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華食品|卡廸那洋芋片-和風海苔山葵口味,波浪造型酥脆升級!
2021/02/15 01:47:52瀏覽1032|回應0|推薦33

歡迎加入葉克絲粉絲團,版權所有,轉載請告知並註明出處,感謝配合與支持!

日式和風新滋味卡廸那波浪洋芋片-和風海苔山葵口味,這個美食活動一開始,我心裡想著,山葵是生魚片料理的最佳良伴,而我又不喜食生魚片,但對於魚片或川燙生魷魚時,店家仍會附上一盤醬油和些許現磨的山葵泥,那辛辣成份從口腔竄入鼻腔,接下來就是用力捏住鼻子再擦眼淚,而山葵迷人的就是這股嗆辣的勁道! (下圖引用網路)

 

該不會這個新口味,會有著山葵的嗆辣,後來想想,我怕山葵的嗆辣,並不代表別人會怕啊!山葵的嗆辣口味能減緩很多生食的腥味,並增添清淡鮮活的口感,同時具有抗菌功效;搭配其他料理亦美味無窮,就像味噌、醬油等日本家常調味料一樣方便好用,搭配肉類、蔬菜、麵包、義大利麵和甜點,樣樣美味呢。(下圖引用自網路)

在打開卡廸那,此次推出波浪洋芋片新口味-和風海苔山葵口味,日系包裝超有質感,一眼就令人吸睛,彷彿來到異國美食區,看來零食區的新焦點,不用出國也能享受滿滿的和風味。

全部拿出來放在地毯上也很壯觀。

拉進一點,看到了斗大紅底黃色字體,過年期間,就帶了點喜氣了。

包裝上註記著全素75公克,保存期限300天,有效日期,依包裝所示,本品未含反式脂肪。

成份及營養標示,很清楚的標示在產品包裝的後方,一目瞭然,還有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QR Code條碼產生器),為國際休閒食品協會會員;還有有效日期及出廠編號。  

這款使用新鮮馬鈴薯鮮切製成,波浪造型酥脆升級,搭配和風海苔山葵口味,一口咬下,海苔清甜帶出尾韻辛香山葵滋味,融合薯香絕美搭配,讓人回味無窮、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完全不嗆辣,是我想太多了,呵呵呵!

 

好吃又涮嘴的新口味和風海苔山葵,怎麼拍都美,波浪造型,像海浪一波波,讓美味更上一層樓!即日起全台全家通路搶鮮上市,無論追劇獨享、聚會分享,全天然零食陪伴你每個解饞時刻~。

歡迎加入「卡迪那」粉絲團

延伸閱讀:

聯華食品|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天婦羅口味,新上市~

可樂果尚酥|可樂果輕蔥椒鹽口味,新上市~

可樂果尚酥|可樂果奶焗香蔥口味,清新上市~ 

台中西屯|元金小六鍋貼—脆皮冰花,立式很吸睛~  

台中西屯|立冬節氣補冬,長疆羊肉爐暖心暖胃~

台中西區|屹立三十多年老字號小火鍋-森坂及日式涮涮鍋

西屯區美食|三十幾年人氣排隊豆花攤車-水湳冷熱豆花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56416101