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踩人氣,抓455,555人次 得獎名單
2021/08/03 22:03:23瀏覽11843|回應0|推薦25

你(妳)相信因果嗎?歡迎加入臉書-葉咸觀原罪事件簿之因果實錄

感謝大家支持,準455,555人次應該很難抓,這次就以抓到最接近455,554人次的朋友獲得,抓到活動截圖455,554人次的好朋友們,共計有五位(110.7.28)。
感謝所有來看我的每位好朋友們,別氣餒唷!我們即將邁向下一個目標→555,555人次,期待它早日到來。最後再次希望各位好朋友們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
活動得獎者只限定一名,所以由第一位賴小姐把截圖送到FB私訊
恭喜獲得110.08.21(六)觀清居王母娘娘聖壽祝壽時,我將為您點上三日份的吉祥如意燈座一對。
下圖左邊大的七日份的吉祥如意燈座,是觀音佛祖聖壽日贊助大德為台中欣賦彩券行。
#蠟蠋因為燃燒而產生光-開運光明燈
#一燈能除千年暗,一慧能破萬年愚—供燈之殊勝功德
#點燈供佛的人,可以獲得相貌莊嚴、資財充足,具備善根和大智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6606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