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驅邪|鹿港龍山寺參拜謝恩&藻井練功遇菩薩顯化 part3
2016/07/20 10:00:30瀏覽831|回應0|推薦7
撰文/熱水蘋  圖/深深老師。引用網路
真實故事,未獲同意,請勿轉載;深深老師及天眼團隊不走靈修。
人物深深老師、艾莉絲、熱水蘋、天眼觀察員(戴老師、潘潘)
地點:鹿港龍山寺藻井

六月底周末的行程,深深老師帶著艾莉絲前往鹿港龍山寺跟觀音佛祖謝恩(驅邪(一)。被下蠱&深深老師幫我大掃瞄消業障 )。

彷彿就是在一種冥冥中不知名的力量下被安排好,忽然變成浩浩蕩蕩的一大團,在深深老師的帶領下,大家一起參拜龍山寺各殿內的神尊,一起獻花及添油,這樣的感覺啵棒滴!

這天天氣陽光普照,艾莉絲跟深深老師說要先到藻井練功,這是我和艾莉絲很愛的地方。我們雙雙面對面的盤坐在藻井下方,享受這清淨又有靈氣的地方。

(這人是誰啊,他不是艾莉絲,戳深深老師)

不到五分鐘,艾莉絲站起來了,熱水蘋OS:(驚驚死)。(下圖引用自網路)


她的聲音和以前又不一樣了,我想,她的靈又長大了!她下手力道也比以前更大了。(其實有點痛,哈!~)。一開始,我的靈一直想要咳出負面,但是氣一直運不上來,於是在一番激戰下,我的胃倏地有一股力量,那股力量迅速的把胃裡一種像黏液的東西推到我的喉間。

「吐出來!」艾莉絲很嚴厲的對痛苦的趴在石板上的我用台語大聲命令著,她的手放在我嘴邊等著接 (咦?)。我使力地用力把口中那黏稠度超高的液體吐在艾莉絲手上,那個模樣糟糕到我自己完全無法接受,眼淚和口水遍布在我的臉、我的手,和藻井的石地上……

終於,我聽到艾莉絲用著台語對我說:「很好!」這時我的胃有種舒暢的感覺,就是一種單純的舒暢、乾淨的感覺,我無法思考形容,因為那時的我只能用盡所有力氣,用力喘、用力呼吸著,慢慢調息。

接著,菩薩透過艾莉絲告訴我,已經幫我把累世的一些業力清除。此外,祂要我跟著深深老師好好習修,以後行善助人,我答應祂,菩薩回應我:「很好!」(全程台語)


對於艾莉絲幫我除煞這件事,從第一次發生到現在仍讓我驚異無比,彷彿是她的靈與我的靈之間一個默契,而我的靈也會配合艾莉絲的靈盡力將自己體內的煞氣排出來,這感覺好像是……我們就是一組partners,似乎知道有一個目標任務在我們前方,我們一起互助、一起互相激勵、一起討論研究,這個過程雖然我們懵懵懂懂,但是總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漸漸牽引著我們走在正確的路上。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66915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