居之虛心執事精神,而非以神佛體尊褻瀆自誇。 觀清代士為沈老師稱號。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96218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