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母美食】大葉高島屋.楊記蚌麵
2017/01/07 15:57:39瀏覽864|回應0|推薦22
圖。文/葉克絲
  這周二蔡老大一早到台北八里探望父親大人後,下午三點便和深深老師會合,一同在北榮樂雅客享用咖啡;晚間茲云推薦大家去大葉高島屋吃美味的楊記蚌麵。
抵達楊記蚌麵,我要老大賢伉儷曬恩愛一下,讓我拍照。
     
       據瞭解楊記蚌麵已有15年歷史,專注於研發各式麵食,而特別熬製的高湯,精心挑選的食材,獨門自製的酸菜加上香Q的拉麵、細粉、麵線而成的蚌麵是最讚不絕口的餐點,清爽不油膩;從店面一直走進百貨公司美食街,口碑良好。
種類眾多的蚌麵,蚌米粉,還有粥品、飯類套餐等。
精緻小菜(任選三樣)等任君選擇。
  
       一旁的醬料調味區,還有海鮮沾醬及特製香麻不辣的辣椒醬,店家很推薦喔!

       老大和我點用一樣的海鮮蚌米粉,有鮮蝦、魷魚、丸子、肉片及魚片等等,美味湯頭,搭配細米粉,再加上香麻不辣的辣椒醬,非常美味。~( ̄▽ ̄)~*   


        深深老師點用的旗魚蚌米粉,送到面前時,感覺好像縮水(⊙_⊙),好小一碗,旗魚也小塊如指片般大小。
         
       最後才來會合的小批,經店家建議,選用招牌的霜降牛肉蚌麵。

         與美食合影,我們首推最上相的深深老師和老大賢伉儷,(隱+3)。

楊記蚌麵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延伸閱讀:
同步發表-
【呷好道燒報】大葉高島屋.楊記蚌麵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87839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