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下蠱|深深老師用觀清功法,幫我大掃瞄~~~
2016/07/20 09:51:29瀏覽1485|回應0|推薦3
撰文/艾莉絲  圖/深深老師
真實故事,未獲同意,請勿轉載;深深老師及天眼團隊不走靈修。
人物:深深老師、葉克絲、爛蘋果、天眼觀察員(戴老師、潘潘)、道源三清道院道長

在道長的幫忙下,我在家做功課,期間就是不斷的在做一個拉出來的動作及狂嘔,並不知道到底靈是在做什麼,到深深老師那帝君祖幫我用箭指挖,到鹿港龍山寺藻井下面對觀音佛祖也在挖,搞了半天才知道被下蠱。(深深老師那的客坐神尊神龍三太子還來幫忙除蟲)(下圖引用自網路)

 

(下圖鹿港龍山寺藻井氣)

不久,深深老師那來了一位潘潘觀察員,爛蘋果在導氣時,潘潘觀察員在一旁開天眼,可以看到爛蘋果腦袋中的影像,潘潘觀察員聞到血腥味,看到熱水蘋被下蠱,聞到蠱蟲那令人難以忍受的臭味,我那天也在現場,潘潘觀察員真的吐的一大糊塗。

幾天後,我身體一直不太舒服,請深深老師幫我開卦後,看了是腰部氣不足,深深老師幫我用三輪人車推背後,幫我換氣,我竟然看到瓶子,像蛇的蟲,倒了一地,好黑,一整個吐到不行。

深深老師跟我說,有二種方法給我選:第一:他繼續灌氣,我自己排,會比較辛苦。第二:用大掃瞄幫我,我會比較輕鬆,結果我選了二,深深老師用了他的信用值幫我,也掃出了一堆動物靈,還有不是我的本靈,自己八卦還中傷~~~。(謝謝深深老師幫我消業)

之後問了深深老師,除了上述狀況外,也在隔周重出江湖的戴老師幫我灌氣,先掃出先前深深老師幫我掃出一些動物靈的殘影,之後戴老師看到我的靈被一條大蛇捲住,在大戰的過程中,不僅玄天上帝和觀音佛祖都下來幫忙,才得以順利收伏大蛇。(謝謝戴老師及深深老師幫我消業)

備註:(引用深深老師的話)

在幫習修弟子做「大掃描」,算是一邊練功,一邊實驗吧!沒想到,「大掃描」竟是如此一個神奇的功法,竟然可以回到過去世,去圓滿許多因果事件,還可以跨宗教,甚至是下到地獄去化消仇恨,真是太神奇了!後來我也發現,並非每個人都可以順利被我「大掃描」,因為除了對觀清居有重大貢獻者外,所有的大掃描都會打折扣,甚至進行到一半就進行不下去,就算我再怎麼努力,只要神佛不挺,我只是白忙一場而已。

所以,沒有完全完成「大掃描」的人請不要怪我,不是我不幫忙,我真的有苦衷。至於已經完成「大掃描」的習修弟子,恭喜你們,因為你們在神佛的眼中,倍受肯定!

所以深深老師跟我說,找一天要帶我去鹿港龍山寺跟觀音佛祖謝恩。

(咒詛諸毒藥,所欲害身者,以此觀音力,還著於本人)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6691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