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古亭|TASTY西堤牛排,歡樂聚餐的好選擇!
2021/09/17 17:05:08瀏覽1714|回應0|推薦36

古亭美食|TASTY西堤牛排位於古亭捷運站三號出口會合,有幾年沒出入古亭,對於周邊的變化,我似乎覺得陌生了,經過一樓的管理員,實施實聯制,測量體溫及酒精消毒,各家餐廳防疫隔板皆做得很完善。

桌上擺放著「菜單」,服務人員亦說著,壽星當月前往「西堤」用餐享有八折優惠唷!前提要下載「王品瘋美食APP」加入會員,再把專屬壽星禮的點開,有專屬的「QR CODE」兌換;看了菜色,基本上沒有什麼變化,基本款都在另外搭配一些新品,服務人員從主餐開始依序幫我們點餐,趕緊來介紹我們點的餐點吧!

大家的餐點是經典套餐,依序是:

開胃品「優格鮮蝦時蔬」—以優格的酸甜滋味搭配鮮蝦與青脆的蘆筍,打造口感口味兼具的開胃小品,有用過餐點的美食朋友們,應該都很熟悉。

 

沙拉有「時令水果」—

新口味—「燻鴨生菜沙拉」,生菜依季節更替—特別的新口味,燻鴨單吃有點鹹,但我就喜歡單吃,生菜全給我隔壁的總管愛妳小姐;她總會碎唸我好幾句,歪嘴雞,吃一點點,是會長肉喔,偏偏我現在是小鳥胃,雖然吃不多,但是卻一直長肉。

麵包「焗烤蘑菇+方塊麵包」—這點心,一直以來都有,將方塊麵包烤至表面微焦,吃得出酥脆的口感;焗烤蘑菇醬,香醇濃郁,沾裹著方塊麵包一起享用,酥脆與濃郁入口相輔相成,非常美味。 

湯品「義式海鮮清湯」—我和小寶一向喜歡蕃茄食材,不管是小品或是煲湯,皆為喜愛,這道在西堤立於不敗的湯品,有鮮蝦、魚肉、花枝、蛤蜊;熱熱的喝,暖心又暖胃。

「杏鮑菇南瓜濃湯」— 這是愛妳小姐點的湯品,濃郁的南瓜濃湯,還有杏鮑菇。

主餐前送上了「檸檬沙瓦」—「沙瓦」這個字其實是從日文「サワー」(sawa-)來的,而日文又是從英文的「Sour」這種調酒名稱日化過來的;給人一種「酸甜」的感覺。

小寶一開始在坐定位跟幾位姐姐們說,有看到帥哥,噗!然後很失望的說,帥哥在後面做桌邊服務,沒來我們這桌;終於主餐時,小寶口中的,這位帥哥出現了!

主餐「原塊牛排」七分熟—同行的友人,大呼過癮,灑上海鹽,更添美味。

主餐「時蔬厚切燉牛排」—我選了厚切燉牛排,是半筋半肉,非常的美味,不過到這裡,我切了一塊品嚐,一塊給愛玲小姐,一塊給小寶,其餘的打包,回家給小寶的爹享用。

主餐「海陸雙拼(牛排+魚排)」— 小寶因為在矯正牙齒,所以選擇肉質鮮嫩,搭配清爽的時蔬。

五臟廟已經飽到快升天了,愛玲小姐卻換了餐券,來了三客歡樂分享餐,我的媽媽咪啊—熱血派對拼盤,到這個節骨眼的氛圍,是一點都不熱血了,只剩一個字—「飽」。

再來甜點,就以我和小寶的為主了「經典乳酪蛋糕」—以身為西點老師,這乳酪蛋糕偏硬,個人不是很喜歡,倒是送給了愛玲小姐,因為她點了奶酪不加鮮橙醬。

飲料我選了「纖盈香草茶」—忙著和大伙拍照,竟然忘了拍茶,只拍了空杯。

小寶的「熱帶水果茶(冰)」—啜了一口,打包。

今天晚上用餐的成員有六位,有一位九月壽星,二位十月壽星,就由小寶代表戴冠,大家一起合照;感謝西堤的用心,準備了慶生的蛋糕,還幫忙拍照!

下週一(09/20)是觀清居深深老師的生日,幾位學生們也寫下當天要備上的豐盛佳餚,準備大快朵頤一番,當然我們的十月小壽星,把帽子留下來,她說也要給深深老師戴上,黑皮黑皮一下。

這次是我們(傌聚首)美食團成員的九月聚會,當然上一次是在疫情微解封後,八月在七號咖啡廳用餐,感謝大家配合我的時間,當然這一次,還有另外一個理由,不管我們身在何方,情誼永不變,每月公基金照樣提撥,我們要吃遍各大美食,玩遍各大地方,人生在另一個轉身處,能再遇到知己,真的很不容易。

快樂賦歸!

TASTY西堤牛排台北羅斯福店
電話:02-2369-914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9號2樓
營業時間:平日午間:11:30~14:30 晚間:17:30~22:00
例假日午間:11:30~14:30 晚間: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21:00)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滬舍餘味餐館,會爆漿的美味鮮肉生煎美食~
宜蘭美食|甲富哥活海產初訪,餐後優質進口水果,澎湃上桌~
宜蘭美食|珍香活海鮮餐廳,平價美味海鮮料理~
華西街美食|阿義魯肉飯,綿密入口即化不油不膩,讓人回味無窮~
板橋美食|臨洋港生猛活海鮮熱炒(萬板店)
新北板橋|九龍江餐廳-新鮮精緻熱炒,還有私房料理「辣子斑甲」,聚餐小酌首選~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678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